如何選擇電視背景牆,讓整個房子看起來高大上

2022-11-22 03:15:09 字數 5636 閱讀 3641

1樓:go我愛我家貓

石材電視牆它是比較常用的一種設計元素,但是石材的**是太過於高的,這樣一來的話,瓷磚上牆就成了我們很多人的選擇。瓷磚背景牆的光感效果是特別的好的,它是屬於相當簡單並且還不容易搭配出錯的方法。而且瓷磚背景牆它是防火和防潮還有防噪音的,並且還特別方便清潔,我們只需要簡單擦拭一下,客廳瞬間就嶄新了。

有很多業主會選用玻璃、金屬這兩種材料來打造客廳的電視背景牆,但是單獨使用其中的任何一種效果都沒有那麼好。一般設計師都會很好的將它們結合在一起使用,所打造出來的電視牆極具很強的現代感。如果你喜歡的是簡約風,那這也正是你的不錯之選。

微晶石它是一類比較高階的瓷磚,它的主要的特色是紋理精美、色澤亮麗。用微晶石打造的電視牆具有鏡面的效果,這是因為微晶石瓷磚採取的是新型的加工工藝,經二次燒結後完全融為一體,這也是瓷磚行業內把微晶石瓷磚稱為微晶玻璃複合板材的原因。微晶石的亮度是其他任何瓷磚不能比擬的,用它裝修牆地面顯得檔次高、豪華大氣。

2樓:職場達人小晚

可以選擇豪華風格的大理石電視背景牆,看上去就霸氣十足,頓時房子就高大上了。

3樓:d**id烏拉拉

電視背景牆一定不能太過花哨。不能用太過鮮豔的,太具體的圖案。儘量用淺色系的,簡單的圖案,看起來效果比較好。

4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我覺得電視背景牆最好選一些比較簡約大方的花飾而且顏色不要太過於鮮豔,這樣就會看起來比較有格調。

5樓:酒足飯飽睡懶覺

我覺得電視背景牆還是要以簡約為主,東西不要放太多,不然會顯得很擁擠,也顯示不出高大上的感覺。

6樓:職場小蔣

背景牆的選擇儘量就以整個設計的色調為主,不要太過於格格不入,還有就是儘量大氣一點。

7樓:小火柴蔣

電視牆最好選擇一個簡單的有紋理的就好了,不要弄得花裡胡哨的,那樣子看起來很土,越簡單就越高大上。

8樓:油畫裡的日落

個人覺得,對於電視背景牆沒必要那麼大的要求,讓整個房間看起來高大上,可以從家居入手

9樓:涼涼夜成河

具體還是得根據自己家裡面的佈局才能設計好背景牆,不能意氣用事。

10樓:職場新人

我覺得現在在選擇電視背景牆這個東西真的沒什麼必要,現在沒有多少年輕人會選擇在家裡看電視,買了也是多餘。

11樓:clx詩意

可以根據房間的整體設計選擇合適的背景牆,儘量選擇簡單大方的背景牆。

客廳電視背景牆該怎麼裝修才高階大氣上檔次

12樓:華然裝飾集團

在家居裝修中,電視背景牆設計一直都是大家比較關注的一個部分,畢竟一進家門,放眼望去就是它了。而定義一個成功的背景牆,在滿足好看的同時還要講究實用性。

瓷磚或大理石背景牆

在時尚現代的裝修風格里,石材電視牆是比較常用的設計元素。這樣搭配的空間顯得乾淨利落,視覺體驗非常舒適。石材背景牆防火、防潮、防噪音,而且方便清潔!

相信這也是很多人選擇石材背景牆的原因之一,只需要簡單擦拭,房間瞬間就煥然一新!

投影儀背景牆

如果家裡有足夠高大的牆又沒有展示、收納的需求、同時你也不需要電視。那麼建議可以試著用幕布把電視牆變成大螢幕,看電影、打遊戲都可以。

櫃體式背景牆

明亮的客廳,開放式的櫃子,不會給人壓迫感,恰到好處的線條也給人們精緻簡潔的美。在這個開放式的櫃子上,可以擺放綠植,綠色的盆栽在白色的牆面襯托下,顯得更加的有活力和生機。如果想實現將書房搬到客廳,但客廳又沒有多餘的位置,就讓大書櫃取代電視牆的裝飾櫃。

木質背景牆

木質背景牆紋理清晰、顏色自然。木質的背景牆可以更好地融入環境,自然氣息的木紋,中和了空間帶來的疏離感。讓客廳多了一份溫潤柔和,有了家的包容性。

實木護牆板+背景牆

現代家居中,護牆板是比較流行的室內裝飾材料,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用實木護牆板來裝飾背景牆

13樓:山水裝飾集團

一、從材質上看:

1、木質電視牆

木質材料因為其本身的溫潤、柔和,給人一種安靜、柔軟的感覺,在家裝過程中,不管是區域性和整體使用木質材料,都能營造出一種簡約、舒適的感覺,像現代、北歐、日式風格中比較常見。而木質電視牆需要注意的是,安裝前需要做好基層的防潮處理,以免影響電視牆的效果和品質。

2、大理石電視牆

在現代風格的裝修中,大理石電視牆比較常見,因為石材本身具有防火、防潮、防噪音,以及方便清潔的特點,受到很多追求高品質裝修的人群的青睞,當下正流行。

3、護牆板電視牆

護牆板的電視牆就比較多元化了,可以廣泛地運用到各種裝修風格中,既可以裝飾、保護牆面,又具有保溫隔熱、防火的作用,當下正流行。而且它能和諧各種家裝風格,營造出特別高檔、大氣的質感,是很多家庭裝修的首選背景牆材料。

4、乳膠漆背景牆

相對於其他背景牆來說,乳膠漆具有易塗刷、速乾等特點,是比較常見的家裝材料之一。

二、從功能上看:

1、收納

電視牆的設計最簡單的收納方式是使用隔板或展示櫃。簡單的安裝一個隔板,既省錢又易於操作;稍微升級一檔,就是打造一個書櫃、收納櫃,不僅收納功能強,更具有美觀性。至於色調和款式的選擇,可以根據家裡具體的家裝風格和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簡直是實用性與顏值並存。

2、隔斷

在功能上來看,對於一些戶型來說,電視牆還能起到很好的隔斷作用,半高的電視牆,可以選擇以上幾種材質,打造一個格調十足的小吧檯,讓家居空間的靈活性和包容性更強,比較適合能接受新事物的都市人群選用,顏值與實用性滿滿。

3、娛樂

如果家裡電視牆不想做收納、展示,也不需要傳統的電視機,可以選擇在牆面安裝一個大螢幕,不管是自己看電影,還是打遊戲,娛樂性都極高。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您!

14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一、優雅白色調大理石電視牆

白色大理石是一種現代優雅的的設計元素,通過華麗自然的質感與紋理搭配,會讓空間顯得充滿時尚檔次的氣質,是一種較為百搭的設計元素,裝到電視牆上,整體視覺像是一幅畫般的華麗檔次。

二、潑墨畫紋理大理石電視牆

在整體白色基礎的大理石電視牆基礎,帶著潑墨的斑點,讓電視牆像是一幅潑墨畫般的儒雅自然,畫面感同樣是非常的精彩。

15樓:鳴雀裝飾工程****

裝修公司是否正規,是否具備實力,首先要看規模,公司的資質,辦公場地,公司人員,參觀公司的樣板間,施工工藝是否完善,瞭解公司的背景口碑,設計團隊是否達到水準。

哈爾濱鳴雀裝飾公司,坐落在群力第五大道1567號,公司現有100多名專業的設計精英,擁有超過30000套哈爾濱小區設計案例,與100餘家國際國內一線品牌達成戰略合作,全部精選綠色環保材料,公司現有的工程專案經理均為公司股東合夥人,全體工人統一發放工資、統一工藝、統一培訓、統一管理、統一基材配送。鳴雀裝飾致力於成為國內裝飾行業領導品牌,為百姓能夠享受健康環保舒適家居,用設計溫暖家、用施工打造家、用管理規劃家。

鳴雀讓你愛上家,幸福快樂千萬家!

如何為客廳電視背景牆選擇合適的顏色

16樓:騰襲蕂琾

下面我們就跟大家說說如何選擇電視背景牆的顏色:

一、客廳電視牆顏色 電視背景牆的顏色選擇電視背景牆作為客廳裝飾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與整個空間的色調相一致。風水學中,電視視背景牆色系和客廳的產色不一樣,不,窗戶向北,便是屬於向北的客廳。北向客廳的電視背景牆宜以紅色來做主色。

南京裝修公司教你用顏色催財居家裝修**款精美客廳裝修設計案,風水學中,電視牆色系和客廳的產色不一樣,不但會影響感觀,也能影響情緒。電視背景牆作為客廳的重點打造物件,不僅體現了主人的審美品,更能突顯整體裝修的效果!

二、客廳採光不好客廳白色的牆電視牆用什麼顏色做 客廳的顏色黃色系最好,正好大理石也是黃色,這樣就更好了,沙發後的牆面顏色可略深,顯出層次即可。

三、客廳的電視牆用什麼顏色的比較好

17樓:淡了流年

電視背景牆的顏色選擇電視背景牆作為客廳裝飾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與整個空間的色調相一致

電視牆往往是一家畫龍點睛的地方,所以最好做點造型和加點顏色,室內所有的牆都是白色的話,那電視牆上可以用成其他顏色

3客廳的顏色黃色系最好,正好大理石也是黃色,這樣就更好了,沙發後的牆面顏色可略深,顯出層次即可。

18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在裝修設計客廳電視牆的時候,可以依照這樣的定律。從牆到傢俱到地板,可以這樣分:淺—淺—深或淺—深—淺。

我們都知道顏色可以給人輕與重的感覺,一般白色和黃色會讓人覺得比較輕,而紅色與黑色就會讓人感覺比較重。從家裝顏色風水的角度來看,我們在設計天花板的時候,應當選擇淺色系的亮色,而對於牆壁及地面,可以適當加重顏色。這樣才符合天清地濁,不會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

房子要裝了,客廳電視背景牆選擇什麼樣的好呢?

19樓:天空城

對於目前市場上的桌布來說,材質的種類有很多,有些事pvc材質,有些是無紡布材質,當人類**方面差別也很大,整體的鋪貼效果上也是有差別的,從一些電視背景牆紙桌布**上我們也可以看到差別,所以對於消費者來說,首先要注意的就是材質的選擇,希望打造什麼樣的效果,就要選擇什麼樣的材質。

電視背景牆紙桌布,其次要注意花紋的選擇

現在家裝市場上的桌布牆紙,可以說花紋是非常的多的,不同的型別,不同的圖案的桌布,應有盡有,甚至對於很多的消費者來說,產生了選擇性障礙,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其實對於桌布花紋的選擇來說,我們可以參考一些電視背景牆紙桌布圖案,從整體的效果上來判斷哪一種花紋比較的美觀好看。

電視背景牆紙桌布,第三要注意風格的選擇

對於很多的牆紙桌布來說,風格的選擇也很重要,現在很多的牆紙有些事田園風格,有些是歐式風格,有些則是現代簡約風格,要根據電視背景牆紙桌布**來選擇合適的風格,畢竟如果是現代簡約風格的家庭裝修,選擇歐式風格的牆紙自然是不合適的。所以說風格的選擇也是非常的重要。保駕護航網建議電視背景牆紙桌布是現代裝修中比較流行的一種趨勢,桌布選擇的合適,對於整個客廳來說,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提升效果的作用。

20樓:不要啊

首先你得明白為什麼要裝電視背景牆?

一 美觀

二 展示

三 收納

四 緩解情緒

裝修我還是遵循一個原則,功能》美觀

從材質上來說,對上面的幾個需求影響還是很大的

電視背景牆作為客廳的視覺中心,如果把背景牆做的難看又不實用,極大的浪費。

我們先看材質:1.乳膠漆 2. 矽藻泥 3.裝飾板 4.瓷磚 5.石材 6.軟包 7. 木板

但看上面這幾種常見的材質,好像覺得,都可以。如果你這樣想就錯了,電視背景牆的材質/肌理/色彩等對整個客廳和你看電視的效果產生的影響非常大。

從材質上來說,我贊成軟材料》硬材料

從視覺肌理上來說,我贊成簡單》複雜

從**上來說,還是乳膠漆最便宜

先給大家看幾個不同材質的背景牆的效果圖

裝飾板裝飾板電視背景牆,這裡是說木質的飾面板,優點就是:**實惠,容易清理,比較容易搭配;缺點就是保護性差,安全性差,畢竟是木質材料,易燃。實木的要貴一些。

矽藻泥矽藻泥,這個材料被大家吹噓的神乎其神,矽藻泥做一個電視背景牆還是可以的,大面積使用就不好了,大面積使用,如果家裡的溫度一升高,屋子裡都是怪味。扯遠了,矽藻泥電視背景牆,又肌理,吸音效果也挺好,大家在看電視的時候,聲音會很微妙的,但是矽藻泥的**挺高的,畢竟它被扣上了「環保」的帽子。矽藻泥的牆面,一般就再難做文章了,功能性稍微弱一點。

背景牆的選擇背景牆的材料如何選擇

完全根據個人喜好,還有屋子的環境 佈局。背景牆裝修,選擇哪 種材料?當然選擇牆咔這種材料了,它的價效比非常高,特別好,值得選擇。臥室床頭背景牆材料如何選擇 臥室床頭背景牆材料 刷漆 1 刷漆的優點 1 低質量佳,尤其是一些品牌的油漆更是耐用,使用年限長達20年。2 清潔保養更方便,可直接用布來擦拭髒...

電視背景牆應該如何設計,電視不居中的背景牆如何設計?

父輩前裝修時電視背景牆會做各種各樣的造型,凸顯主人的情趣與風格。不過咱們現在的電視背景牆裝修是越來越簡單了。想要一個簡單 實用,顏值也要過得去的電視背景牆,嶺藝可以把經驗分享給你。製作電視背景牆,最簡單最實用且不會出錯的辦法就是選擇高質感電視櫃。一組好看的電視櫃,輕輕鬆鬆搞出迷人的電視背景牆。嶺藝總...

電視櫃和電視背景牆如何搭配,電視背景牆跟沙發背景牆色彩搭配

大面積的背景牆已經逐漸被功能強大的電視櫃取代,電視櫃也一反承載電器的單一功能,注重突出設計感。根據空間的大小先確定電視櫃,再根據其款式 大小裝飾背景牆,這樣便可以讓客廳的整體風格更加和諧,也避免了電視櫃的突兀。如果電視櫃是用實木的,那麼背景四邊用回米白色的大理石邊,就用回淡粉色,或者是淡藍色的磚來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