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深圳有那個地方舉行龍舟比賽

2022-11-21 07:05:09 字數 872 閱讀 1204

1樓:伊蓮夏荼

3全部2023年深圳錦繡中華·民俗村舉行龍舟比賽。

2023年小長假期間,深圳錦繡中華·民俗村推出了「詩意中華,錦繡端午」主題活動,深受遊客喜愛,累計吸引了近5萬名遊客前來體驗。

深圳民俗村景區推出端午節系列活動包括了祭屈原、賽龍舟、大型漢服鬥蛋立蛋等端午節代表性習俗活動;懸艾草、木蘭湯、點硃砂等民俗體驗;以及投壺、刺五毒等民間遊戲,還原古代端午習俗,讓遊客們在大都市也能過上傳統而有味道的端午節。

擴充套件資料

2018深圳龍華龍舟賽

6月12日,由深圳市文體旅遊局、龍華區人民**聯合主辦,龍華區委宣傳部(文化體育局)和觀湖街道辦承辦的「創新龍華·逐夢奮進」——2023年龍華區龍舟文化藝術節開幕式暨觀瀾河國際龍舟賽在觀瀾河畔拉開帷幕。

來自海內外的16支專業龍舟隊伍和8支業餘龍舟隊伍,在有「深圳最美河道」之譽的觀瀾河畔奮勇爭先。經過層層激烈角逐,廣州白雲人和龍舟隊獲得公開組冠軍,第

二、三名則分別由菲律賓隊和佛山鵬城隊獲得。

女子組冠、亞、季軍分別是東北電力大學隊、江漢大學隊、菲律賓隊。首次加入的業餘組,分別由深圳農商銀行隊、龍華街道隊、福城街道隊奪得前三。

2樓:松浦幅需

龍華區委**大橋至人民橋觀瀾河段

廣州賽龍舟在**2018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廣州國際龍舟賽,將於6月23日在廣州二沙島舉行。

端午節在深圳什麼地方可以看到龍舟比賽啊

4樓:菜鳥宅男

應該沒有,沒有適合龍舟比賽的場地!

北京通州有什麼特產好吃的,在那個地方

1.上坡入口處有一家買書報的,他家的糖卷果是整個南街最好吃的,買回家切成0.6cm厚的片煎著吃很好吃。2.再往前有一家叫海記的小燒餅鋪的燒餅最好吃!3.魁特涮肉 4.有個老爺子買的炒紅果和紅果粘很不錯。他是推一個三輪車裡面有兩個青花大碗的 北大街的 1.豆花莊 豆花魚 福壽螺 2.有家廁所傍邊的熟肉...

小狗的那個地方總有黃色液體流出,狗狗下體有黃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子宮蓄膿 症狀 排出黃樣濃汁或腹部漸漸變大 對許多母狗來說,子宮蓄膿的威脅是很嚴重的,因為母狗為了繁殖比較多的下一代,會有長長的子宮角,沒有節育的母狗容易因為細菌感染及內分泌不正常而發生子宮蓄膿症。子宮蓄膿分為兩型,一為開放型,最明顯的病徵是狗狗 會排出黃樣濃汁 另一種為封閉型,症狀是腹部會漸漸變大...

廣州那個地方最有名廣州市有哪些地方最有名呢?

是 廣州香江野生動物世界,全國首批 廣州唯一5a級旅遊景區。以大規模野生動物種群放養和自駕車觀賞為特色,被譽為中國最具國際水準的國家級野生動物世界,是亞洲最大的野生動物主題公園。園區分乘車遊覽區和步行遊覽區,目前園區生活著460多種20000多頭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稀野生動物,包括樹熊,大熊貓,黑犀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