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網球王子》中所有關於他們日常生活的是哪些集

2022-11-20 22:25:14 字數 4691 閱讀 7604

1樓:匿名使用者

106~114講的是合宿時的訓練

136~146講的是青少年選拔之前的訓練

2樓:

136~146講的是青少年選拔之前的訓練

106~114講的是合宿時的訓練

3樓:可樂尼洛

106~114講的是合宿時的訓練

4樓:那一夜的風雨雪

另加網球王子特別篇2——恐怖的強化訓練

求解,網球王子每集簡介

5樓:l櫻o戀v雪

這個帖子比較全

求網球王子中搞笑的集數

6樓:匿名使用者

064.網球9人組,請當心白雪公主,飛吧!青學087-088 網球的傳說,乾之眼鏡丟失案件115.

只有男人的棒球大會,會使雙槍的神槍手132.愉快的網球王子一家之兒童節,愉快的網球王子一家之口紅事件165.網球王子的一家 到夏威夷去 聖誕節

7樓:匿名使用者

064[q版網球9人組,請當心白雪公主,飛吧.

087[q版網球的傳說,保齡球王子]

088[保齡球王子,q版乾之眼鏡丟失案件]115[只有男人的棒球大會,會使雙槍的神槍.

132[q版愉快的網球王子一家]

165[q版網球王子的一家]

8樓:星鈺琪

022. 薰倒黴的一天

023. 出現!乾式特製飲料

024. 龍馬的假日

027. 卡魯賓歷險記

064. 網球9人組,請當心白雪公主,飛吧!青學(q版)087. 網球的傳說(q版),保齡球王子

088. 保齡球王子,乾之眼鏡丟失案件(q版)115. 只有男人的棒球大會,會使雙槍的神槍手(q版)132. 愉快的網球王子一家之兒童節,愉快的網球王子一家之口紅事件 (q版)

133. 日本第一的壽司店

134. 我的王子殿下

135. 菊丸的暑假

164震驚青學的祕密作戰

165 網球王子的一家 到夏威夷去 聖誕節166青學名產再現 (大石vs河村)

第7集 王子們的沙灘排球

全國大賽20集 烤肉王子

9樓:楊小鍬

我想補充一下

071. 約會啦

100. 大石部長

161.衝吧,桃城

10樓:11墨墨

我本來想答的,但是ls那位大神顯然比我詳細得多,汗@@!!

甘拜下風

求網球王子裡面比較好玩一點的集數

11樓:

:71集 約會了(很搞的)

tv:然後還有這些也很搞笑 :

018. 情書 (龍馬vs伊武)

022. 薰倒黴的一天

023. 出現!乾式特製飲料*

027. 卡魯賓歷險記*

038. 懲罰之茶*

064. 網球9人組,請當心白雪公主,飛吧!青學(q版) *072. 薰!成為龍馬吧

070. 網球vs乒乓

090. 房總半島的沙灘排球*

098. 檯球王子*

099. 被詛咒的球拍*

109. 網球·射擊賽

115. 只有男人的棒球大會,會使雙槍的神槍手(q版)134. 我的王子殿下

135. 菊丸的暑假

161 快跑,桃

164 震驚青學的祕密作戰*

ova:第7集 王子們的沙灘排球 *

第20集 烤肉王子(青學vs四天寶寺vs比嘉中vs冰帝vs六角中*所有的特別篇:

1 風雲少年跡部

2 浪速王子 (難波王子)前篇*

3 浪速王子 (難波王子)後篇 *

4 立海烈傳 挑戰王者的叛逆者

5.二人的武士 *

6.跡部的禮物 *

12樓:淡漠了濃妝

31 攀月截擊(個人喜歡嶽人,就把這集列出來了)36 兄長 不二週助(不二耍觀月,很爽啊)38 懲罰之茶

40 雨中的決鬥(不二vs龍馬)

70 網球vs 乒乓(王子們別的運動也很厲害啊!~尤其是不二,鉛球,多有想法)

71 約會啦(這集太逗了,不二忽視觀月,還有海棠,呵呵)72 薰 成為龍馬吧

66 邁向破滅的輪舞曲(雙部之戰,經典!)87-88 網球的故事 保齡球王子(不二喝紅醋暈倒了,呵呵)98 檯球王子 (腹黑的不二)

99 被詛咒的球拍(膽小的海棠)

124 切原的紅色陷阱 (令人感動又心疼的不二)125 憤怒的不二 (同上)

132 愉快的網球王子一家(q版,很有愛)134 我的王子殿下 (不二的故事,好幸福的女孩子啊)135 菊丸的暑假 (可愛貓咪的故事)

174 手冢國光vs不二週助 (經典!!)因為我比較喜歡不二,所以他的比較多,呵呵,這是我覺得比較好看的,希望你能喜歡

另外,全國大賽上的7集《排球比賽》和20集《烤肉王子》都超逗的,還有劇場版的《跡部的禮物》,也很經典!~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大賽篇:21集,烤肉王子

在《網球王子》中,哪幾集出現了卡爾賓?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叫卡魯賓

第二十七話 卡魯賓的冒險

東京都大會的前一天,卡魯賓的小玩具不小心被龍馬裝到了袋子裡,卡魯賓跟在龍馬的後面到了青春學院,了冒險的一天。龍馬偶然在學校看到了卡魯賓的影子後,便一直心不在焉。而在社團更衣室看到卡魯賓的海堂,拿到那個小玩具之後……

很遺憾,momo前輩,在那要大幹一場的人是我!

看點:可愛的卡魯賓看到青學正選們課堂上的表現

求《網球王子》每集的簡介

15樓:蔓可兒

這個貼子上說的很清楚~~

16樓:沒想的有名

找不到只看到各期標題

sorry

求網球王子所有q版的集數

17樓:來著猶可追

第六十四話 網球王子番外篇

超戰士9人組

有網球經驗二年的堀尾被宇宙聖魯道夫控制,攻擊青春學園,這時青學正選出現……

請當心白雪公主

碎碎唸的深司皇后對著鏡子,到底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而最美的白雪公主被士兵裝到袋子裡……

飛吧,青學

乾陰森的笑聲迴盪在空氣中,乾特製蔬菜汁加強版,後果似乎滿嚴重的樣子……

超級爆笑q版網王番外篇,調節關東大賽的緊張氣氛。

第八十七-八十八話 保齡球王子

網球的傳說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河流裡漂來一個巨大的ponta,開啟之後居然是一個孩子,被養大的孩子取名為龍馬,因為大家都很冷淡,所以龍馬決定朝城市出發……

保齡球王子

大家一大早相約來到了保齡球館,不參加的人要喝乾特製的藍醋……

眼鏡事件

乾的眼鏡不見了,嫌疑人越來越多,到底誰拿了乾的眼鏡呢?

第一百一十五話 網球王子角色集匯篇

只有男人的棒球大賽

熱血的高中棒球小子大石,扔球的華麗女王atobe,為了參加大賽而努力趕回來的tezuka部長,看到動的東西就想追的菊丸,波動棒球河村的本壘打,最後終於迎來了全身放光的tezuka……

荒野王子

很久很久以前的西方,有決鬥進行中,而決鬥的兩個人是怎樣都不會打到人的,某一天,來了個很厲害的訪客,雙手使槍的神槍手,可是進來的是一個,女人?

第一百三十

一、一百三十二話 青春角色短劇

愉快的網球一家

青春家的一天,要掛鯉魚棋的杆子不小心被長男龍馬推倒了,砸到了正在剪盆栽tezuka爺爺,跑出去的龍馬和桃子碰到了切原,小切邀龍馬和桃子去他們家玩……

愉快的網球一家——續集

秀子發現了貞治襯衫上的口紅印記,發飈的秀子要帶孩子們去商場去大大的採購一番,在商場又發生了什麼趣事呢?

第一百六十五話 q版青學短篇

網球王子的一家,到夏威夷去

夏威夷是度假的好地方啊,切原說要去夏威夷讓秀子羨慕不已,有一天居然好運的抽到了特等獎,到夏威夷去旅遊,只是那張獎券……

網球王子的一家,聖誕節

聖誕節到了,龍馬和桃子以及薰想要什麼禮物呢?聖誕樹上掛滿了想要禮物的字條,而不會寫字的薰去**找聖誕老人呢?

18樓:藍色薰凝

第132集 愉快的網球王子一家之兒童節,愉快的網球王子一家之口紅事件網球王子 165 q版 網球王子的一家 到夏威夷去 聖誕節網球王子115

網球王子 ova 某日的真田

網球王子q版大合集網球傳說、保齡球王子、乾的眼鏡網球王子 64

19樓:

求網球王子裡天根所有說了冷笑話的集數 , 要全 ..

求網球王子中所有的歌曲,網球王子中所有歌曲

我這裡有一些ost,傳送過去了。網球王子中所有歌曲 網球王子真人版中所有歌曲 沒有彩虹的陽光 鍾凱 毛方圓 巫迪文 陳澤宇 王傳君 柏栩栩 張超 張殿菲 魏斌 向鼎 兄弟 魏斌 肩膀 張超 戰 王傳君 柏栩栩 張殿菲 向鼎 年輕的戰場 我有一個夢想 鍾凱 毛方圓 巫迪文 陳澤宇 新網球王子的所有歌曲...

求《網球王子》所有的歌曲,求網球王子中所有歌曲,請寫出名字!!!

只有op ed,不過大部分都是wma格式的,不知道lz要不要,如果lz想要,請留下郵箱地址,我再把歌曲發過去 只有名字,你可以自己搜 tv歌名 歌手 op 1 future hiro x 2 driving myself hiro x 3 make you free kimeru 男性版 hisoc...

網球王子的配對,網球王子裡所有BL配對

很多啊,從青學開始 冢不二 tf 不二越 fe 大石英二,海棠乾,桃城海棠,桃城越 冰帝 忍跡oa,雙部ta,忍冢ot,忍嶽,冥鳳,忍不二of立海大 真幸os,桑原文太,仁王柳生,柳乾,文太慈郎不動峰 神尾深司 四天寶寺 白石千歲 山吹 亞久津千石 聖魯道夫 不二觀,不二裕,觀裕 太多了,寫不完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