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道數學題幫忙做一下

2022-11-20 11:05:09 字數 665 閱讀 95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題都是很基本的題,看看書就能解答的,不知道提問者是提前預習八年級的課程還是在沒認真學習,只想不勞而獲的偷懶?無論是前者還是後者都應該認真去學習,完全就能解答,例如填空部分:

填空(1)能夠完全重合的兩個圖形叫做全等形,能夠 完全重合的 的兩個三角形叫做全等三角形.

(2)把兩個全等的三角形重合到一起,重合的頂點叫做 對應頂點  ,重合的邊叫做對應邊  ,重合的角叫做 對應角 .

(3)全等三角形的對應 邊相等,全等三角形的 對應角相等.

(4)  三邊對應相等的兩個三角形全等(邊邊邊或sss ).

(5)兩邊和它們的夾角對應相等的兩個三角形全等(邊角邊或sas  ).

(6)兩角和它們的夾邊 對應相等的兩個三角形全等(角邊角或asa ).

(7)兩角和其中一角的 對邊對應相等的兩個三角形全等(角角邊或aas).

(8)斜邊 和一條直角邊 對應相等的兩個直角三角形全等(斜邊、直角邊或hl).

(9)角的平分線上的點到角的兩邊的距離相等.

書本上都有,只不過把它們歸納到一起,我希望提問者還是遠離懶惰思想,認真看書學習,養成良好的思維習慣,這些好的習慣對你一生都有好處。

學習的本身不在於結果,而在於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良好的思維品質!這才是你終生受益的!

後面附上前兩題的答案

幾道數學題,請幫忙,幾道數學題,請幫忙!!!

1.假設小明得金牌是正確的。那麼根據題目,小強得銀牌,小華得銅牌。成立。假設小華不得金牌是正確得。那麼小華只能是得銀牌或是銅牌。而小明得金牌,小強不得銅牌是錯的。那麼小明也可能是得到銀牌或是銅牌。小強只能是銅牌。由此推出,沒人得到金牌。因此,不成立。最後,假設小強不得銅牌是正確的。小華是金牌,小明是...

幾道有點困難初中的數學題,幫忙解決一下

1.2011 14 13 1 2111552.不會啊 3.化為分數相加為4 4.160 110 70 50 290 29乘2乘5,所以29,5。餘數規路4,1,5,2,6,3,0,總數1821,1821 7 260餘1所以4 6。a 7,b 3,c 2,原式 5 7。8.2010 2009 4019...

幫忙做一下初一數學題行不,幫忙解決一下數學題嗎

設為n邊形.內角和為 n 2 180度.所以最大內角為 n 2 180 63 8 n 2 160 7度根據等差數列公式,項數n n 2 160 7 120 5 1解之得n 9.所以為九邊形.設一共有x個角,則所有角的和為120 120 5 120 5 x 1 120x 5 x 1 x 2 而最大角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