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辰區玉蘭苑,瑞賢園,瑞秀園哪個小區比較好

2022-11-18 19:25:07 字數 3817 閱讀 4823

1樓:鬼丫頭

1全部玉蘭苑是奧林匹克花園裡最好的一個苑。

奧林匹克花園是天津佳園裡地區最好的小區。

如果想租帶裝修帶傢俱家電的房子的話。

那有的可能性很小。

有的話一室的價位也要在1500以上.

而且那的小磚樓《6層到頂》的一室是開放式的。就是廳和臥室在一起。

況且一室很少很少。只有部分高層蓋有一室。

二室要在2500以上。

瑞賢園,瑞秀園是廉租房。環境和玉蘭苑沒有可比性。

一室帶裝修帶傢俱家電的話大概800左右。

兩室大概1200左右。

而且廉租房再轉租在天津屬於違法行為。

玉蘭苑都是精裝修。

瑞賢園,瑞秀園可能幾乎沒裝修。環境比較亂。

你可以考慮別的小區。

地鐵沿線有很多小區。

1000左右價位的在這邊只能租一室。像人民家園。佳榮裡。瑞益園。瑞盈園。都還可以。

你看看。或者你說說你的要求。我再幫你推薦。我就住佳園裡。

以前做過房地產。比較熟悉小區環境和房價。

樓上的。

**怎麼會是最差的地方之一呢。

那裡有地鐵。小區環境也很好。

市裡又髒又亂。

好點的小區絕對不止這個價。

你來過嗎?瞎說什麼!~

2樓:糖餅姑娘

奧林匹克家園的 玉蘭苑 肯定不能給你當首選 價位上是你挑的這些小區裡最貴的

可是你為什麼要在這幾個小區裡選呢?

你選的是紅橋區和北辰區交界的地方 是天津市經濟發展 城市建設 最差的地方之一 那邊過了家樂就是王莊村了呀 為什麼不往市裡選

瑞秀園附件有沒有修電視的

3樓:a山巔之最

這個沒有,,點選滿意答案查收連結

北辰區瑞賢瑞秀房管站(北辰區房管局)

玉蘭苑是奧林匹克花園裡最好的一個苑。 奧林匹克花園是天津佳園裡地區最好的小區。 如果想租帶裝修帶傢俱家電的房子的話。

那有的可能性很校 有的話一室的價位也要在1500以上. 而且那的小磚樓《6層到頂》的一室是開放式的。就是廳和臥室在一起。...

300134

怎麼說呢?其實西周幼兒園就很好啊,不僅這裡的環境好,而且服務態度也一流,有利於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長,經過多年的幼教專研,掌握了孩子們的心裡,對孩子的教育極大的發揮。

工業學院正門對面有兩家修電腦的.工業學院後門對面也有一家.廣西大學裡面狗洞也有.建議直接找到商家或者到電科修比較好.專業點

4樓:最man華哥

這個沒有,,點選滿意答案查收連結

晚上十點從天津世紀酒店到佳園裡的最近最省錢的乘車路線

5樓:老牛拉車

這個時間從世紀酒店到佳園裡應該是這樣最經濟和便捷,立即毫不猶豫的打車到曙光市場下車(最多一個8元的起步價),過天橋到大慶裡站乘坐606路(梅江發的末班車是22點,到此大約22:10,乘這個車到佳園裡站下車即可。

總共9.50-10元。

606路 大慶裡——佳園裡

龍洲道5:50--21:00 → 梅江公交站6:

30--22:00 ; 普通車票價1.50元,無人售票,城市卡有效,月票無效;空調車票價2.

00元,無人售票,城市卡有效,月票無效

去回程:梅江公交站 - 綏江道 - 珠江裝飾城 - 鬱江南里 - 金星裡 - 【大慶裡】 - 光明裡 - 二附屬醫院 - 光華里 - 科技館 - 天津四中 - 天津樂園 - 廣東路西南樓 - 西樓 - 人民公園南門 - 廈門路 - 圖書大廈 - 大營門 - 小營門 - 長沙路 - 濱江道 - 鞍山道 - 海光寺 - 升安大街 - 南門外大街 - 南市食品街 - 鼓樓東 - 城廂東路 - 北門 - 三條石 - 北營門(趙家場大街臨時站) - 紅橋北大街 - 光榮道 - 五愛道 - 丁字沽十一段 - 七零七所大樓 - 寧城樓 - 千里堤 - 佳園南里 - 【佳園裡】 - 佳寧裡 - 藝術家園 - 瑞秀花園 - 瑞賢花園 - 城建高職學院北 - 瑞景小學 - 聽景園 - 橄欖苑 - 瑞景中學(原瑞景花園) - 辰達北路 - 龍洲道公交站 (51站)

有哪些公交到達天津青少年活動中心演播廳

6樓:波貓貓

可以坐606, 632, 641, 859到天津樂園公交車站下,旁邊就是天津青少年活動中心,步行到演播廳。

606路:龍洲道站 - 辰達北路(瑞景北路) - 瑞景中學 - 橄欖苑 - 楓葉苑 - 聽景園 - 辰達路 - 瑞賢花園 - 瑞秀花園 - 藝術家園 - 佳寧裡 - 佳園裡 - 佳園南里 - 千里堤 - 寧成樓(寧城樓) - 七零七所大樓 - 丁字沽十一段 - 紅十字會醫院 - 洪湖裡 - 紅旗地道 - 西青道 - 怡華路 - 明華里 - 復興路 - 隆春裡 - 西馬路 - 中研院附屬醫院 - 北門 - 城廂東路 - 鼓樓東 - 南市食品街 - 南門外大街 - 升安大街 - 海光寺(南京路) - 鞍山道 - 濱江道(國際商場) - 長沙路 - 小營門 - 大營門 - 圖書大廈 - 廈門路 - 西樓 - 廣東路西南樓 - 天津樂園 - 天津四中 - 科技館 - 光華里 - 二附屬醫院 - 光明裡 - 大慶裡 - 平江南里 - 金星裡 - 鬱江南里 - 珠江裝飾城(梅江道) - 瑞江道 - 瑞江花園竹苑 - 綏江道(白雲山路) - 梅江站 (58站)

632路:九連山路站 - 瑞江花園菊苑 - 瑞江花園竹苑 - 鬱江道 - 白雲山路 - 九連山路 - 九華山路 - 香水園 - 翠水園 - 紅磡玉水園 - 文玥裡 - 平江南里 - 金星裡 - 大慶裡 - 光明裡 - 二附屬醫院 - 光華里 - 科技館 - 天津樂園 - 廣東路西南樓 - 西樓 - 泰達園 - 謙德莊 - 香港路 - 小營門 - 長沙路 - 濱江道(伊勢丹商廈) - 鞍山道 - 海光寺 - 南門外大街 - 榮業大街 - 百貨大樓(新華路口) - 興安路北安橋口 - 南市(興安路) - 時代廣場 - 鼓樓東 - 北城街 - 金鋼橋 - 河北三馬路 - 日方里 - 月桂園 - 河北四馬路 - 新開橋 - 第一醫院 - 東海花園(終點站) (45站)

641路:津圍公路 - 民賢裡 - 玉翠裡 - 玉琢裡 - 振宜樓 - 宜白樓 - 倉聯莊 - 張興莊 - 鹽坨橋 - 建昌道 - 天津服裝城 - 北站體育場 - 北寧公園 - 北站 - 辰緯路(辰緯路口) - 宙緯路 - 黃緯路 - 金鋼橋 - 北城街 - 鼓樓東 - 麥購時代廣場 - 南市(和平路) - 百貨大樓(祿安大街) - 榮業大街 - 南門外大街 - 升安大街 - 海光寺(南京路) - 鞍山道 - 濱江道(國際商場) - 長沙路 - 小營門 - 大營門 - 圖書大廈 - 下瓦房 - 東樓 - 愛國北里 - 西南樓三號路 - 利民道 - 前進道 - 銀河公園 - 賓館南道 - 平江南道 - 紅磡玉水園 - 翠水園 - 增江道 - 津門湖站 (46站)

859路:浯水道站 - 榆林路桂江裡 - 泗水道桂江裡 - 泗水道貴山裡 - 玉峰花園 - 珠峰裡 - 振財裡 - 長湖路 - 雅緻裡 - 灰堆南 - 灰堆 - 學苑路 - 柳苑公寓 - 復興門 - 鋼絲繩廠 - 棉四宿舍 - 土城 - 大沽南路 - 紅升裡 - 尖山路 - 二附屬醫院 - 科技館 - 天津樂園 - 越秀路 - 銀河公園 - 賓館西路 - 賓水橋 - 環湖南里 - 腫瘤醫院 - 蒼穹道 - 天塔 - 聶公橋 - 八里臺 - 七裡臺 - 天大宿舍 - 西湖村 - 龍井裡 - 世通大廈 - 南開文化宮 - 二十五中學 - 西市大街 - 五十中學 - 瑞德里 - 西關大街 - 康華里 - 復興路 - 明華里 - 怡華路 - 小西關 - 西青道 - 紅旗地道 - 洪湖裡 - 鳳屏公寓(風屏公寓) - 大同門 - 風光裡 - 丁字沽 - 丁字沽四段 - 潞河園 (58站)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手推車自行車嬰兒車等小型車輛可以到達演播廳外,其他的公交車私家車是進不去演播廳的,第一是沒有這樣的門和路供大公交和私家車進入,第二即使有門和路人家也不會讓外單位的車進入。

天津北辰區都有什麼工廠,天津市北辰區有哪些企業

你是要找工作嗎?太多了天士力 小 lg 王朝酒廠 大湖果汁等等好多了,你要是想在找工作可以去北辰的招聘會,每週 二 四 六上午都有,在北辰御龍灣廣場大明眼鏡二樓,希望能幫到你 天津市北辰區有哪些企業?北辰開發區都是企業,有北區和南區你可以去看看,北區在雙街,南區在宜興阜 多了 就看你找什麼型別的了 ...

從天津北辰區地鐵3號線怎麼區西青區大寺

天津地鐵一號線高新區,大學城,華苑,王頂堤,紅旗南路 讓 和六號線,周鄧紀念館,天塔,吳家窯西康路,營口道 與1號線換乘 和平路,津灣廣場,天津站 與第二線,9線換乘 金獅橋,中山路,北站 傳輸 和6號線,鐵路公路,張闖 第五行的宜興埠,天士力集團在中國北方,產量高河的23個車站和一個小湖。天津地鐵...

天津北辰區哪有寵物醫院,寵物醫療,什麼是寵物醫療

我記得47中那好象有.反正就在那附近.你去看看唄 實在不行就去北寧唄,反正也不遠 打114是最最簡單的方法,問 有正規寵物醫院,人家就告訴了.上網找還容易中病毒.寵物醫療,什麼是寵物醫療 就是給寵物看病啊 治病啊 南京寵伴小精靈 什麼叫寵物醫療 說白了就是給寵物看病的。專門為寵物提供醫療服務 寵物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