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鬥犬發燒從那看出來,英國鬥牛犬幼犬如何看純不

2022-11-18 05:05:09 字數 2219 閱讀 4294

1樓:如果沒有夢想

狗發燒除了體溫升高,會流鼻涕,沒精神,卡卡的咳嗽

這樣的就是窩咳可以吃感康e寵有,多喝白開水,注意保暖,過幾天就好了

嚴重去打消炎針,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地方都是幫助病人解決問題的,沒有獸醫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直接去當地的獸醫站諮詢,這樣可以幫你解決的。

怎麼看英國鬥牛犬純不純?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哥是黑臉的,臉上是有皺的,純的八哥身上也鄒的 就我們通常說的沙皮臉是黃白交加基本沒其他顏色,嘴巴是2邊分開成肉嘴。記住這2點基本不會被騙了,英鬥是最好辨認的你記住臉是黃白交加,嘴巴2邊是肉嘴就可以了。只要2個月大的狗都能辨別至於8哥2個月大臉就黑的和包公樣了,誰都知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純的鬥牛犬 顯不出來鬥牛犬的威武 正宗鬥牛犬體高30~35釐米,體重22~25千克,有的也可超過25千克。頭部大而呈方形,額部多皺紋,吻部很寬,鼻子極短,耳朵小而薄,呈玫瑰狀,前軀大,後軀小,四肢短而有力,尾巴是短小的螺旋尾。體毛稠密,光澤貼身,毛色有紅色

英國鬥牛犬幼犬如何看純不

5樓:鑰匙心記錄

小狗確實看不出太多的東西! 對小狗的純種的評估 及未來的成長趨勢 完全是看小狗的父母和譜系繁殖!(這就純種犬繁殖的概念!

所有的資料都清楚 有據可查 有據評估)(多少人就是因為只看小狗不去了解小狗的父母而上當受騙-.=)--小狗的父母不清楚沒有純種繁殖意義 繁殖譜系 背景 環境不清楚沒有質量意義

而對於目測評估 完全是評估者得 學識和認知去評估相片上的內容! (沒人能說也都能說!純的或者怎樣的-這僅僅是個人認知的評估 毫無科學依據-所以針對這個問題 參差不齊的答案 也顯得毫無意義)

所以如果在意 這些都可以用科學的手法去認證 (找你們本地ngkc可以認證dna後 頒發血統證書!沒什麼比這個更能說明純種的了 幾百塊證明這隻狗的純種意義 或者終身徘徊在 是與不是的是非流言裡...

鬥牛犬感冒有哪些症狀,應如何醫治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噴嚏,流鼻涕,咳嗽,精神不好,主人要及時採取措施幫助鬥牛犬處理才行

1:正確的處理感冒

狗狗感冒的時候,相信少部分的寵物主人為了一時的方便,會拿人的感冒用品給狗狗餵食,但是個人並不建議這種做法,因為狗狗跟人身體的構造不同,如果主人亂用藥的話可能會導致狗狗出現其它的異常情況。當狗狗感冒的時候,建議寵物主人給狗狗餵食一些寵物營養補充劑,速趣感。

2:給狗狗補充營養

狗狗感冒的時候,身體部分的營養在流失,此時,狗狗的身體也是比較虛的,所以寵物主人要調整狗狗的飲食結構,適當的給狗狗補充身體的營養。寵物主人可以給狗狗自制一些營養餐,如煮一些魚湯、水煮肉片、熟蛋黃拌果蔬之類的,寵物主人還可以買一些罐頭或者是營養膏給狗狗餵食。

3:做好狗狗的保暖

狗狗感冒期間,寵物主人就要做好狗狗的保暖措施了。雖然現在天氣比較炎熱,而不少的狗狗為了散熱都會不斷的吐舌頭,但是狗狗感冒期間,寵物主人也不能為了給狗狗降溫而讓狗狗吹空調或者是吹風扇,如果主人還讓狗狗吹風的話,可能會加重狗狗感冒的程度,所以主人不要讓狗狗吹風。寵物主人還要準備一個舒適的狗窩讓狗狗睡覺,不要讓狗狗直接趴在地板上睡覺。

狗狗感冒的時候,寵物主人還要誘導狗狗多喝水,讓狗狗補充身體的水分,對狗狗身體有一定的好處。

7樓:萌獸醫館李育鴻

狗狗感冒有什麼症狀?

英國鬥牛犬飼養方法,與注意事項?

8樓:簡弘懿良豐

我超級喜歡這種狗

很想養一隻

我只知道這種狗狗怕熱

早晚出去溜達

中午不能出去

太熱就會呼吸困難

不能吃太多

容易太胖

必須經常運動

但不能劇烈運動

這種狗狗很容易的**病

所以洗澡選洗液的注意

9樓:最後等四年

不要給狗狗吃巧克力,還有生肉就可以。

10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裡是收藏版塊,沒有知道的;發錯版塊了,可以發到相應的版塊解決!

11樓:殷書翠

鬥牛很好養的,用心就可以照顧得很好的

八哥犬和法鬥那個好點,好養些,法國鬥牛犬和巴哥犬哪個更好更適合小孩

差不多吧。巴哥性格好一些。朋友家法鬥經常咬我家拉布拉多,上次還咬死一隻比熊。巴哥犬和法斗的耳朵 體型以及性格不同。巴哥犬和法斗的耳朵不同,法國鬥牛犬是立耳,巴哥犬是垂耳。法國鬥牛犬的耳朵是很有特點的,法國鬥牛犬的耳朵很薄而且呈直立狀,是蝙蝠耳的一個標準,因為鬥牛犬的耳朵總是直立著的,所以看上去很精神...

我家的是土狗,細小好了之後,得犬瘟,沒有發燒,食慾很好,但是有抽搐

z這是犬瘟熱的後遺症。原因是犬瘟後期病毒浸入大腦造成大腦的損傷,基本是不能 的,只能加強護理減少應激,讓他之後的日子過得舒服一點。牛b了!得犬瘟還食慾好,蒙誰那!估計是犬瘟後遺症!這。為什麼會這個樣子。為什麼不帶他去看醫生呢。還是去看看醫生吧,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狗,但是也是一條生命,請善待它,祝福你...

我養了條位元鬥犬但是見到別的看似對它沒什麼興趣該怎麼去訓練他去主動去攻擊別的狗啊??

請進惠福查詢有關方法。位元犬對人到底怎樣?可以養嗎?可以養,位元犬如果沒有經過鬥犬訓練,並不會像網上說的那麼 不過內鬥犬位元也多是對容狗兇,對人攻擊性沒有藏獒高。不過凡是養中大型犬和猛犬就一定要做好社會化訓練和脫敏訓練,注意訓練控制狗的興奮度 狗如果興奮過度就容易失控 並且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證自己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