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騰達837r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最好詳細

2022-11-17 05:20:09 字數 2119 閱讀 509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你們公司的ip段是什麼,方法就是從牆上的介面連到一臺電腦上,然後電腦在能上網的情況下獲得其ip地址和dns之類的內容,獲取方法:開始——執行——輸入cmd——在cmd中打入命令(ipconfig-all),這個命令就是顯示電腦的ip地址之類的內容。

然後將獲取的ip地址和dns之類的內容輸入到你無線路由器配置裡,就ok了。

至於無線路由器的設定如果會也可以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設定大同小異的

1.路由器是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的裝置,一般的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將寬頻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各個計算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計算機網絡卡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

168.1.1(有的是192.

168.0.1,具體要檢視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通過閘道器的ip地址來登入)登入路由器,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選擇wan口設定,將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到pppoe方式中就可以;

2.如果筆記本使用無線上網,操作如下: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無線網路連線-檢視可用的無線網路,在搜尋到的無線網路中點選你的無線網路名稱-連線,並輸入你的無線網路金鑰進行驗證,通過驗證之後就可以連線無線路由器正常上網了;如果是手機wifi上網道理同上,也是搜尋無線訊號並輸入無線網路金鑰連線之後就可以使用的了

騰達837r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貓(ethernet口)——網線——(wan口)路由(lan口)——網線——電腦

1.開啟ie,登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一般路由器預設192.168.1.1或192.168.0.1)

2.輸入上網的帳戶和密碼

3.設定上網方式pppoe

4.選擇自動連線

5.開啟路由器的dhcp

無線的路由器:配置ssid的通道預設為auto或66.儲存設定並重啟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明書麼?

還有你具體是要設定什麼啊

騰達837r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5樓:

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配置步驟

接線:路由器wan口,接現在寬頻貓的網線

路由器lan口,接電腦、電視機、機頂盒

設定:貓如果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動態ip」

貓如果不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pppoe撥號」,用辦理寬頻時給的帳號和密碼,注意區分「大小寫字母」(電腦不能再撥號,可以直接上網了)

電腦網路連線設定為「自動獲得ip地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

騰達837r無線路由器如何使用?? 5

6樓:macaber術士

把貓出來的線連到路由器的wan口 然後再在路由器的lan口出一根線連到筆記本 通電後在筆記本瀏覽器輸入192.168.0.

1或者192.168.1.

1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在設定嚮導 選擇pppoe 下一步輸入電信給你的上網賬號密碼 下一步選擇開啟無線 並設定無線密碼 儲存就行了 網通了就可以把筆記本線拿掉 筆記本和ipad都用無線了

騰達837r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

7樓:tenda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如您的路由器設定之後上不了網,請登入路由器介面192.168.0.

1,點選「高階設定」—「系統狀態」,檢視wan狀態是什麼連線狀態,請根據路由器wan連線狀態,檢視下列的故障排查方法:

騰達837r路由器怎麼設定上網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騰達路由器的步驟;

第一步;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192.168.0.1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第二步;選擇pppoe方式,輸入寬頻的帳號和密碼。

第三步;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

第四步;儲存完成。

騰達G6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電腦連線路由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管理地址,然後設定密碼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就可以設定了。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普通版本的路由器 1.您可以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 2 3介面任意一個。2.開啟電腦瀏覽器...

騰達無線路由器接入騰達有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設定二級路由的具體方法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騰達有線路由和騰達無線路由和貓。在一起怎麼設定。5 既然貓帶路由功能,那麼最簡單的做法是將tp link路由wan口空著不用,無線路由當無線ap用。這樣就省去許多設定了。方法 1.將貓出來的網線接到tp link路由的任一...

騰達w311r無線路由器應該怎麼設定

您好,我也是你這個牌子的路由,也是一直連線中。但是,就是一直連線中。騰達w311r路由器如何設定上網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內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容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