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祝福語寫幾句來

2022-11-17 04:55:14 字數 577 閱讀 9917

1樓:

1、馬年大吉喜氣揚,馬頭揚揚好運來,馬眼圓圓看祥瑞,馬須翹翹錢滿園,馬身擺擺業登高,馬尾掃掃體健安,馬聲震震盡歡顏,祝願馬年多財氣,旺馬載運福滿天!

2、馬年春節已至,結合本地實際,下達如下目標,請你務必認真落實:除夕看春晚,初一早拜年,初二訪親友,初三自偷閒。喜就是祥祥和和,福就是簡簡單單!您說呢?

3、馬年來到,福馬祝你鴻福齊天,萬事如意;祥馬祝你財氣沖天,好運無窮;吉馬祝你吉星高照,心想事成;靈馬祝你天天開心,福壽安康;朋友則祝你馬年如意,萬事順心!

4、馬年耳長長,招運進寶;馬年眼圓圓,風光無限;馬年腿蹦蹦,事業上衝;馬年尾短短,煩惱不見;馬年脣三瓣,快樂無限;馬年身白白,鴻運不歇;馬年舌舔舔,新年如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怕三十晚上的祝福太多 ,你會不在意我的問候, 我怕初一早上的鞭炮太吵, 你會聽不到我的祝福 ,我怕初二中午的菜餚太香, 你會看不見我的簡訊。 所以選擇現在這個時候給你送來祝福,給我親愛的朋友和家人拜個早年,黃書文在此祝您全家幸福,馬年吉祥!

3樓:尹洛涵

祝你新年紅包多多,好運多多!

過年祝福語,過年四字祝福語

新年既來冬暮殘,年關已過百家歡。快哉東風遊萬里,樂騁天地闢山嵐!一首藏頭詩,不錯吧 四字祝福語1 幸福如意 心想事成 如意吉祥 萬事勝意 新春快樂 年年有餘 蒸蒸日上 身體健康 出入平安 龍馬精神 春風得意 闔家安康 財源廣進 恭喜新禧 萬事如意 笑口常開 常用四字祝語 陶未媲美 富國利民 駿業肇興...

幫忙寫幾句祝福語,請大家幫忙寫一句祝福語,謝謝!

1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2 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分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 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3 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 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

幫我寫幾句生日祝福語吧,我朋友的

小小的禮物 賀卡 代表著我的情誼,願你喜歡。再送上我濃濃的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歲歲有今朝年年有今天 年輕又為,事業高升,馬到成功!幫我寫給女人23歲生日的祝福語 1 我沒有抄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bai詩句,沒有貴重的du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zhi輕輕的祝福,祝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