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最讓女人“痴迷”?與外表有關嗎

2022-11-17 01:25:08 字數 2697 閱讀 4552

1樓:千曼鈮

有責任心、上進心、成熟穩重的男人最讓女人“痴迷”。與外表也是有一定關係的,但不完全是。最重要的還是看他的內在,如果可以兼外表那就更好了。

2樓:帆布鞋滴驕傲

1.與外表無關,但卻也不甚關聯。

2.男生對所做的事情十分認真負責時的神態,往往是最吸引人的。

3.一般有強烈的上進心,進取心,學習精神才是最令女生著迷的。

3樓:卞尋綠

與外表有關,但最重要的是人格魅力。勇敢果斷、有遠大志向、工作能力強、尊重女性的男人最讓女人痴迷。

4樓:左阿涼

沒有特別大的關係,雖然很多女生都是顏狗,但是真正談戀愛的時候最吸引她們的還是這個男生的內在。畢竟有內涵才能夠更加吸引女生的注意力。如果一個男生相貌平平但是非常風趣,很有內涵,也會讓一個女生為他著迷。

相反如果一個男生只是有好看的皮囊,但是卻不能讓這個女生在和他相處的過程當中感到快樂,那麼這個女生也未必會喜歡上他。

5樓:百科達芬奇

有能力的男人,最讓女人痴迷。我覺得與外表是無關的,外表只能決定第一印象,但是不能夠讓對方仰慕你。

6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就是長得非常帥氣陽光的男人會讓女人特別的痴迷,第2點就是非常有個性,有魅力的男人也會讓女人特別的痴迷,第3點就是看上去特別清純,可愛個性的男人以後讓男人痴迷,其實和外表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最讓女人著迷的男人是什麼樣的?

7樓:吧啦

長相不錯的 有個性溫柔會照顧人體貼人的浪漫的 有幽默感的,有錢的,有氣質 能為愛人分擔很多事(這就是接近完美的男人標

8樓:度鍍

首先,他要很體貼很愛你,然後,他是一個會把你寵到膩男人, 最後,在外人看來,他很優秀1

9樓:飛段

會偶爾吃醋, 又有一點大男人主義的。

10樓:著行排立向春風

現實點,有兩種讓自己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1、愛自己的:有錢,對自己鍾情的;你不會很累,女人心軟,大多會被對自己好的人軟化 2、自己愛的:

你理想的物件他佔有最多的,例如:高高的,帥帥的,紳士的,有特長的,有能力的,顧家的等等。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當然也沒有完美的物件,選一個自己最想要的,最適合自己的,對自己最好的

11樓:

說實在的 我就這樣的就是最讓女人著迷的!

12樓:輕記憶課堂

讓女人著迷的,是哪種男人?說的是你嗎?

什麼樣的男人最讓女人痴迷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點,有兩種讓自己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1、愛自己的:有錢,對自己鍾情的;你不會很累,女人心軟,大多會被對自己好的人軟化 2、自己愛的:

你理想的物件他佔有最多的,例如:高高的,帥帥的,紳士的,有特長的,有能力的,顧家的等等。

男人主要靠什麼吸引女人。絕對是外貌嗎?

14樓:愛爾蓮

1.落落大方

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很紳士,女人都像公主,希望自己可以被許多人關心寵愛,而一個紳士、落落大方的男人,會滿足她的這一幻想,上車為女生開車門,過馬路時牽著女生,這樣的紳士在女生心裡是充滿魅力的。

2.會傾聽

女生都喜歡錶達自己的想法,這是她們的天性,尤其是心情不好時,女生都需要被理解和被安慰,這時比起一個總是表達自己觀點的“演講家”,女生更喜歡一個好聽眾,其實有些女生的牢騷,你只要認真聽她講完,也就沒有了,懂得傾聽的男人更有魅力。

3.認真專注

有人說“認真的男人最帥”,這句話是有道理的,因為當男人專注於一件事時,會從骨子裡透露出一種自信,而這種由內而外散發的自信,會讓女人痴迷,這種自信也叫“男人味”,據調查,80%的女人都喜歡有男人味的男人。

4.幽默風趣

一個富有幽默感的男人,會讓女人的生活更有靈魂,和這樣的男人相處,即便是性格內向的女生,也不會覺得場面尷尬,因為幽默風趣的男人,總是會調節氣氛,他們不論在什麼場合都能放得開,尤其小女生最崇拜這類男人。

男人的魅力,往往都來自於生活的積累,一個真正有魅力的男人,無時無刻都在努力學習提升自己,總是專注於自己的事情,而正是因為這一份專注和上進,才讓他們在無形中,散發出一種獨特的魅力,也正是這種不一般的魅力,才會更容易讓女生對他產生強烈的興趣。

15樓:兩性知道

能令男人著迷的,不單單是女人的外貌,最重要是女人這四樣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看到的,外表是第一印象,至於重要性你知道的 如果聽別人說起,那性格等其他因素才重要。一個男子漢至關重要的品質是敢做敢為。男人的哲學是行動哲學,男人嘛,要敢於把自己的想法付諸行動,不能象瘸子打圍-----坐著喊

17樓:maomaomao發

男人首先靠的是外貌吸引女人。顏值越高越容易吸引異性。這才有了眼緣一說。外貌只是第一印象,並不能代表一切。我覺得隨著深入的接觸,男人的能力,成熟,幽默等才是真正吸引女人的。

18樓:花樣年華時光荏苒

男人主要靠的成熟穩重的魅力,積極向上面對生活的態度,還有三觀很正的思想,

19樓:匿名使用者

jma683外貌,言談舉止,經濟雄厚,有權的**。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痴迷,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珍惜

很感謝能夠回答你的問題。1.有內涵的女人 2.這個世界不缺漂亮的女人,只有,有內涵的女人才會讓男人痴迷。3.因為有內涵的女人散發出迷人的氣質,那是特別的別人學不來的。4.所以這個世界缺的就是像這樣有內涵的女人。祝你好運,回答不易,望採納。只要看男人喜歡怎麼樣的女孩?若喜歡才女那麼她長相搬也ok了,若...

什么樣的男人最讓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最讓女人喜歡?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 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

什麼樣的女人最讓男人討厭

我認為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