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張家界有哪些好玩的?

2022-11-16 20:15:14 字數 5273 閱讀 7571

1樓:阿亮說應用

2.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門票258元+3元保險.天門山文化底蘊深厚,有「武陵之魂」之稱,更有湘西第一神山的美譽,它兼峰、石、泉、溪、雲、林於一體,集雄、奇、秀、險、幽於一身,被譽為空中原始花園.

我們乘坐天門山索道,前往遊覽天門山:觀天門洞、99道彎公路奇觀(通天大道)、李娜別墅、鬼谷棧道、鬼谷兵盤、雲夢仙頂、天門山寺、靈泉院、木石之戀等著名景點)

張家界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樓:

必去天門山,級森林公園,黃龍洞,(寶峰湖,大峽谷),括號裡面可不去,森林公園裡很多景點,西遊記取景點,阿凡達取景點--懸浮山,原南天一柱現改名哈利路亞山。黃龍洞主要看鐘乳石,但只要半天就可以玩完,森林公園景點多,一定要好好玩

張家界有哪些好玩的?

3樓:優質

張家界好玩的地方有:鳳凰古城、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張家界玻璃橋、黃龍洞、寶峰湖等等。

鳳凰古城,位於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土地總面積約10平方千米。2023年底約5萬人口,由苗族、漢族、土家族等28個民族組成,為典型的少數民族聚居區。2023年被授予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稱號,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國家aaaa級景區,湖南十大文化遺產之一。

曾被紐西蘭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稱讚為中國最美麗的小城,與雲南麗江古城、山西平遙古城媲美,享有"北平遙,南鳳凰"之美譽。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中國第一個國家級森林公園,距張家界市區32公里,東連索溪峪,北鄰天子山,面積130平方公里 集神奇、鍾秀、雄渾、原始、清新於一體,以巖稱奇。園內連綿重疊著數以千計的石峰,奇峰陡峭嵯峨,千姿百態,或孤峰獨秀,或群峰相依,造型完美,形神兼備。

黃龍洞位於湖南省張家界市核心景區武陵源風景名勝區內,是世界自然遺產、世界地質公園張家界的有機組成部分,屬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被列為國際旅遊洞穴會員、全國35個王牌景點之

一、中國首批aaaa級旅遊區(點)、中國旅遊首批知名品牌、湖南省最佳旅遊景區、湖南省著名商標、張家界旅遊精品線之一,享有絕世奇觀之美譽。 2023年被評選為"中國最美的旅遊溶洞"。2023年,黃龍洞被評選為"中國最美的旅遊奇洞"。

張家界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4樓:張家界潘英客棧

可以這樣設計行程:

你可以先坐火車或者飛機到達長沙。然後再坐大巴車或者火車到達張家界。由張家界再去鳳凰,玩好鳳凰後,去吉首坐火車返回 。這樣安排是出於坐車方便的考慮。

行程如下:

d1 到達長沙,遊玩長沙桔子洲頭,嶽麓書院。晚上去一下坡子街,火宮殿吃小吃。住連鎖酒店

d2 一早去看省博物館,黃興南路步行街。下午坐車去張家界。住張家界市區。

d3導遊在酒店接站,遊覽天門山景區:乘世界上最長的觀光索道(門票已含),遊李娜別墅、倚虹關、玻璃棧道、鬼谷棧道、求兒洞、天門山寺、雲夢仙頂,爬999級天梯到世界之最——天門洞。乘車去森林公園,遊玩金鞭溪:

千里相會、紫草潭、文星巖、長壽泉、劈山救母、金鞭巖、豬八戒背媳婦、母子峰。住潘英客棧。

d4吃早餐後,遊覽核心景區袁家界:天下第一橋、五女出征、神龜問天、連心橋、《阿凡達》懸浮山、九天弦梯、迷魂臺、後花園。下午玩楊家界:

烏龍寨、三道關口、土匪窩、天波府、情從峰,五指峰返回潘英客棧。

d5吃早餐後,遊覽天子山:神堂灣、點將臺、**公園、西海石林、畫仙陶醉圖、天女散花、御筆峰、天子閣;下山遊覽十里畫廊:壽星迎賓、食指峰、向王觀書、海螺峰、夫妻抱子、採藥老人、黃昏戀、三姐妹峰。

出園,下午坐大巴車直達鳳凰,看鳳凰夜景。

d6遊玩鳳凰,腳踏青石路遊畫廊一條街、過風雨虹橋、觀沱江風光、過跳巖、遠眺奪翠樓、萬名塔等景點。住鳳凰。

d7 再玩半天,或者去一趟苗寨,下午坐車去吉首,由吉首坐火車返程。

其他注意事項可以點選我的名字

5樓:夢寐愛旅遊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併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武陵源風景名勝區地處湖南省西北部武陵山脈腹地,總面積約397平方千米。武陵源擁有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是世界自然遺產、世界地質公園。

為您查詢到的就是這些了,供您參考哦。

更多10條

6樓:稱時芳運癸

張家界彙集南北風光,兼具諸山之美,有三千多座奇峰異石,集山奇、水奇、...

張家界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景點推薦?

7樓:

1、武陵源景區也就是森林公園,這是來張家界必玩的景區,裡面景點有森林公園、金鞭溪、袁家界、楊家界、天子山、十里畫廊等,至少需要遊玩二天的時間,門票為228元。

2、天門山景區,這裡面有亞州最長的索道、世界公路奇觀、玻璃棧道 鬼谷棧道等,遊玩時間為大半天的時間,門票232元包括往返的大索道。

3、大峽谷風景區,新開發的玻璃橋就是在這個景區了,這裡需要遊玩一天的時間,大峽谷及玻璃橋門票總共為219元。

4、鳳凰古城,離張家界車程3.5小時,也是遊湖南必去的景點之一,九景門票148元,遊玩時間為一到二天的時間。

張家界位於湖南西北部,是湖南最重要的旅遊目的地。 張家界景區共分為四大塊: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楊家界自然保護區,天子山自然保護區,索溪峪自然保護區四大景區,統稱為武陵源風景名勝區。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景區集神奇、鍾秀、雄渾、原始、清新於一體,以巖稱奇。園內連綿重疊著數以千計的石峰,奇峰陡峭嵯峨,千姿百態,或孤峰獨秀,或群峰相依,造型完美,形神兼備。

有人說,張家界上有神仙。張家界森林公園有雄奇與秀美兼具的獨特景觀,園內3000多座石峰,與繁盛的植被,繚繞的雲海,共同構成一個宛如仙境的神奇王國。張家界也因此被著名導演卡梅隆選中,做為風靡全球的電影《阿凡達》的主要取景地,電影中那個美麗、神奇的潘多拉星球,主要的原型即是張家界森林公園。

據說,全世界上只有美國大峽谷,加拿大大峽谷接近張家界這種景觀和地貌,所以你不需出國門就可以看到這種漂亮的風景。

張家界除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外,武陵源區有「中華最佳洞府」「地下龍宮」黃龍洞、「人間瑤池」寶峰湖、「江南名剎」普光禪寺、土家人的「聖地」土家風情園等等旅遊景點,還有世界奇觀天門洞,天門山,還有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峽谷玻璃橋,並創下世界最高最長玻璃橋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雲天渡。

8樓:夢寐愛旅遊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併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武陵源風景名勝區地處湖南省西北部武陵山脈腹地,總面積約397平方千米。武陵源擁有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是世界自然遺產、世界地質公園。

為您查詢到的就是這些了,供您參考哦。

更多10條

9樓:聚眾優品

張家界天門山為國家森林公園、湖南省省級自然保護區,裡面包含很多小景區,世界長索道、天門洞、通天大道。

玻璃棧道長60米,全線為透明玻璃製成,被譽為東方「天空之路」,考驗膽子大小。

張家界大峽谷境內多流泉飛瀑,地質地貌複雜,峽谷間是一條清幽的小溪,空氣幽靜,四季如春;

最著名的就是是玻璃橋了:世界上跨度最長的玻璃橋,橫跨大峽谷,距谷底相對高度約400米,全長約370米,橋面全部採用透明玻璃鋪設。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成為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 2023年8月,武陵源被列入國家第二批40處重點風景名勝區之內。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一直以來是全球獨一無二的景點,也是阿凡達電影的取景地。

黃龍洞擁有密集的石筍等特級旅遊資源,具有較高的觀賞價值和科研價值。

因為規模最大而被中外地質界權威人士公認為世界溶洞的「全能冠軍」。

10樓:阿亮說應用

2.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門票258元+3元保險.天門山文化底蘊深厚,有「武陵之魂」之稱,更有湘西第一神山的美譽,它兼峰、石、泉、溪、雲、林於一體,集雄、奇、秀、險、幽於一身,被譽為空中原始花園.

我們乘坐天門山索道,前往遊覽天門山:觀天門洞、99道彎公路奇觀(通天大道)、李娜別墅、鬼谷棧道、鬼谷兵盤、雲夢仙頂、天門山寺、靈泉院、木石之戀等著名景點)

11樓:小惠加油

張家界不僅自然風光奇特,同時也有著很深厚的文化底蘊和優美靜謐的自然環境,所以很多遊人紛紛駐足。

1、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的自然風光以峰稱奇、以谷顯幽、以林見秀。其間有奇峰3000多座,這些石峰如人如獸、如器如物,形象逼真,氣勢壯觀。峰間峽谷,溪流潺潺,濃廕庇日。

有「三千奇峰,八百秀水」之美稱。現主要有金鞭溪、黃獅寨、琵琶溪、腰子寨、砂刀溝、袁家界、楊家界等幾個小景區遊覽線。美國好萊塢曾到張家界來拍照取景,這些**被卡梅隆導演看上,用在了電影《阿凡達》上。

2、天門山景區古稱雲夢山、嵩梁山,是張家界永定區海拔最高的山,距城區僅8公里,因自然奇觀天門洞而得名,是最早被記入史冊的名山。三國吳永安六年,嵩梁山忽然峭壁洞開,玄朗如門,形成迄今罕見的世界奇觀――天門洞,高、絕、奇、險,秀麗宜人,歷來成為名人宦仕的景仰之地,文化底蘊極為深厚,是張家界的文化聖地,被尊為「張家界之魂」,有「湘西第一神山」的美譽。

3、大峽谷風景區的景色確實美不勝收,到處是怪石嶙峋,曲徑幽林,蟬噪鳥鳴,溪水潺潺,我們一行人徒步在其間,享受著天然的大氧吧,清新干淨的空氣沁入心脾,十分愜意,忘卻了塵世的煩惱,恍如來到了世外桃源一般。

張家界哪些地方最好玩

12樓:悟嘉普尋梅

張家界好玩的景點:

張家界風景張家界是中國湖南省的省轄地級市,位於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屬武陵山脈腹地,為中國最重要的旅遊城市之一。2023年9月,張家界成為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2023年8月,武陵源被列入國家第二批40處重點風景名勝區之內;2023年,由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索溪峪風景區、天子山風景區三大景區構成的武陵源自然風景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

家界旅遊最好的景點是天門山森林公園和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1、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

天門山,武陵之魂,張家界聖山,擁有世界最高天然高山洞,天門洞:玄古之時,有土人見霞光自雲夢出,紫氣騰繞,盈於洞開,溢於天合,以為祥瑞,肅而伏地以拜之」。自古以來,奇幻美麗的「天門吐霧」、「天門靈光」,被認為是天界祥瑞之象。

2、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世界自然遺產、世界地質公園、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首批國家5a級旅遊區,境內峰奇巖險,谷深澗幽,水秀林碧,雲繚霧繞。集雄、奇、幽、野、秀,匯峰、谷、壑、林、水於一體。

以上僅供參考

張家界天氣,張家界天氣

張家界地處北中緯度,屬中 帶山原型季風性溼潤氣候,光熱充足,雨量充沛,無霜期長,嚴寒期短,四季分明,歷年平均日照 氣溫和降水量分別為1440小時 16度和1400毫米左右,歷年平均無霜期在216天至269天之間。這樣的氣候有利於農 林 牧 副 漁業的全面發展。但受地形 地貌等因素的影響,境內氣候複雜...

張家界有好的客棧沒,張家界住宿哪裡好

張家界白龍仙居客棧是一家以休閒 度假 旅遊為一體的一家農家樂,位於風景秀麗的武陵源核心景區 袁家界景區。交通便利,乘坐百龍天梯上來可以看 阿凡達 哈利路亞山懸浮山等絕世風光。白龍仙居農家樂坐落在百龍天梯停車場往前走200米即到。我店於08年底開業,兩年來,本著文明待客,誠信經營的服務宗旨,深受廣大遊...

張家界有幾個游泳館,張家界有哪些地方可以游泳?

1全部鑽石專案1 6歲可拆裝可移動兒童游泳池圖 2011 7 16 17 08 49 面議嬰兒游泳池方形亞克力圖 2011 7 16 17 08 49 面議亞克力方形嬰兒游泳池圖 2011 7 16 17 08 48 面議可拆裝可移動兒童游泳池圖 2011 7 16 17 08 48 950雙層保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