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化瓷器本人不懂求價格

2022-11-16 17:45:09 字數 673 閱讀 3081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這玩意兒敢在這裡直接判斷真假的都值得懷疑。鑑定古玩如果真這麼簡單,那還要鑑定師來搞毛啊?下面說是假的的各位,也別一言以蔽之,您說是假,那總得說出假在**啊?

不需要你列明123,但至少要有理有據才行不是?這種瓷器不同於青花,相對資訊量比較足。所以一般我在網上看到提這種問題的,不管真假多少都留有餘地,就害怕自己誤導別人,畢竟你沒有上手。

最後說一點,就這件東西來說,我跟各位倒是有些不同意見,我覺得這件器物至少有70%可能性是真的。我的理由有以下幾點:

1、在網上看這種東西我喜歡看它的浮光,在這一點上我有點兒自己的小竅門。所以,這就有了我的第一步判斷。

2、底足的旋紋並非連續的,而是有所折斷的,這點跟現代的機器工有明顯的區別。

3、我似乎在其口沿兒的地方看到了包漿的效果。

以上三點是我的個人判斷,限於學識,也可能不太正確,甚至是大錯特錯,不過我至少提出了我的看法。

另外說一句,樓主說買成100萬,我覺得你要不然就是在說氣話,要不然就是被坑了。這玩意兒就算是真品也值不了100w!

補充:這玩意兒玻璃感極強,不知道算不算鑑定其真假的依據!

2樓:一生只為一滴淚

您好。你這件是大開門的現代工藝品。

3樓:蝸牛老韓

現代工藝品,不是高仿。

成化年造瓷瓶有真的嗎,成化年造 瓷器,各位專家幫鑑定下真偽!

成化年造的有真的,但你這個也太假了 這是現代的 成化年造都是寄託款 明清瓷器中,有一些不題寫本朝年款或堂名款,而題寫前朝的年號款識,以表達對前朝曾達到工藝水平的一種崇敬和緬懷,稱之為寄託年號款,簡稱寄託款。寄託款有兩種 一種為完全模仿,一般用在仿古瓷上,字型 寫法乃至用料完全模仿古代器物,也稱後仿款...

寫著成化年制的瓷器有可能是真品嗎?挖出瓷器的窯被鑑定為明清時期的

1.或許是民品,但是民品有款者少 2.清或 仿品,這兩個朝代均以仿製著稱 如果是窯內所挖,明官窯可能性幾乎沒有。最好上圖,成化年間鬥彩器物較為著名。這個不一定,清朝時期有許多官窯瓷器仿成化的,而且也寫上大明成化年制,以表明自己的技術不遜於成化,但是康熙 乾隆時期均有仿造,所以也不好確定 當然呀 成化...

大明成化年制瓷器如何辨別,市場到底如何

最好拿上實物去當地古玩市場鑑定,或到鑑寶欄目找專家鑑定,單靠嘴說是無法鑑定的。如果真是成化年間的東西,價值都在幾十萬上百萬的。必須依據實物鑑定為準 才可以確定價值!大明成化年制瓷碗現在市場 價值多少如何鑑定評估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