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電腦這配置換個1G顯示卡可以不?求大俠幫助

2022-11-16 03:35:08 字數 1098 閱讀 9873

1樓:珍惜的浪漫

記憶體小了,加多個2g,顯示卡換個6570,再高cpu也帶不了,電源估計也不夠用了。

藍寶石hd6570 1g gddr5 至尊版 650/4000mhz 1g/128位 ddr5 pci-e 顯示卡 ¥408.00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說明下,顯示卡好壞不看視訊記憶體是幾g的,看位寬頻率之類的才是主要的。

視訊記憶體大小你可以理解為汽車的載重量。

3樓:匿名使用者

..cpu 有點過時了.. 顯示卡換個吧....記憶體最少4g. 顯示卡 換個 藍寶石的 1g的...cpu 有錢的話 換i5 或者 i7 ..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什麼機器啊,真的很雜,顯示卡確實是垃圾中的垃圾,這顯示卡就是100多元的東西,換個吧,不過不要換太高,要不然會供電不足的,建議你換gt610或6201g 96個流處理單元的影馳或其他品牌都成.順便說一下,顯示卡目前來說,視訊記憶體已經不是主要效能了,關鍵看位寬(有64位\128位\256位等),流處理單元這些都很重要

5樓:q群

可以的,換2g的都沒有問題。

配置和視訊記憶體大小沒什麼直接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電腦,我不換了,機器不怎麼高檔。還貼和新顯示卡,保修都怕過了、

7樓:80vision婚紗攝影

肯定可以了,不過你這電腦要是拆了就木有保修了,你要想好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為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大就很好。其實不是的。你要看顯示卡的位寬那才是主要的。

現在的有顯示卡視訊記憶體2g的位寬才64bit這種垃圾的要死,一般真視訊記憶體1g位寬128以上的顯示卡都要600以上,樓主如不願意花大價錢就**上買個2手gts250顯示卡,視訊記憶體真實512m位寬256bit才200左右。玩遊戲不在話下。

9樓:德國愛湃

可以,但作用不大,顯示卡主要效能看的不是視訊記憶體。

10樓:那些消散de記憶

顯示卡都可以換的,不過你這配置太低了吧,顯示卡效能不能完全體現出來。重點是你的電源夠麼?

我想提升下電腦,大家幫忙看看我這配置換個顯示卡有多大的提升

有質的提升,記憶體建議ddr3 1333就行,在140左右 顯示卡550ti是個不錯的選擇,工藝比較新,構架還行,玩大型網遊與單機都比較流暢 250 跟gtx550ti 跑分上面多一半 但遊戲上面也差不了多少 想得到實質提升 換gtx560se 差不多 溫度更低 功耗更低 gtx550ti 到目前為...

請問我這電腦配置換什麼的話可以好一些。玩英雄聯盟全部最低都卡

我看了下樓上的幾位給出的意見。我覺得你這套搭配非常不合理。第1,你預算不夠,那麼你的這款2代主機板一定是換不了 那麼從效能方面,那就該換個cpu了。雙核240的amd是現在很低端的了。你這板子又不支援4核,那麼就換個速龍的cpu。也就300多。然後。記憶體,如果你1g的那條子能賣,就賣給商家,換一根...

求4500左右的組裝電腦配置單1G記憶體 19寸液晶顯示器 請高手們指教

經濟實用型 適合注重價效比的遊戲使用者 cpu pentium e2180 盒 650 主機板 微星p35 neo f 799 顯示卡 銘暄狂鐳hd2600pro鑽石版 499 記憶體 宇瞻 ddr2 800 1gb 2 400 硬碟 希捷酷魚7200.10 160gb sata 380 顯示器 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