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想到江西三清山旅遊,加上週邊的景點五天行程,從武夷山出發計劃,如何規劃?謝謝

2022-11-15 21:35:12 字數 1313 閱讀 22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三清山,重點介紹三清山行程,其它的你看看網上很多遊婺源、景德鎮的安排。

計劃好下午到達上饒玉山縣(可選擇坐火車和汽車,玉山縣有火車站),在玉山縣城住一晚,費用估計是100左右。

第二天一早坐當地的公交或者打摩的(5塊左右)到三清山汽車售票口,到達景區後,最好選擇坐索道上去,爬山不建議,因為時間來不及;三清山下午關閉時間挺早,注意好時間,另外你一定要多看三清山風景區的路標,看看是否是自己要去的地方,我就走錯了,然後多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路,結果害的累的要命。下午下山再到玉山住一晚或在三清山坐直接去婺源的車。建議先在玉山住一晚第二天再去婺源,因為下午直接去婺源,到達時間是晚上,在婺源不好安排住宿。

而且在玉山住下,晚上也可以逛逛玉山的縣城啊,體會小城的風情。

第三天早上坐車去婺源(中國最美鄉村),去看看婺源的鄉村風情,婺源有漂流,但是很多去過的人都說不好,不建議去,最好是在婺源的農家住一晚,吃地道的農家菜,住地道的鄉下房間。

第四天到景德鎮看下陶瓷,逛逛瓷都。買些喜歡的小物品,有時間的話去看看景德鎮浮樑縣的古縣衙。

第五天在景德鎮坐汽車回去。汽車很方便,通向**的都有。

祝旅途愉快!

(如果採納了,記得追加分啊!o(∩_∩)o~)

2樓:

下午出發到上饒玉山縣住一晚,第二天一早坐當地的公交到三清山,下午下山再到玉山住一晚或在三清山坐直接去婺源的車,第三天看下婺源的鄉村風情,第四天到景德鎮看下陶瓷,買些中意的小擺設,時間充足的話看看景德鎮浮樑縣的古縣衙,第五天坐直達的汽車回去。

自駕遊路線 我在泉州,五天時間,想到武夷山、上清溪、大金湖、江西的三清山旅遊,請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武夷山玩兩天,第三天早點去駕車去泰寧金湖,上清溪因為洪水植被破壞,去不了,大金湖只要半天的時間,晚上可以開車去江西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清山最好是爬山上去,做纜車的話要等要幾個小時,站的腿都軟了,還怎麼爬山

我想四月初去江西玩,從福建省寧德出發, 去婺源 三清山 廬山遊玩,最後我要回寧德。請熟悉的朋友幫我制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福建出發可以先選擇第一天遊玩三清山。住三清山山下。第二天遊玩婺源,住婺源。第三天下午在到廬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4-5天時間,能玩兩個地方,時間已經很緊張了。三清山離婺源較近,廬山就留著下次去吧。你可經武夷山到上饒,再前往三清山,玩後再到婺源。

婺源各處景點相距很遠,有的幾十公里,不知你是坐大巴還是開私家車?

關於三清山的傳說,三清山的傳說

三清山在江西省上饒市玉山縣與上饒德興市交界處,為懷玉山脈主峰。因玉京 玉虛 玉華 三峰峻拔 如三清列坐其巔 而得其名,三峰中以玉京峰為最高,海拔米,是江西第五高峰,也是信江的源頭。三清山是道教名山,風景秀麗。1988年8月被列為第二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2005年9月被列為國家地質公園。現為國家aa...

遼寧凌源怎樣安排到江西井岡山廬山三清山婺源旅遊

你可以坐火車到九江下車 不是所有的火車都在廬山站停車 先玩廬山 三清山 婺源 井岡山。從北向南。所用的時間太長了。哈哈.婺源人民歡迎你 東北往南的方向啊,那麼你可以先到上饒市 含三清山婺源 然後你再到九江市 廬山 最後一站井岡山。就不會繞路 第一,抱團!第二,查詢好旅遊景區,自行遊!如果嫌機票太貴,...

三清山是幾級風景區

三清山是aaaaa級風景區。三清山風景名勝區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 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 中國最美的五大峰林 世界自然遺產 世界地質公園,國家綠色旅遊示範基地。世界遺產大會認為 三清山風景名勝區在一個相對較小的區域內展示了獨特花崗岩石柱與山峰,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