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猜一生肖,雙喜臨門猜一個生肖

2022-11-15 02:55:15 字數 2180 閱讀 6762

1樓:原誠郯嬋

你好答案是羊:羊,因為去掉一橫之後,變為我們財務上填寫的人民幣前的一個符號,本身有一本萬利的意思,同時又代表兩個丫頭進門,真乃喜上加喜,雙喜臨門。而且雙喜臨門本身就喜氣洋洋

2樓:勤奮的快樂仙子

羊,因為雙喜臨門當然是喜氣洋洋

3樓:卯綺夢

是羊,因為雙喜臨門自然就喜氣洋洋。

---------------

望採納!

雙喜臨門猜一個生肖

4樓:聖爾冬

雙(喜)臨門

猜一個生肖 :

喜 含有 吉,諧音為 雞。

生肖 :雞

雙喜臨門打一生肖

5樓:雨洛成詩

你好答案是羊:羊,因為去掉一橫之後,變為我們財務上填寫的人民幣前的一個符號,本身有一本萬利的意思,同時又代表兩個丫頭進門,真乃喜上加喜,雙喜臨門。而且雙喜臨門本身就喜氣洋洋

6樓:承憐晴郝巧

雙(喜)臨門

猜一個生肖:喜

含有吉,諧音為

雞。生肖:雞

7樓:籍尋桃希萊

是羊,因為雙喜臨門自然就喜氣洋洋。

8樓:滄海

狀元龍,中了狀元又被招為駙馬,這不就是雙喜臨門嗎?

9樓:du小度娘

雞 雞是人類飼養最普遍的家禽。家雞源出於野生的原雞,其馴化歷史至少約2023年,但直到2023年前後雞肉和雞蛋才成為大量生產的商品。

「雙喜臨門打一生肖

10樓:文庫星

生肖虎:起伏波折,小心把握。

這一週生肖虎

運勢有些下沉,會有起伏波動,工作上喜憂參半,需要你守住本心,不要輕易改弦更張,處理問題三思而行,避免失誤。前期開銷不少,要注意節儉了。情感平淡,須注意別為小事太過較真。

11樓:蘭金生仰緞

羊因為去掉一橫之後,變為我們財務上填寫的人民幣前的一個符號,本身有一本萬利的意思,同時又代表兩個丫頭進門,真乃喜上加喜,雙喜臨門。

12樓:嵩山寺色空方丈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雙喜臨門是指生肖羊。因為羊去掉一橫之後,變為財務上填寫的人民幣的一個符號,本身有一本萬利的意思。同時又代表兩個丫頭進門,真乃喜上加喜,雙喜臨門。

羊是羊亞科的統稱,哺乳綱、偶蹄目、牛科、羊亞科,是人類的家畜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望能贊,請自動結束服務,謝謝

提問春回大地是什麼生肖

回答春回大地出過的生肖是牛,牛代表春耕,春耕意味著春回大地,春天的開始。

春回大地是一個漢語成語,意思是是指好像春天又回到大地。形容嚴寒已過,溫暖和生機又來到人間。

提問龍飛鳳舞入雲宵是什麼生肖

回答龍飛鳳舞猜一個生肖就是龍。既然龍已經飛起來了,龍還是十二生肖之一自然非龍莫屬。題目中已經有的生肖動物就是謎底。

更多5條

雙喜臨門什麼意思打一生肖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答案是鼠,鼠年生人,為天貴星,性格非常聰明伶俐,凡事宜專有心德,此人志願頗高,利慾屬心很強,頗有成就,且有積蓄財富,一生多幸福,不過貴星太多,防欺人太甚,到時則會如命理所說:「四貴克子孫」,多與人和睦,到中年運到來風調雨順,一切所謀遂意,到老年萬事達到成功境界,此時得榮華富貴,若逢破星克命,雖富也不會吉也。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雙喜臨門打一動物

14樓:

狗因為雙喜-旺旺

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

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雙喜臨門猜什麼生肖

15樓:dwq999把握先機

賭博常會因金錢問題與家人或朋友爭執,到頭來親人冷眼看待。常因賭博而出現情緒低落,煩躁不安,或失眠等問題。千萬別認為賭博是一種容易賺錢的方法,以為賭博是在自己控制範圍以內。

覆水難收,無論你是窮是富,只要走上這條不歸路,必然是……。

雙喜臨門猜一猜十二生肖是什麼

雙 喜 臨門 猜一個生肖 喜 含有吉,諧音為 雞。生肖 雞 145期 一字解碼 卻 靚女傳真 雙喜臨門打一生肖 你好,答案是鼠 鼠年這一年出生的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成功,因為你像你的屬相一樣具備隨機應變的能力。屬鼠人能夠克服重重的困難,並能臨危不懼,直到最終達到目的。由於屬鼠人的冷靜和機警,你具有敏...

難猜一生肖,難字,打一個生肖是?

你好,答案是猴,由於屬猴人的精明與幹煉,使屬猴人總是贏者。屬猴人的永不滿足的心理與屬猴人的天賦也確實成正比,屬猴人感到充實,什麼事情都想嘗試一下。由於屬猴人能精打細算,因此從來看不到在工作中浪費任何一點時間。屬猴的人能頭腦冷靜地處理那些錯綜複雜的問題。屬猴人還是認人為師 有進取心的人。屬猴人掌握世間...

生活幽默《漢字的精髓》猜一生肖,生活幽默猜一個生肖

何必在乎bai 胡主任總是寫錯du字,唸錯音,笑話百出,卻zhi從不虛心學習。dao一次,單位內開表彰大會容,他把馮建國讀成馬建國,引起鬨堂大笑,他估計又是念錯了什麼。祕書提醒道 還有兩點呢 胡主任想糾正一下,又怕失面手,便板起面孔說 大家不要笑了,少兩點也沒什麼關係嘛 都是革命同志,何必在乎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