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rit羽絨服布料很容易髒是質量問題

2022-11-15 01:05:11 字數 5600 閱讀 7485

1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是不可以乾洗的啊,老大。如果你非要問為什麼,我告訴你吧,乾洗濟會導至羽絨脫脂,損壞裡面的羽絨,羽絨服只能手洗,你去正規品牌店看看,看看他們的羽絨服有哪一款不是明明白白寫著「不可乾洗」。如果易髒,一是面料的特性,不耐髒,二是羽絨服質量太差,裡面的羽絨清潔度不夠,遇到流汗潮溼就把面料弄髒了,至於乾洗店的人,無非是想你去他那裡洗,讓他賺錢罷了,根本不要理他

2樓:手機使用者

我遇到了esprit羽絨服的質量問題,原價1099,打折後700多買的,羽絨服掉毛特別嚴重,內裡的毛輕輕一拉就掉一大把,穿著全身都奇癢無比,根本就沒辦法穿。拿到專賣店裡去,他們不承認,後來是商場工作人員協調,現在拿去上海總部檢測,一個多星期了,還沒訊息,我在懷疑,自己檢測會承認自己有質量問題麼?

我真是被這個牌子傷透了心,又貴質量還不如地攤貨,勞力傷財!以後再也不會買了!!!

3樓:來自麥斜巖幽默風趣的梅花鹿

不是質量問題 有賣羽絨服清洗劑的,挺好用。我的是粉色的羽絨服 隔幾天擦擦袖口領子 基本看不出來黑道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esprit的衣服貴 款式不好 而且質量也一般。

建議買羽絨服的時候布料一定要選擇光面的像水衣料的那種!比較耐新,而且不容易髒!

esprit,羽絨服質量怎樣啊,你有買過麼?

5樓:降b調

我正穿著,1999元,我4折時買的,從外面看挺不錯,漂亮,質感也不錯。就是漏毛,穿襯衣沒事,裡面穿個毛衫,甚至棉線的線衫都鬱悶。買的也挺貴的,還不如國產運動。但是蓬鬆度還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esprit源自美國,2023年來到中國,就質量水平而論,絕不遜色於國產10大羽絨服名牌。但是世界上沒有哪個品牌敢說我的產品100%不會出現任何質量問題。所以即使有良好的品質基礎,也要細心挑選,一是為了買到稱心如意的好東西,二是為了不斷培養自身的判斷、選擇能力。

7樓:青蛙王子

我年頭在南京東路***打折390買的,第一:有鴨絨的騷臭味兒,洗過後氣味更大,第二:穿了第二天 銬鈕就壞了一個(正常用力的情況下)第三:

出去旅遊7天回來,銬鈕就剩下一顆是好的了(正常用力情況)第四:品牌的東西 唯一一點好處就是 可以全額退款~~~總結:就當是免費租借了一回~~~暈啊,我喜歡這個顏色和款式。

前後總計穿了十來天,沒有鑽絨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硬道理。不如買波司登實惠,又不是穿一輩子不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就那麼回事,現在的羽絨服都差不多,只要**嚇死人

我的esprit羽絨服商標在內襯領子處太硬了 把它給拆了以後 發現拆的針眼4個角附近分別有很小的洞 。

10樓:芳馨翠雲軒

呵呵,我經常做縫紉的東西,商標部分在縫上去的時候四個角為了防止開線都加固多踩幾針,布上就會有針穿的洞,好一些的羽絨服面料應該都是全棉塗層仿羽布,建議您找一塊絲質或質地柔軟的面料在縫到原來商標的地方,以避免小洞裡穿絨出來哦!

11樓:聽說你會採納我

答案:,也是多餘的。愛情是不可以望梅止渴的,拿著他的**,抱著回憶,就能度過每一天麼

12樓:靜靜的一根菸

esp的衣服質量一般 版型挺好 要不你去專門織補的地改改

關於esprit的質量問題

13樓:

其實從款式和樣式細節方面看esprit都還不錯.由於esprit大部分以棉為主 .所以有些問題就會存在.

任何純面的東西都會出現掉色現象.我是這樣認為的.除非不是棉.

起球也可能是因為穿著不當造成的.喜歡就好/esprit的風格以休閒為主.也不是什麼奢華的表現.

現在的老總是中國人.總部在香港.也有很多外國人在中國買的.

沒有什麼質量區分.不要以為中國的就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專賣店買的還是外面買的啊 這種牌子假貨特別多 還有就是不是大牌子就質量很好的 他也是掛牌子在國內生產的嘛 美國本土的esprit質量可能就很好 但是大陸買的就很差 質量檢驗標準不同嘛

15樓:my使命

esprit不錯啊 我穿沒有質量為題的

羽絨服水洗好還是乾洗好啊?

16樓:汽車資訊推送

對於專門洗羽絨服的洗劑液,最好用中性洗劑洗,鹼性的洗劑會使裡面的羽絨變硬~~可以用洗潔精洗,不過個人覺得洗潔精畢竟是洗碗的,用了總感覺怪怪的。現在有洗衣液了,所以可以用西醫液洗,最好用那種深層清潔的更好!

新羽絨服用專門的羽絨液洗,領子袖口用刷子刷刷,完了,再用全自動洗衣機洗,不過只在最後一次用甩幹。舊的就用洗衣粉,用溫水,刷子刷刷再用洗衣機,不管它了,一直到結束才拿出來,晾晒,晒乾了,自然也就泡起來了。

羽絨服是冬天必備的保暖衣物,與其他保暖服飾的不同之處,在於衣服內部的填充物是一定比例的羽毛和羽絨。羽絨的主要**是選自鴨絨和鵝絨。但由於羽絨材料的特性,清洗羽絨服一直以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羽毛會受洗滌劑裡面的化學成分影響降低保暖性,而且羽絨服洗過之後,必須完全乾燥才能恢復保暖的功能。

羽絨服要怎麼洗

1、閱讀衣標吊牌

衣服的吊牌不僅可以告訴你這件衣服的材質、面料、含絨量等,它還可以告訴你這件羽絨服的洗滌說明。

2、選擇適當的清洗劑

我們都知道羽絨服內填充的羽絨相對嬌貴,如果清洗不當就會打結聚團,不但影響羽絨服的蓬鬆度,而且保暖性也將大打折扣。對於羽絨這樣的特殊材質,清洗時儘量不要選擇一般的家用洗衣粉或是漂白劑,他們很容易殘留在羽絨服內影響品質。

3、巧選巧用洗衣粉

可以用一把小牙刷沾著稀釋的洗滌劑輕輕刷洗區域性髒的地方,沾著清水刷乾淨,晾乾,就可以了。如果一定要用洗衣粉清洗羽絨服,通常兩臉盆水放入4至5湯匙洗衣粉為宜,如果濃度過高,難以漂洗乾淨,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4、切勿用機洗

不僅僅是因為洗衣機的旋轉脫水會讓羽絨跑得很不均衡,羽絨裡面的空氣太多,高溫旋轉擠壓還會引起**。有位媽媽就因為用洗衣機清洗羽絨服,炸傷了自己6歲的孩子。

17樓:徭冬殷秀敏

為了便於說明問題,我們首先明確一下何謂乾洗?

乾洗,即是利用有機溶劑和相應助劑,在乾洗裝置中對衣物進行清洗處理的方法.

目前洗衣行業中,絕大多數乾洗店所使用的乾洗溶劑均為石油溶劑或四氯乙烯溶劑.由於這些乾洗溶劑具有一定的脫脂能力,故此對於衣物上的油脂性汙垢有良好的去除作用.

正是由於乾洗溶劑的脫脂作用,羽絨服中的羽絨經乾洗後會由於脫脂變得非常乾燥易碎,多次乾洗後,羽絨服會很快失去保暖作用,故此,羽絨服一般不宜進行乾洗而應進行水洗.特別是某些帶塗層的羽絨服,水洗會更加安全可靠.

如果羽絨服不太髒,也可利用家裡的洗衣機進行清洗,但清洗之前應該對羽絨服上汙垢較為明顯的部位進行洗前處理.為確保清洗效果,經洗前處理的羽絨服還應置入洗衣機進行洗滌和

投水漂洗.由於羽絨服的吸附性較強,為去除羽絨服中殘存的洗滌劑,投水漂洗時應投水一次甩幹一次,而且在最後一次投水漂洗時水中加幾滴白醋,以徹底中和羽絨服中可能殘存的洗滌劑.

為使羽絨服恢復柔軟蓬鬆的狀態,待羽絨服徹底乾燥後,還應對其進行拍打/揉搓,以使成團狀的羽絨鬆散開來.

如果羽絨服穿得比較髒,建議您還是送到洗衣店進行清洗處理.

18樓:

洗羽絨服

經驗一:一定要手洗。

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一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幹,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經驗二:30度水溫漂洗。

先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溼潤。將洗滌劑溶入30度的溫水中,再將羽絨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刻鐘,然後用軟毛刷輕輕刷洗。漂洗也要用溫水,能夠利於洗滌劑充分溶解於水中,可使羽絨服漂洗得更乾淨。

經驗三:使用洗衣粉濃度不能過高。

如果一定要用洗衣粉清洗羽絨服,通常兩臉盆水放入4至5湯匙洗衣粉為宜,如果濃度過高,難以漂洗乾淨,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經驗四:最好使用中性洗滌劑。

中性洗滌劑對衣料和羽絨的傷害最小,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果漂洗不淨,殘留的洗滌劑會對羽絨服造成損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去除殘留鹼性洗滌劑,可在漂洗兩次之後,在溫水中加入兩小勺食醋,將羽絨服浸泡一會兒再漂洗,食醋能中和鹼性洗滌劑。

經驗五:不能擰乾。

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再平鋪或掛起晾乾,禁止曝晒,也不要熨燙,以免燙傷衣物。晾乾後,可輕輕拍打,使羽絨服恢復蓬鬆柔軟。

正確的洗滌方法

先將羽絨服在冷水中浸2分鐘。用兩湯匙左右的洗衣粉倒入水溫為20℃-30℃的清水中攪勻,然後放入從清水中撈出並擠壓去水分的羽絨服,浸泡5-10分鐘後取出,平鋪在乾淨臺板上,用軟毛刷蘸洗滌液從裡至外輕輕刷洗,然後在30℃的溫水中漂洗兩次後,再放入清水中漂洗3次,以徹底除去洗滌劑殘液。將漂洗乾淨的羽絨服用乾毛巾輕輕吸出水分,放在陽光下或通風處晾乾。

乾透後,用小棍輕輕拍打衣面,使羽絨服恢復原有的蓬鬆柔軟。

羽絨服的洗滌方法 四忌——

一忌鹼性物;

二忌用洗衣機攪動或用手揉搓;

三忌擰絞;

四忌明火烘烤。

19樓:小點兒的

羽絨服千萬不要水洗或乾洗,用它幾分鐘讓你的羽絨服煥然一新

20樓:日用技巧

羽絨服到底是水洗好還是乾洗好?很多人忽略了這一步,快提醒家人

21樓:覃奧韋向

說話要負責

不知道不要瞎說

任何一件羽絨服在國內都是水洗

羽絨服不可以乾洗

如果你乾洗後內面的羽絨就會被脫脂

那樣衣服就非常難看

有時就不可以穿了

22樓:兔兒團

當然是水洗。乾洗的話,所用的清洗劑如果滲過表層衣料,容易損傷羽絨的。水洗的話不要用洗衣粉,用比較溫和的洗滌劑,用洗髮水或沐浴露也可以,前提是要用易沖洗乾淨的洗髮水。

洗完晾乾後用手或是光滑的衣架輕輕拍打羽絨服,裡面的羽絨就會恢復蓬鬆狀態了。

23樓:

水洗,首先水的溫度要溫水,衣服有油跡的地方先用洗潔精倒點,用手揉揉,領口袖口髒的地方,多倒點洗衣液,用軟刷子輕輕的刷刷,隨後在將衣服用手揉洗,清洗乾淨後放入洗衣機脫水,晒時不能暴晒。注意洗衣液儘量要買有柔軟性的即可。

24樓:

千萬不要乾洗啊!

乾洗其實很髒的,那麼多衣服一起洗,也不知是誰誰的,

一樓的說的不錯,所有的羽絨服都是水洗的,乾洗店也是水洗。

25樓:匿名使用者

洗羽絨服麻煩死了,暖和是好的,就是洗洗在麻煩,而且太重了,不太好洗,我感覺也是用手洗好,水洗

26樓:

放一點安利的絲白在水裡,泡一下就很好洗了,汙漬就自動出來了,再用清水清一下就ok了

27樓:

所有的羽絨服都是水洗的,乾洗店也是水洗。

羽絨服很容易髒怎麼辦啊,白色的羽絨服愛髒 袖口和領口最容易髒 怎麼辦呢

羽絨服領子容易髒可以用自制的羽絨服清洗劑擦拭。準備材料 洗衣液,小蘇打,白醋,清水,噴壺,牙刷,吹風機。1 在噴壺裡倒入適量的洗衣液。2 在倒入一些食用小蘇打。3 在裡面加上清水進行稀釋。4 在噴壺裡倒入食用的白醋。5 將噴壺對準衣領髒的部位進行噴灑。6 請牙刷對髒的地方進行刷洗。7 最後用吹風機將...

羽絨服袖子髒了不想全洗怎麼辦,羽絨服領子袖子容易髒,怎麼才能單洗領袖?

您好!您的羽絨服染色情況較難清洗,建議將衣服送至專業的乾洗店嘗試清洗,若您平時想清洗羽絨服袖子等區域性髒的部位,可參考以下方法 羽絨服分兩種,一種是水洗,一種是乾洗。清洗前請先檢視羽絨服的洗滌標籤,若需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可按照以下內容進行區域性手洗 1 保持衣服乾燥,取藍月亮...

怎樣才能將羽絨服洗乾淨,髒的羽絨服放了一年怎樣才能洗乾淨

羽絨服髒了不用拿去幹洗,在家自己洗,1分鐘洗乾淨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髒的羽絨服放了一年怎樣才能洗乾淨 10 髒羽絨服可以按以下步驟清洗 步驟一 首先在盆裡放滿水,並加入適量的肥皂水。步驟二 浸泡羽絨服。將羽絨服壓入水中,用肥皂水浸透。用雙手輕輕地在水中來回攪動,去除汙漬。然後,讓它浸泡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