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域名內網能上外網上不了

2022-11-14 18:40:17 字數 641 閱讀 4481

1樓:蔡一超高手

首先要將防火牆關了 ,其次,內網能上,說明域名正常,問題在路由(**)沒有對映本ip的web埠.再次,ip設定要正常.

內網沒有dns伺服器吧。要通過域名解析才可以通過動態域名訪問的。

這要看你的機子上的網線是怎麼拉的,如果你拉的不是固定ip的話,那麼,你想上外網訪問你的ftpserver,你先得下個花生殼軟體,然後申請一個免費的動態域名,並且把你的serv_u的ip設成空,還有,上網用的貓必須是在你的家裡,而且從貓出來的網線不能經過交換機,必須直接進你的機子,如果你是在區域網網架的ftp,那麼,你得在路由器上開啟一個外網埠,這樣外網才可以訪問,這指的是有固定ip的區域網,如果你是在通過撥號上共享上網的區域網網中想架一個能讓外網訪問的ftp的話,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的申請個繳費的免費域名而且你的路由器可以繫結這個域名才可以.

2樓:新江米糕

你的ip是內網ip,比如10.231.*.*之類的為內網ip,外網當然訪問不了.

3樓:小明剮

內網能上,說明域名正常,問題在路由(**)沒有對映本ip的web埠了

4樓:

把你的防火牆關了 如果還不行就要改路遊器 把**規則設定all協議

動態域名是什麼東西?什麼叫做動態域名

介紹概述。動態域名可以將任意變換的ip地址繫結給一個固定的二級域名。不管這個線路的ip地址怎樣變化,因特網使用者還是可以使用這個固定的域名,來訪問或登入用這個動態域名建立的伺服器。比如,您是個寬頻上網使用者,你需要建立網路服務,而您的 isp 如電信 服務商提供給的是一個每次撥號都會變化的ip。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