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珍珠岩吸音板用於機房降噪吸音效果最理想

2022-11-14 10:40:12 字數 2089 閱讀 9145

1樓:龍俐

答:據山東賽特建材的專業人員瞭解,根據機房噪聲大,做降噪處理時,選用的吸聲體必須蓬鬆,表面多孔,吸聲體整體透氣,只有這樣,聲波才能折射到吸聲體表面,透過微孔形成摩擦,粘滯轉化成熱能,達到吸音降噪的目的。

目前許多廠家生產的珍珠岩吸音板,由於生產工藝等和技術配方等原因,產品密度大、強度高,表面幾乎無貫通的小孔,無透氣性,選用這種材料用作機房吊頂貼牆處理噪聲,無異於選擇了一批地面磚作牆面裝飾,根本不具有吸音降噪功能,充其量是一種珍珠岩防火板。

更詳細瞭解請**至0536—6661926為您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岩棉彩鋼防火板所採用的芯材是以玄武岩及其它天然礦石等為主要原料,經高溫熔融成纖維,加入適量粘結劑,固化加工而製成的。彩鋼岩棉防火板採用岩棉密度為100-130gk+-5m3岩棉條交錯鋪設,是同類(夾芯板系列)中耐火效能最強的一種新型防火板材。

適用範圍:該產品適用於烘房、烤漆房、工業裝置、建築、船舶的絕熱、隔音等,同時適用於電子潔淨房、淨化房、防爆防火車間吊頂、隔斷等,及對噪音控制有高要求的建築場合。本產品板厚可製成50-150mm,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做。

產品特點

具有防火效能優異,保溫隔熱效能好,隔音吸音效果顯著等特點,廣泛用於防火要求高,有保溫隔熱的場所

耐火效能:

通過國家檢測中心耐火效能檢測。耐火時間80分鐘。

綜合優勢:1:低成本,2:隔音,3:輕質,4:防火,5:多樣化,6:抗震,7:防風,8:

3樓:戢秀雅

山東陽谷康達保溫建材廠生產的機泵房專用珍珠岩吸音板吸音效果很好,防火等級a級,併成功應用到鳥巢等國家重點工程,可以推薦使用。

裝置機房吸音工程用的吸音板,除了卉原牌珍珠岩機房專用吸音板還有哪些品牌?

4樓:

珍珠岩機房專用吸音板比較混亂。我們卉原是業內首個可以自動化生產的,產品品質穩定,年產各類珍珠岩板材1000萬平米。同時,我們是膨脹珍珠岩吸音板發明專利的持有者。

所以我們卉原牌珍珠岩機房專用吸音板是領導品牌。

曾經應用於奧運工程,魯班獎建築工程。

吸音板有哪幾種

5樓:通州華德福長德自然園

還有一種珍珠岩吸音板哦。卉原珍珠岩吸音板做的最好,不僅能用在辦公室等公共場所、大型建築如體育館等,還能用在吸音要求高的裝置機房。應用非常廣泛。

6樓:卉原建材

會議室、超市這類的地方,普遍應用的是礦棉板,還有一種珍珠岩吸音板,吸音效果也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吸音板有1、木質吸音板.木質吸音板分槽木吸音板與孔木吸音板.

2、布藝軟包吸音板;3、木絲吸音板;4、聚酯纖維吸音板;5、生態木吸音板;6、礦棉吸音板;7、金屬吸音板等.

空調機房吸音板材料用哪種材料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機房一般都是低頻噪音,選擇使用吸音材料要能夠有效吸收低頻噪音。一般機房都選擇使用吸音板。老趙一直生產吸音板的(買吸音板,找他,156的號,前邊156,中間是3268,後邊四位是9388),滿足環保、防火、防潮等要求。

吸音板的特點

1、吸音效果好——多種材質根據聲學原理,合理配合,具有出色的降噪吸音效能,對中、高頻吸音效果尤佳。

2、選擇多樣化——既有天然木質紋理,古樸自然;亦有體現現代節奏的明快亮麗的風格,產品的裝飾性極佳,可根據需要飾以天然木紋、圖案等多種裝飾效果,提供良好的視覺享受。

3、環保——所有材料符合國家環保標準,甲醛含量極低。

4、防火——具有木質最高的防火等級b1。這點己通過國家權威部門檢測通過。

5、防黴防潮——吸音板的基材全部採用經過特殊處理的高密度防黴防潮板,以確保產品的防黴防潮效能。

6、安裝簡易——標準化模組設計,採用插槽、龍骨結構,安裝簡便、快捷。

9樓:崔海波

空調機房吸音板材料有很多種看您是多大面積的機房和驗收方的要求規格,希望採納

10樓:愛郭子

穿孔吸音複合板,石膏板,矽酸鈣板,礦棉板,珍珠岩吸音板,矽酸鈣板玻璃棉複合板,

吸音板的如何選擇,家用吸音板選用什麼材質的好

吸音板的選擇得看你的需求,預算等 根據需求和預算有普通的,環保的,防水的,阻燃的,還要根據你的設計,設計吸收聲音的頻率來選擇 看吸音板的效能是否有檢測報告 理論上,任何材料都有隔音效能,甚至是一張薄薄的列印紙都可以隔音,因此市場上很多本來只是非常普通的材料,廠家都稱之為吸音板,包括石膏板 鎂板 矽酸...

吸音板多少錢一平方,吸音板多少錢一平米

不會寫詩的海子 您好,環通吸音板很高興為您解答 吸音板 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例如厚度不同 不同,效能不同 也不同,廠家不一樣 也有所區別。下面環通聲學就給您提供一個參考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槽木吸音板 45 150左右 平米 孔木吸音板 45 160左右 平米 聚酯纖維吸音板 15 65左右 平米 布...

木質吸音板的聲學原理

防火吸音板是根據聲學原理採用防火mdf b1級基材精緻加工而成,既有木裝飾本身的裝潢效果,又有良好的吸聲效能。與其它吸聲產品相比有獨到之處,是當今國內外首選使用的中 高檔室內裝飾材料。材質及顏色根據客戶需要,有櫻桃木 沙比利 楓木 黑 紅 胡桃 紅白影 紅白櫸 麥哥利 泰柚等等,品種有開槽多孔型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