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測白砂糖的體積,怎麼測量白砂糖的密度?

2022-11-13 10:35:11 字數 828 閱讀 6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用天平測出幾塊(例如三塊)方糖的質量m,用毫米刻度尺測出其中一塊方糖的長a、寬b、高c,則方糖的密度=m/abc。

方法二:用天平測出三塊方糖的質量m,向量筒中倒入適量的水,再倒入白砂糖,使之成為飽和溶液,記下飽和溶液的體積v1,將三塊方糖放入量筒中並迅速讀出飽和溶液和方糖的體積v2,則密度=m/(v2-v1)。

方法三:用天平測出三塊方糖的質量m,把三塊方糖放入量筒中,再倒人適量白砂糖埋住方糖,晃動量筒,使白砂糖的表面變平,記下白砂糖和方糖的總體積v1;用鑷子取出方糖,搖晃量筒使白砂糖表面變平,記下白砂糖的體積v2,則密度=m/(v2-v1)

方法四:用天平測出三塊方糖的質量m,向量筒中倒入適量的水,記下水的體積v1,把三塊方糖放入量筒內的水中,迅速讀出水和方糖的總體積v2,則密度=m/(v2-v1)。(此種方法在操作上,應迅速讀出放在水中時方糖與水的總體積,時間一長糖將溶化則體積不準確)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白砂糖,其體積可直接用量筒量出。

如果體積過大。可以先取出一部分白砂糖,測體積(v1),測質量(m1)。然後再測總質量m2,則總體積為v2=(m2*v1)/m1

怎麼測量白砂糖的密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天平測出量筒質量,在用量筒量出若干糖的體積,再用天平測出總質量,然後質量除體積就是答案密度。

4樓:北京儀特諾

用電子密度計來測試吧,直接顯示密度值!

5樓:

把白砂糖當做液體測體積,質量即可

白砂糖番茄怎麼做

把番茄切成小塊 因為番茄可以生吃 白砂糖番茄的做法 步驟1 拿個盆子放入番茄塊和白砂糖拌勻後裝盤 上面白砂糖的那個圖千萬不要放那麼多白砂糖 白砂糖番茄的做法 步驟2 西紅柿單獨做要怎樣做才能好吃,除了白糖涼拌外?西紅柿單獨做菜可以做清炒西紅柿。材料醬油3ml,胡椒 2g,鹽內3g,姜2片,容蒜1瓣。...

蜜蜂吃糖嗎,蜜蜂怎麼吃白砂糖

不會吃 蜜蜂沒嘴巴 只有管子 怎麼吃啊 養蜂人為什麼要給蜜蜂喂白糖?養蜂人喂蜜蜂白糖有以下幾個原因 外界沒有蜜源,例如冬季的時候,巢脾中的蜂蜜已經被蜜蜂吃完,如果喂蜂蜜成本太高,飼餵白糖四最經濟的。外界有蜜源但天氣不好 梅雨季節 也是巢脾中沒有蜂蜜,不飼餵蜜蜂蜜蜂只有死亡。春季繁殖蜜蜂,越冬後蜂群很...

像白砂糖的紅砂糖是好還是差

你買的那是赤砂糖吧!雖說產婦吃紅糖好,但是一定要適量,對於這一點,我國古代醫學回家早有認識。答如 本草綱目 一書中,稱紅糖為沙糖,並分析 沙糖性溫,殊於庶漿,故不宜多食 產婦運動少,多餘的糖分易轉化為脂肪,導致肥胖。紅砂糖和紅糖的區別 傳統意義的紅糖是由甘蔗直接做成的,而紅砂糖是甘蔗經過工業化生產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