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寶蓮BB霜批號查生產日期,lohashill的cc霜批號是生產日期嗎

2022-11-13 01:00:18 字數 3658 閱讀 7034

1樓:匿名使用者

6k193 生產日期是2023年7月

批號算解讀:

第二位表示生產年份:f表示2023年,g表示2023年,h表示2023年,i表示2023年,j表示2023年以此類推

第三至五位表示產品從當年的出場天數。193正好是當年7月份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美寶蓮批號由5碼或6碼組成,前1位(或2位)表示產地,如:2代表蘇州尚美,6代表湖北武漢工廠,9代表上海工廠,f代表印尼,f代表美國,k或者28或者26代表歐洲。

下來一位是1個英文字母,則表示年份,f表示2023年,g表示2023年,h表示2023年,i表示2023年,j表示2023年。

年份的後面幾位有2種表示法:如果連續3個都是數字,那就是第幾天生產的,注意是小於365天的,(這個最常見,一般蘇州和印尼產的都是用這個表示法的)。

還有一個表示方法:年份後面是月份,1-9月用數字表示,10月11月12月用英文單詞首字母來表示(10月october用o表示,11月november用n表示,12月december用d表示),最後1位或2位可能是批次或幾號生產的,如果連續3個數字大於365,那肯定是月份表示法。

謝謝您的支援!希望意見可以被採納

lohashill的cc霜批號是生產日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用批號就能查到對應產品的生產日期!!!

藥品查批號能查出生產日期麼

4樓:

你好,1702603x這個是,17年生產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每個廠家的批號解讀方法不同

chanel的批號算生產日期

6樓:匿名使用者

0202 : 生產日期2023年 2月

9403 : 生產日期2023年10月

9404 : 生產日期2023年10月

未開封保質期三年

開封保質期12個月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chanel的**查詢居住所在地的chanel化妝品銷售地點,帶著產品詢問就可以了,或者可以根據**上提供的**號碼,打**查詢。

chanel的**:http://www.chanel.com

8樓:西西大西瓜

chanel的批號只有前兩位顯示日期

74xx:06年2月

73xx:06年1月

70xx:05年10月

69xx:05年9月

68xx:05年8月

67xx:05年7月

66xx:05年6月

65xx:05年5月

64xx:05年4月

63xx:05年3月

62xx:05年2月

61xx:05年1月

自己算一下吧。

那個0202就不知道了e。

9樓:泡麵沒煩惱

香奈兒批號是4位的,前兩位有效,後兩位無效,前2位94=2023年10月,93=2023年9月,92=2023年8月,91=2023年7月 以此類推。

因為國外化妝品保質期3年以上就不會被強制要求標註生產日期及保質期,所以各個企業都是用自己的批號代替,每個企業批號格式不同,普通人和讀天書一樣,所以要使用一些專業查詢軟體。

玉米米,這個是上架時間比較久,已經很久沒維護了,版本比較低,適合老舊款蘋果平臺。

生產批號與生產日期有什麼關係

10樓:

生產批號就是每一批產物的生產號碼。為了事後追蹤這批產品的責任,避免混雜不清,所以每一批產品都有相應的批號。它是用於識別「批」的一組數字或字母加數字。

一般由生產時間的年月日各二位陣列成,但也有例外。而有效期是從生產日期(以生產批號為準)算起的,因此根據批號就可知所購買的產品是否在有效期限之內。

生產日期是指商品在生產線上完成所有工序,經過檢驗幷包裝成為可在市場上銷售的成品時的日期和時間。現在大多數企業都逐漸把產品的生產日期和生產批號統一化。

11樓:盈盈的桃子

生產批號是生產批號就是每一批產物的生產號碼。在工業生產中,雖然原料和工藝相同,但是每一批投料生產出來的產品,在質量和效能上還是有差異的。為了事後追蹤這批產品的責任,避免混雜不清,所以每一批產品都有相應的批號。

它是用於識別「批」的一組數字或字母加數字。

一般由生產時間的年月日各二位陣列成,但也有例外。衛生部2023年頒佈的《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範》(gmp)第七十六條規定了「批號」一詞的含義:用於識別「批」的一組數字或字母加數字。

用之可以追溯和審查該批藥品的生產歷史。可以認為,這是對批號定義所作的具有法定意義的解釋。

生產日期是指商品在生產線上完成所有工序,經過檢驗幷包裝成為可在市場上銷售的成品時的日期和時間。另外,現行的強制性國家標準gb 7718-2004《預包裝食品標籤通則》對生產日期(製造日期)給出了明確的定義:「食品成為最終產品的日期。

」兩者之間的區別:

1、強制標準不同:批號可以結合企業內部產品特性已經工藝等引數需求自行編寫,包裝上不強制標準批號。生產日期是強制性的。

2、唯一性不同:生產日期沒有唯一性,同日生產的物品擁有同一生產日期。生產批號是企業內部追溯 ,需要滿足其「唯一性」「可追溯性」。

3、生產批號是同一批商品的編號,生產日期是生產商品的日期和時間。

12樓:養傲菡喻顏

有批號前數字就是生產日期

和效正數

一般特殊的

批號是這藥品生產出來的批次很少

13樓:司寇博敏懷影

生產日期就是生產藥物的日期

批號是可以查出當日生產的第幾批,那個鍋爐生產的,責任人是誰,等等

在實際生產中,批號和日期不定同一天,以為藥物還有包衣,泡罩等工序

14樓:辛思若佟禮

生產日期就是產品生產的日期,生產批號是用來追溯產品的一組數字,正規的表示方法應該有年份+月份+流水號組成.

15樓:千木左

有的生產批號就是生產日期。

怎麼由批號看生產日期?

16樓:美妝達人凹大叔

你提供的4531632415130不是批號,是條形碼。條形碼是不能看出來專生產日期的。

za是資生堂旗下的品牌,屬

17樓:木與沐

日本產品無統一生產日期表示法

18樓:招成素橋

一般資生堂的批號第一位是數字,這個可以不用看,從第一個字母看起。

版第一個字母權表示月份,第2個字母表示生產年份。

月份**:b,4;d,5;f,6;h,7;j,8;l,9;n,10;p,11;r,12;t,1;v,2;x,3

年份**:j,2005;

l,2006;

n,2007,p,2008

其它字母都與生產日期無關。

2日本資生堂化妝品

如果是護膚的

一般保質期為3年。

如果是日本原產的資生堂,沒有生產日期。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一般都是有年月日的。

食品生產批號與生產日期有什麼區別

1 生產批號是同一批商品的編號,生產日期是指商品在生產線上完成所有工序,經過檢驗幷包裝成為可在市場上銷售的成品時的日期和時間。2 批號可以結合企業內部產品特性已經工藝等引數需求自行編寫,包裝上不強制標準批號。但是生產日期是強制性的。3 生產日期沒有唯一性,同日生產的物品擁有同一生產日期。但是生產批號...

怎麼查汽車生產日期,怎樣看汽車的生產日期?

汽車生產日期的檢視方法一般有這麼幾個,1 在汽車前擋風玻璃下面都有車架號,車架號的第十位就是汽車的生產日期,每個車輛的車架號碼不一樣,但是都能找到生產日期。第十位數字是5就表示是05年生產的,如果是a就表示是10年生產的,b就是11年生產的,以此類推。2發動機倉的銘牌。在發動機倉裡面位置,一般都有鋁...

windows7怎麼查電腦生產日期

win7檢視電腦生產日期的方法如下 1 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 2 在命令列輸入 wmic bios get releasedate 回車 3 如下圖生產日期。怎麼檢視電腦生產出廠日期?請列舉三種方法?一 利用系統自帶的 命令提示符 1.同時按下鍵盤左下角的 開始 r鍵,在 執行 中輸入c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