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了女混混,她放話要給我淨身,怎麼辦?(我沒什麼勢力,也躲不了)

2022-11-11 21:15:15 字數 629 閱讀 6786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人把她給輪了!

亦是不必過於清醒,半分淺醉,半分清醒,徹悟,或許便是一瞬間的事情,亦或許,徹悟,是經歷過後的淺淡與安然並坐,相握言好,便是一種安詳。

輕輕拭去眉睫一抹迷離,心窗,有光陰徐緩地輕漫,我的紅塵,有一個自己,聽會風聲,聽懂雨意,指尖彈跳光陰的絲線,可成錦帛,亦可拉弦成譜。

那麼,我可以婉轉筆下,描繪我的故事吧,還有一嵐紅塵的寫意,琳琅且清雋,絢麗且雅緻。

心音彈響絃線,流水眷倚青山,鄉野慕戀青煙,荷塘獨邀夜色。而我呢,獨行心陌,只想以一枚靜安的心境,看時光漫漫成簾,而我於一幔帳羅裡修剪那些缺失了溫存的過往,與將來一併清淺,但願,不會在生命的命符裡留下太多的蒼白與遺憾。t6

2樓:低調的奢華

只要你認識他 他要把你怎麼樣千萬不要怕他,隨便他怎麼搞,事後只要對你造成了傷害你就可以報警,現在這方面嚴打。所以不用怕!

3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臨自己能力所不能解決的事,和無法逃避得了的事情時。首先自己在心裡上別把這件事情的惡劣度擴大化,這樣才能讓自己從容面對。如你所說之事,其實是在生活中一種極其小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下手為強,找人收拾他

辭職了老闆要給我加工資留我怎麼辦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為什麼辭職?老闆為什麼要留你並且給你加工資?這兩個問題你搞清楚之後,你再權衡一下自身如果到其他公司的發展和薪資是否能和現在比較?所有的問題都會有 矛盾 我們要用 辯證法 看待和分析問題。搞清楚問題之後,我相信你自己心裡會有結果了。另外,祝你好運!嗯,根據實際情況吧,看你嘍,又留下來的...

老婆要給我離婚我該怎麼辦,我老婆要和我離婚,我怎麼辦呢?,我應該怎麼挽回啊

女人天生是感性的,如果不是原則上犯的大錯,我建議你哄哄她,或者用其它方法,多分擔些家務啊,多聽聽她的想法啊,其實離婚對女人來說可能會輕易說出口,但一旦你真的隨她這個願後,她的感受會比你痛苦一百倍 關鍵看你們感情破裂沒有,這才是離婚的條件,如果破裂的話,協商或訴訟離婚解決了。蒐集夫妻感情沒有破裂的證據...

今天得罪媳婦了,媳婦不理我了怎麼辦,說我毛病多,看見我就煩,不想跟我說話,我們都僵直了一天了,尋求

冷處理,記住。千萬不要道歉,貫下壞毛病今後更麻煩!男人就主動點嘛!認個錯 道個謙畢竟兩口子嘛 然後再溝通一下 基本就解決了 不要哄,不要道歉!看是誰的問題?你沒錯不用底頭的。你有第一次肯定有第二次。等兩天後再跟她說話,一個字都不提今天的事就行了!給他做頓飯,然後看場電影。先斬後奏的哦。買件衣服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