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裡的錢可以換人民幣多少元,100元美元可以換人民幣幾錢

2022-11-11 18:40:24 字數 1891 閱讀 2385

1樓:招商銀行

若想試算美元兌換人民幣金額,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請參考:http://fx.cmbchina.com/hq/

2樓:夜雨思齊

現在的匯率是6.15,也就是說一美元=6.15人民幣,你可以換到615元人民幣,謝謝採納

3樓:七牧的呼吸

1美元=6.12人民幣元

100美元=611.9951人民幣元

望採納!!!

現在4500元港幣可以換人民幣多少錢…

4樓:束元

已經幫你查到最新匯率 4500港幣=3687.92人民幣元

5樓:招商銀行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實時匯率」,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頁面左側可點選「外幣兌換計算器」進行試算)

港幣140元可以換人民幣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港幣140元可以換123.3177元人民幣(當前中間價)

7樓:匿名使用者

140 港幣(hkd) = 123.3277 人民幣(cny)

8樓:匿名使用者

123.31元人民幣

1英元換人民幣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1英鎊=8.7679人民幣元,望採納!

10樓:招商銀行

若指的是英鎊兌換人民幣: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港幣500元能換人民幣多少錢?

11樓:招商銀行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實時匯率」,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頁面左側可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進行試算)

12樓:澳洲房地產專家

根據中國銀行匯率資訊計算:

500港幣=422.6701人民幣

十加元可以換人民幣多少錢?

13樓:招商銀行

若想試算加拿大元兌換人民幣金額,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請參考:http://fx.cmbchina.com/hq/

14樓:一夜雀兒

1加元=5.2581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0.1902加元

7.49元港幣換人民幣多少錢

15樓:浩祿金融

可根據港

元與人民幣或者人民幣與港元的兌換比例進行計算:

1港元=0.8483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1.1789港元

將7.49元港幣除以0.8483或者內

乘以1.1789,可以得知7.49元港幣約等於8.83元人容民幣。

16樓:招商銀行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古巴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人民幣1元可以兌換多少古巴幣

答 古巴貨幣分兩種 一種是可兌換的 cuc 俗稱紅比索,與人民幣大約是1 8,和加元差不多等值。主要的超市商場景區都用紅比索。還有一種是土比索 moneda nacional,主要是買蔬菜水果用,和人民幣大約是3 1。謝謝 古巴有兩種貨幣,一種是古巴比索peso cubano cup 另一種是可兌換...

現在澳門兌換人民幣,多少,澳門的錢換人民幣能換多少?

貨幣兌換 中國銀行官網每日外匯牌價 如果答得好,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謝謝您的支援!o o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o o 100mop 75.5rmb 每天的匯率是不太一樣的 但最近大概是在0.73 0.77之間徘徊 澳元兌換人民幣最新匯率 1澳元 5.5541人民...

歐元100換人民幣多少,100歐元換人民幣多少

招商銀行bai可以兌換 請打du開http fx.cmbchina.com hq 查詢外匯實時匯zhi率dao。因匯率實時變版 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權準。若需試算,可開啟試算。100歐元換人民幣多少 1歐元 7.1431人民幣,100歐元 714.31人民幣 歐元歐元換人民幣多少 1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