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v880記憶體(ROM)問題

2022-11-09 15:15:13 字數 1367 閱讀 3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我用的v880有近一年,收貨時也這樣。所佔的400多m,一大部份是系統(我的是220m,這是系統盤佔的),另外的就所帶的程式或資料所佔的(我的是162m),還有就是作系統快取的37.5m,全加起來就419.

5了,其它所佔用我看是系統的原檔案的恢復檔案所佔了的。不知你說的精簡版rom是哪來的,所以我試過的n個rom,官方或第三方的刷後可用的rom也是這樣差不多的。要想可用的rom多些,辦法有三個,一是刪了沒用的軟體,所裝的程式,儘量裝到sd卡上(但不論如何,還是會佔用一些rom的,只是可減少一定的佔用)。

二是用移動程式的工具,把一些軟體移成系統軟體,這樣這些軟體就會移入系統盤(系統盤佔220m的,不同的rom版本有點小出入,但分別不大),因之前刪了系統的東東後(包括安卓的一些東東)系統就空了一大節,這樣做就充分利用系統盤的空間,但這樣放入的軟體多了的,開機的時間就會長了的。所以我試過後也放棄了。三,自定製個rom(這是最高境界),但我是不得其門而入的,這法是我推斷的,因我的v880 系統盤是220m,而系統佔用就124m,有近100m的空間沒使用,如rom所制定的系統盤設成160m,這樣程式(使用者)rom就可達202了。

這樣可用的rom就多近5成了。

2樓:熾天之焰

應該是系統佔用了400多mb,智慧機的系統本身佔用也比較可觀的,另外有可能是一些應用沒有清除。比如導航之類。

3樓:匿名使用者

查了一下,v880的ram,至少國行版是256m

4樓:滋陽縣

512m是應該是機身記憶體 80m那個是執行記憶體 和電腦的記憶體條一樣 把系統的不必要的軟體解除安裝嘍 360手機衛士不要安 佔記憶體 沒用

5樓:魂兮兮

很簡答,你買到的不是512ram版本的,中國聯通的就是隻有256ram的。這樣才能解釋開機剩餘記憶體80m左右。512ram的不可能剩餘80m。建議立即找商家。

ram就是執行記憶體的意思,並不是手機的儲存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星v880聯通版的記憶體是256,只有橘子版才是512記憶體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追求配置的人怎麼能看上中興v880呢,不插記憶體卡是不行的。但是此款手機的ram 也小的可憐,只有256 經常執行遊戲的時候出現記憶體(這裡的記憶體指的是ram)不足而無法執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這麼少是不是刷錯了;我的沒刷過還比你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沒什麼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和你買房子一樣 公攤面積 和使用面積

v880問題,V880刷機問題

我目前使用聯通版小v,執行小鳥 喪屍圍城 忍者,很流暢,但實況2011 飛車13 鷹擊長空,就比較卡了。橘子版的也差不多,主要是cpu根本帶不起來,不是只有空間的大小決定速度的。而橘子版和聯通版的主要區別就是空間大小。刷刷rom也可以解決很多問題。所以你買翻新的橘子,不如買個聯通的新貨 很便宜,現在...

中興V880e現在多少錢,中興V880怎麼樣?

中興u880e是一款中國移動定製機型。採用了英寸ips全視角顯示屏,解析度達到了800 480畫素,執行著android 2.3系統,搭載了1ghz處理器,記憶體組合為512mb ram及4gb rom,並支援最高32gb的擴充套件儲存。此外,該機還配備了30萬和500萬畫素的雙攝像頭,的超薄機身設...

中興V880好還是U

1 v880用的高通的處理器,對遊戲支援比u880好。不過主頻u880更高,對於資料的處理可能更好。2 u880的畫素為500萬,v880為320萬,不過實際效果差不多。3 u880用的是移動的3g,v880用的是聯通的,聯通的3g更好。不過u880可以插天線看電視,不要流量,這是移動手機的特色。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