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紙化會議系統廠家怎樣選擇,請問國內無紙化會議系統哪家最好?

2022-11-08 22:10:25 字數 1561 閱讀 610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幾年無紙化市場不斷擴大,生產廠家越來越多,個個都說自己是最棒的,自誇起來煞有其事。無紙化會議系統,要在這其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優質產品確實不易。我介紹幾個重要的點:

首先,軟體功能基本都差不多,日常開會需要的檔案共享、資訊傳送、投票、人名排座等等,萬變不離其宗。針對軟體,功能有了不算什麼,一定要試過好用才行。最系統這種東西,不用怎麼知道好不好呢?

好是自己試用。有些說是有這個功能那個功能但是根本不好用,雞肋!有時候銷售會帶你試用,但你最好模擬現場開會自己用。

據我所知已經有廠家在全國鋪設展廳了,就為了客戶能模擬試用一下。

第二,如果說軟體難以分高下的話,那硬體的好壞就很明顯了。以升降器為例,機器外觀是否精緻,上升下降是否穩定,按鈕是否好用(首選觸控板,機械按鈕早晚會壞,並且容易進灰進水),面板尺寸是否合適。

螢幕非常重要,開會一直盯著,螢幕清晰度,視覺舒適度很要緊。觸控式螢幕跟其他電子產品一樣,有全貼合屏一定要選全貼合!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非全貼合顏色差很多,並且不耐用,戳一段時間就進灰了,有波紋了。全貼合當然也貴些,目前好像就席媒在做。不過這個錢是花花還是值的。

第三,就是知名度,大家都不是給自己買東西,選個行業內比較靠譜的,經驗豐富的,經過市場認可的,給上面也好交代。買個不知名小廠家的,出了問題,說都不好說。

2樓:儒雅的扣肉一塊

做的早的,產品全的,還有就是售後服務這塊,比如網點多的話通常來說好一點,這個行業也沒幾家好的,浙江的席媒還有廣東的幾家都還行。

3樓:羊羊羊剪輯

現在會議系統越來越普及了,使用者習慣也培養起來了,加上系統越來越人性化了,會議平板在各類會議中起不小的作用,無紙化會議系統基本是是沒多大區別,只要用的慣才是真的好選擇。就我而言我覺得杭州席媒還是可以的,蠻不錯,流暢,簡單粗暴。

請問國內無紙化會議系統哪家最好?

4樓:雲際視界

(2)理由:雲際會議還具有桌面共享、ppt共享、電子白板等功能,全面提升企業溝通協作水平。

現在可以申請雲會議賬號免費試用,有效減輕企業硬體成本投入,提高中小企業的資源利用率!

希望小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科創無紙化會議系統,我們的單位指揮中心就是使用了科創無紙化,操作方便,功能強大,穩定性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 一群推薦這個推薦那個的,沒必要王婆賣瓜自賣自誇。無紙化會議興起有幾年了,今年我們公司做了三個無紙化的專案,就用過一次廣州廠家的他們那邊就是**便宜 翻臉賊快售後基本等於沒有。如果是自己單位用個人覺得杭州有幾個廠家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拓維資訊的無紙化會議系統,我們集團開會就是用的這個。

無紙化會議系統哪家公司做的比較好啊?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廣乙」無紙化會議系統可以的,服務質量,**都是可以的,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佳美迅的比較專業省事

無紙化會議系統是什麼,什麼是無紙化會議系統?特徵是什麼呢

強烈推薦網動無紙化會議系統,效果 還是不錯的 什麼是無紙化會議系統?特徵是什麼呢 rhub這種就是,特徵是高效直觀的跨屏演示 什麼是無紙化會議系統 無紙化來互動系統是凝聚了多 源年從事會議系統行業的經驗,結合先進的數字技術,適應客戶需求而創新研發。它將傳統會議過程中各個環節虛擬化,資訊和承載數字化,...

無紙化會議系統是怎麼組成的,無紙化會議系統基本構成,有什麼特點?

無紙化會議系統由三大部分組成 伺服器端 會務端和客戶終端。其中伺服器端可實現會議申請 會議審批 會議管理等功能,操作人員只要操作網路中的任意一臺電腦,用管理的身份登入系統,就可以完成會議前和會議後所提供的全部管理操作,方便系統的使用與維護。會務端是會議過程中的操作端,負責會議執行過程中的資料上傳 介...

無紙化會議系統相對於普通的會議系統有什麼優勢

無紙化會議系統省錢,省時間,節約精力 簡化決策流程,提高管理的效率。可以實現因遠端溝通帶來的不便。無紙化會議系統相對於傳統會議系統有著高效協同化處理 即時互動性互通 高能效的資源利用等優勢,你是在找無紙化會議系統嗎?高效直觀,跨屏協作討論高效,之需要一套rhub解決 企業應用無紙化會議系統有什麼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