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課餘生活

2022-11-08 19:40:16 字數 815 閱讀 986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我就聽過這樣一句話:「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以為翻開書,就會有**掉下來,會有玉落下來。所以我纏著媽媽給我買書。

直到我翻開第一本書時,才發現自己很傻,因為根本就沒有我所想要的東西。但是我卻獨自一人「啃」起了這本書,許久,我才發現我愛上了書,喜歡聞這淡淡的油墨味。也許從這開始,書成了我課餘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鍾,嗒嗒的響著,隨著半夜的風輕輕拂過,我窩在被窩裡翻閱著美國著名作家海明威的作品:《老人與海》。

一個簡單的故事,一個平凡的老人,一條普通的大馬林魚,在茫茫大海上發生了看似平凡而又不平凡的經歷。在這一個悲劇性的故事中(鍾),卻折射出一個「英雄人物「——老人聖地亞哥。當老人拖著自己的戰利品與鯊魚作戰時,我的心不禁被所震撼。

人一定不能給打敗!這簡潔的話語,使我似乎聽到老人與海浪搏擊的聲音……

看到這兒,我停了下來,看著那書桌上堆積如山的作業本,那道道關卡還在等我破解。可是我卻放棄了,我向它們投降了,被它們打敗了。不!

不應該這樣!人一定不能給打敗!此時的我又恢復了以往的我,如此生機向上。

我離開了被窩,坐在了桌前。一點點黃暈的光照亮了所有的題目,也照亮了我心中的光明……

書中悠悠散出的味道,使我有說不出的感覺。每拿起一本,那味道就變了。每本書有自己的語言。

《三國演義》充滿了戰場的血腥味,充滿了滿腔豪情,是股戰場的氣息。《繁星》是股慈母的氣息,冰心奶奶思母心切的情感,讓我不禁想起《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書,帶給我的是朝氣蓬勃的豔陽天,書帶給我的是喜氣洋洋的喜慶……書充實了我的課餘生活,充實了我的每一天!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我的課餘生活作文300字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喜歡做遊戲 打球 畫畫.但讓我記憶最深刻的是做家務。一天放學,回到家,我看見我的紅領巾髒了,我想給它洗個澡。我來到陽臺上,開啟水龍頭,盛了一盆水,然後把紅領巾放到水裡。剛開始,紅領巾好像怕水似的,一直浮在水面上。我雙手用力一按,紅領巾也跟著沉入水底。可我剛一放開...

課餘生活作文,課餘生活作文300字

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既豐富多彩,又有滋有味。我最喜歡與爸爸媽媽下五子棋,決出誰為棋王的事了。星期六我上興趣班回來,就與爸爸攤開棋佈進行三局二勝的較量。第一盤爸爸先聲奪人,一副洋洋得意的神態,似乎在說 你是小孩,根本不是我的對手。我暗自給自己加油,一定要攻防結合,把爸爸打敗,消滅他的囂張氣焰,我第一...

課餘生活的作文,課餘生活的作文285字

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有的時候 我畫畫,有的時候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做遊戲,有版的時候我去踢足權球,但我更喜歡踢足球。學前班的時候,老師允許我們把足球帶到學校裡玩耍。那時候,我就喜歡上了踢足球。看世界盃球賽的時候,我認識了著名的世界球星羅納爾多,我非常羨慕他崇拜他,我長大後也想當世界球星。這段時間,我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