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在校中專生,想考大專,請問如何考?等到我畢業以後再考,那又如何考

2022-11-08 04:40:21 字數 533 閱讀 228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有志向要考的話。最好到老師那裡瞭解情況,報名費和是報名等。最重要的是要做好備考準備,高考是件艱苦的過程,希望你能堅持。

當然可以隨便選專業,現在在大學如果所學專業自己一點都沒有興趣基本上就是浪費金錢和時間了。所以一定要確認你所考的專業是否適合你。當然是在校考比較好。

為什麼?因為在校考的是侯你可以是正式的大專生,而出來再考就是自考生了。正式生和自考生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考大專不難。但是想要考到好的專業和學校也不容易,在好的學校和好的專業的選擇的時候,我建議先考慮專業,再考慮學校。我準備本科畢業了,以上是本人的感受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上海或北京的麼?有聽說過三校生高考嗎?這種全日制的才是最正宗的,另外還有很多高校都有自主招生的,只要你肯努力複習半年左右去考一般問題都不大的,我05年就是參加在校三校生高考考取的上海二工大,專業的話你可以參考一下那些高中生,他們什麼專業都沒有吧?

還不是一樣學?這點沒什麼好擔心的,而畢業後考似乎就沒那麼容易了...

我是一名在校的中專生,我有什麼辦法,參加什麼考試才能上大學

我一個師弟當初就是中專畢業上高二 後來考上大學本科的 現在是碩士研究生三年級 明年六月碩士畢業 所以你完全可以走他的路子 當然 你也可以從中專退學 重新考高中 再上大學 中專在讀期間就可以報自考 另外,中專畢業後可以報成教 網教大專。我是一箇中專生怎麼才能讀大學?先去上成 抄人考試的補習班,的分為兩...

託福雅思中專生能考嗎,我是中專生,想考雅思

我記得這樣的水平英語考試沒有學歷的限制,只要報名交錢就可以了。不過都很貴,報個名都要2000以上。託福和雅思對報名者的身份 學歷等沒有限制,不過報名費是挺貴的,託福1415,雅思1450.如果英語基礎好,完全可以邊工作邊學習,我當時先去了新東方,回來以後每天只複習2 3小時,一共複習了半個月就去考t...

我是在校中專生,想升大專,怎麼進美術學院?要怎麼考的?考些什

不是所有的來專科學校都自有資格升本的,所以bai你需要du 向你們學校問清zhi楚哦 專升本這個要看學校的 所以往往不同 這個你要好好打聽一下的 學習像遊戲動漫 設計之類的,版以後相對能權夠有點競爭力的,因為這種行業大看學歷問題,這方面只要學得好將來也會有好的發展,比中專生乾的體力活要好很多了,也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