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結局沒看懂,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 沒看懂好深奧,誰能解釋下麼?

2022-11-07 23:15:15 字數 2644 閱讀 2859

1樓:守護甜心

開頭沒讓女主出現。是製造看點。一開始就知道在一起了就沒意思了。

新海誠在一次採訪中說過是個美好的結局,會突破**的界限。女主說的話在**裡有。沒什麼特別的含義。

新海誠的電影基本都是會留給你想象的空間。看你怎麼想象了。由於我是先看秒速的。

所以為了平衡我想象美好。

2樓:一頁別離

如果**裡 是女主為了找回自己離開了 那麼為什麼不會回來的呢 畢竟時間還長 你好難忘

3樓:洋開誠

我看了雲之彼端的**,結局是女主要自己獨立,所以告別男主,獨自一個人去生活。

4樓:惡魔無雙

= = lz你···

【去看秒5吧~】

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 沒看懂好深奧,誰能解釋下麼?

5樓:在肖帝巖跳傘的暖風

簡單來說女主的夢是預知夢,代價是不能夠醒來。如果醒來世界會被塔吞噬,而且就像我們做夢一樣,記憶會消去。但是,最後男主喚醒了女主,雖然女主失去了夢的記憶,並沒有表白成功,但是感情還是存留在女主心裡。

所以女主抱著男主哭。而且男二也完成了和男主年輕時的願望,並且有了自己的歸宿。簡單來說,這一部和你的名字感情相像,並不像秒速五釐米那樣悲傷的結局。

雖然看上去像是開放性的結局,你要說他最後沒有結果可以,說是在一起也可以,但是其實從人物表現方面來講,新海誠的這一部作品是比較圓滿的結局,只是過程增加了朋友之間的糾結和國家之間的對抗。但是我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浩紀和佐由裡會像你的名字那樣有個比較完美的結局!

6樓:匿名使用者

“佐由理趁著還沒失憶拉著浩紀的手也表白心意了”這句錯了吧。女主祈求醒來不要失去愛著男主的心意,祈求把這份心意傳達給男主,但還是失敗了,醒來後全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塔是平行宇宙的入口

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是什麼意思沒看懂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個遙遠的日子,我們許下了無法實現的約定。

這是日本遭到南北切割統治的另一個戰後世界。住在受美軍統治的青森的少年·藤澤浩紀與白川拓也,同時都對與他們同年紀的女同學「澤渡佐由理」抱有好感。讓他們感興趣的除了這個女孩之外,另一個就是矗立於以津輕海?

#123;分隔的國境另一端,聯邦國佔領下的北海道的神祕巨塔。兩人為了靠著自己的力量飛到那座塔,因此開始製作小型飛機。

但是在他們國中三年級的夏天,佐由理突然轉學到東京。由於事情來得太突然了,讓他們感到十分沮喪與空虛,連夢想的飛機都不做了。畢業後浩紀前往東京念高中,拓也則考上青森的高中,從此兩人也開始走向各自的道路。

在三年後的一個偶然的機會中,浩紀得知佐由理得到了一種原因不名的疾病,並從那個夏天一直昏睡至今。浩紀決定要想辦法讓佐由理從昏睡中醒來,因此他去找拓也希望他能幫忙。為了讓沉睡的公主甦醒,這兩名騎士將朝著高塔以及世界的祕密逼近。

你想救佐由理?還是拯救這個世界?

他們是否能抵達他們在某天下課後所約定的地方......

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有沒看懂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遙遠的那一天,我們訂下了一個無法實現的約定……

二戰以後,日本被南北分割。在這個假想的戰後世界中,美軍統治下的青森縣,兩位叫藤澤浩紀和白川拓也的少年都喜歡的同年級的一位叫澤渡佐由理的少女。在他們的眼裡,除了她,還有另外一樣東西值得他們去追求,那就是在穿越津輕海峽的國境線對面,蘇聯佔領下的北海道上建設的神祕的巨大高塔。

兩個人希望有一天能用自己的力量飛到那裡去,於是開始製造他們自己的小型飛機,並和佐由理約定,一定要帶她飛去那座塔。

然而初三的夏天,佐由理突然轉學去了東京。在無法言喻的空虛感中,他們放棄了製作飛機的計劃,浩紀進入了東京的高中,拓也則在青森的高中進入了各自的人生旅程。

三年後,浩紀通過佐由理的信知道了她是從那個夏天開始患上了原因不明的疾病,一直沉睡著無法醒來。決心把佐由理從永遠的睡眠中拯救出來的浩紀,回來尋求拓也的幫助。為了喚醒睡美人的兩位王子,開始逐漸接近塔與世界還有佐由理之間的祕密……

“你是要拯救佐由理,還是要拯救世界”

到底他們能不能到達在那個放學後許下的約定之地呢……

要知道,他們最後把塔摧毀了.這樣世界被塔摧毀的面積不會擴大了.

故事情節感人至深,畫面惟美,配樂十分感人,緊扣情節,賺得了漫迷們的大把眼淚。內容淋漓盡致得刻畫出了少男少女的純真戀情,非常感人,我想只要你也有一段惟美的初戀,你應該也會為這部**“淚漫金山 ”吧。而且本片寓意深刻,看過只後,也會讓你對愛情產生很多更深刻的思考。

有愛情,有夢想.慢慢體會

新海誠的動漫 雲之彼端 我們約定的地方 為什麼我沒看懂啊 求解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那個世界想象成架空的世界就可以了

【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結局什麼意思?女主角是會死還是不會死?這個國家是不是已經滅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座塔被男主開他們自己的飛機炸了,哪個國家也平安無事,女主也從夢裡醒了過來,算是完美結局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

軒轅劍外傳雲之遙結局是什麼,軒轅劍外傳 雲之遙 達成完美結局的所有條件是什麼啊??

樓上的純扯淡。雲之遙完結了。具體結局在資料片中有交代 有三部資料片五丈原暮雲篇和朝雲篇是免費的 蘭茵片要自己買 樓上的明顯混分數來的 暮雲怕狼是因為他的劍氣會被他吸取 那狼就是真正的暮雲 現在這個暮雲是應龍之女造出來的 應龍之女就是蘭茵和芝茵沒分離開來的本體 分離的時候蘭茵失去了說話的能力 欺騙的話...

求蝶之靈的最強男神百度雲盤,求蝶之靈的最強男神百度雲盤QAQ

網頁連結 ann son refused to accept the not see you and dad to act in pettish,hair fadia.求蝶之靈的 最強男神 雲!拜託拜託 謝謝 連結 密碼 9o9m 求蝶之靈最強男神完整版 完整番外txt 最強男神 網遊 完結精校版 ...

求韓國電影女人的戰爭之骯髒的交易百度雲資源

資源已上傳到附件,你可以檢視一下,是你說的這部沒有錯的話,就請你及時儲存好了,過後滿意的話就採納了!你如果用的是手機上網,那麼你就看不到附件,這樣的話就可以加我或繼續追問,我會盡量的早一點回復你的!一定認真的看完回答 不要再總問在哪?沒收到什麼的 因為用的是電腦!直接傳的附件。你好在控制系統及其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