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了一張紙然後放進ps裡面,但是掃描的有點淡因為是掃描的,怎樣了變得黑一點文字

2022-11-06 20:20:17 字數 1990 閱讀 7096

1樓:聊點城事

開啟**,按下ctrl健+l健,調出色階工具,你會看到中間部位有黑灰白三個滑塊,然後拉動黑色和灰色滑塊向右側滑動,你會看到顏色在加深,一直到你覺得合適為止。

2樓:

1,首先,登入工商銀行的主頁,點選個人網上銀行登入。2.進入登入頁面,分別在紅色箭頭所指的框裡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和驗證碼,最後點選登入。

3此時會進入到銀行的主介面,在金典檢視裡面,zaod找到客戶服務(紅色箭頭所指)這一項。4點選客戶服務,進入以後,可以看到左側邊攔有很多選項,找到查詢修改客戶聯絡資訊這一項。5、點選查詢修改客戶聯絡資訊此時會顯示聯絡資訊的種類,點選下拉框,選中移動**6點選查詢此時會彈出之前設定的預留時間號碼,在紅色表示1中,填入你需要預留的手機號碼,然後點選新增。

7、進入新的確認頁面,綠色表示的地方會顯示你需要的手機號碼,進一步確認一下。然後使用工行電子密碼器,輸入驗證碼,獲取動態密碼,填入驗證碼,最後點選確定,大功告成。

怎麼用ps修改掃描後的紙上的文字,讓他們看起來和周圍的文字一樣?

3樓:八合黔

在你掃描的紙張裡,找到你要用的字,然後想辦法選取它,(貼上,複製)覆蓋在你不需要的字上面。然後再修修補補咯。

自己想的,不知道是否可行哈。

4樓:

先用吸管吸取周圍背景顏色。然後用畫筆覆蓋原來的文字。

然後文字輸入。字型 大小 和位置調整下就行了。很簡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用ps軟體做.主要靠技巧(不是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周邊用修補 吸管 字用新字新圖層

7樓:鄔增嶽管嬋

在檔案掃描的時候把解析度設為300畫素,點灰度,然後開啟ps用仿製圖章改一下,再調亮度對比度就ok了

8樓:光廷謙盈君

我平時是這樣幫客人改的!先把想要改的字列印出來,解析度儘量低一點!然後再掃描一次,掃的時候精度也儘量低一點!最後就把後面掃的字放到你要的那張圖上,這樣列印出來就比較接近了!

其他把法我就不知道了,希望能幫到你吧y(^_^)y

掃描了一張帶紅章的檔案,需要改一些內容,改出來後ps調整亮度/對比度,把紙的背景去掉,但字型成藍色的了

9樓:

為什麼要調整亮度對比度?**暗的話,用曲線命令調整提高整體亮度就可以啦~~

說說你要怎麼改,發圖上來比較直觀~

10樓:匿名使用者

」---「灰度」或「rgb」即可編輯。

11樓:黑o魔導師

顏色模式調為 詼諧或者黑白 放心,再列印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黑白列印 然後把章在彩色列印上 不就可以了嗎 省了很多修改的功夫

圖畫掃描進電腦,有雜點,怎樣用ps去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有點渾濁,顏色看起來灰暗,黑白對比不強,我首先是調整色階,把黑白對比度調出來,與此同時,雜點的顏色也會變得淡些,這時可能黑色不夠黑,請在影象——調整——可選顏色把「中性色與黑色」中的黑色加深;最後如還有少數雜點就用「蓋章工具/修補工具」交雜點去掉,以上是我處理的**,因為時間關係可能處理的不是很好,希望你能給予採納,謝謝!

14樓:st啊啊

1.ps開啟掃描**後,點選影象--調整--色階。

2.在彈出的色階框裡面,第二個色標控制的是影象灰度,將其往左移**就可以去雜了。

15樓:低頭半夏

雜點用仿製圖章工具一點一點的仿就可以了,線條在畫筆裡面設定大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裡面的雜色 再點減少雜色或者去斑都可以 慢慢調整 希望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掃描了一張文字顏色太淡,用ps如何加深顏色

童鞋,你不如換個思路,如果上面全部是字,你不如自己做一個word文件,自己列印出來,那比你這個效果好多啦,如果有公章什麼的,你也可以拍照,然後自己做一個,因為都是白底,用最簡單的系統自帶的畫圖工具,把公章那部分剪過來,背景虛化就好啦,這麼簡單,用得到ps,色階 ctrl加l 或者加深減淡工具 ctr...

PS裡面圖層像一張一張紙交疊上去,那這裡面蒙版有什麼作用呢

圖層蒙版是作用在相鄰倆個圖層上的。打個比方,有圖層1,圖層2,圖層2在圖層1的上面,在圖層2上新增圖層蒙版,用畫筆工具在塗抹 用黑色塗抹相當在圖層2上打孔,通過這些孔可以看到圖層1的某些畫面 用白色用可以補上這些孔,通俗這樣說吧。也可以這樣理解 圖層蒙版可以理解為在當前圖層上面覆蓋一層玻璃片,這種玻...

新加坡簽證成功之後給了我一張紙然後我要幹嘛呢

這個應該是 電子簽證 你多影印幾張 以免丟失 上面會有你簽證的型別 單次 多次 入境 有效期等資訊 千萬儲存好了 到新加坡入關的時候要出示那張紙和護照還有入境卡給海關看的 入境卡飛機上空姐會發的 你找她要一張填一下就ok 如果不會填的話入境口那有樣本 就照葫蘆畫瓢就好啦 一定儲存 bai好了,跟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