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板重量計算EXCEL公式

2022-11-05 19:55:20 字數 854 閱讀 26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把厚度、長度、寬度、數量分成四列來輸,而在第五列可以直接得出結果。

根據你現在的情況,可以將δ10×450×450×2塊資料分成四列,操作如下:假如資料在a列,選中a列,點選選單—資料—分列,彈出對話方塊,點「分隔符號」—下一步,在「其他」方框內輸入「×」,確定。

用查詢替換功能去掉「δ」和「塊」。

插入一行,分別輸入厚度、長度、寬度、數量

e2輸入公式=a2*b2*c2*d2*7.85/1000000,得出的結果是kg。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把厚度、長度、寬度、數量分成四列來輸,而在第五列按讓excel自動生成你想要的格式δ10×450×450×2塊,你輸入的時候就容易多了。只要輸入資料,而不必輸厚度符號、乘號、及漢字了,這些讓excel幫你做。這樣在你想計算其重量什麼的,也容易得多。

當然,若是已經那麼輸了,也能很容易做到的。使用mid()與find()函式即可實現,只是寫起來有點繁雜。我沒有全部幫你寫出來了:(假設你把資料放在a1中)

找厚度:=mid($a$1,2,find("×",$a$1,1)-2),結果為10

找第二個數字(應當是長度):=mid($a$1,find("×",$a$1,1)+1,find("×",$a$1,find("×",$a$1,1)+1)-find("×",$a$1,1)-1);結果為式中的一個450;

後面的就不寫了。公式看起來有點亂,但其實只是在找乘號×的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一個單元格里,那就麻煩點了。應該有辦法。需要一點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點,你都不具體我們怎麼具體

鋁板重量計算公式,鋁板的重量計算公式是什麼?

鋁板的重量與合金成分有關,不同合金成分鋁板密度不同,相同體積下重量自然有所不同。1.計算公式 鋁板的重量 鋁板厚度 寬度 長度 密度 2.鋁板密度 純鋁的密度是2.7 10kg m 或者2.7g cm 其他系列根據合金不同,從2.58 2.9之間都有,具體可參考最下方的鋁板密度表。3.計算 這裡我們...

鋼管的重量計算方法,鋼管重量計算公式

2 表示平方 鋼管的體積v d 2 2 d 2 2 l 其中d為外徑 d為內徑 1 4 3.14 d 2 d 2 l 0.25 3.14 d 2 d 2 l重量g v 0.25 3.14 d 2 d 2 l 可見,0.25 1 4 1 2 2,就是直徑的1 2的平方 其中0.25表示除以4 其實就是...

黃銅棒重量計算工式,黃銅棒重量計算工式

直經9.5mm,長2.5m的黃銅棒有多重 黃銅棒的體積乘以8.9等於黃銅棒的重量 回答如果黃銅棒自內向外完全是一種物質的話,可以用黃銅的密度乘以他的體積,求出它的重量 如果能用秤稱出來重量的話,我們可以用重量除以密度求出它的體積 黃銅棒重量的計算公式是 黃銅棒重量 黃銅密度 3.1415 黃銅棒的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