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法寶番天印的問題高手來,問道番天印什麼屬性的好

2022-11-04 21:00:15 字數 3392 閱讀 7485

1樓:匿名使用者

1、番天印:有一定機率使用法術時連擊一次比使用的技能低階的隨機攻擊法術。 法人最適合的法寶,配合金相番天印,人物加木相(加法力),裝備綠攻擊消耗降低,是最好的傷害輸出者。

24級法寶,100%法連,需要每來回合多消耗一些法力。裝備綠攻擊消耗降低,將會大大的提高自己的作用。 2、定海珠:

有一定機率免除一次傷害(任何型別)。但每來回合最多免除1次。 敏人最適合的法寶,配合躲避鞋子,能有效的避免第一次的傷害,從而爭取出手的機會。

24級法寶,100%每回合只能躲一次傷害,對速度不是最快的人來說,可以爭取到一定的出手機會。 3、混元金斗:有一定機率物理攻擊傷害提升至2.

5倍。 力人最適合的單體攻擊法寶,配合全相、土相、傷害的**,可以在戰鬥中對單體入行最大的傷害。 24級法寶,100%物攻2.

5倍,對力人來說,**完全可以放棄必殺、連擊而選擇傷害。 4、陰陽鏡:有一定機率將對方點選選擇的目標轉移為其他目標。

慢速最適合的法寶,配合高道或者高傷,攜帶高親密神獸寶寶,可以保證自己完全站立的機會。 24級法寶,每回合100%轉移所有對自己的攻擊,慢速帶它,即使5法秒也打不到自己。大秒、物攻更是拿它沒辦法。

配合高親密的神獸寵物(超高復活率),基本無敵。戰鬥中只能優先消滅他的隊友了。 5、金蛟剪:

物理攻擊殺死目標後,有一定機率連擊一個最佳多體攻擊技能。有5法連5法,沒5法練秒5。 力人最適合的多體攻擊法寶,因為要殺死才能觸發,所以對力來說是最開心不過的。

24級法寶,100%連一個法術。對力來說,不但擺脫了任務升級刷道的效率問題,也在pk上大有用途。 6、九龍神火罩:

按比例全面提升自身抗障礙屬性。 抗人最適合的法寶,高抗衣高抗首飾,可以帶來更高的抗障礙保證。 法寶根據等級來增強自身抗障礙的屬性值,24級法寶增加100%的抗障礙。

穿了抗封120的衣服,帶24級的法寶,想障礙,很難。

2樓:百小度

要是法寶出現連擊的話,那麼連擊的傷害是由高到底算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藍用出法術連擊,傷害跟你平常用應該是一致的。

問道番天印什麼屬性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寶相性只在飛昇後有效果,例如金的加法傷.火的加速度,等等.具體效果的激發看的是法寶等級和親密度,意思是等級越高親密度越高所出的效果次數越多。番天印的話法選金敏選火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飛昇相性無所謂

飛昇後就看套裝屬性了,如金套+金相法寶就+法傷

火套+火法寶就+速度 呵呵這樣說你明白了麼

6樓:愛小兔

沒飛昇前的相性沒有作用.

飛了後:金相性+法傷

木相性+血量

水相性+防禦

火相性+速度

土相性+物傷

所以法號帶金相印最好,其次可以選擇火相,木相,水相力號估計也不帶印吧,所以土相印最垃圾了.

市場上金相印最貴,有條件最好帶個.當然選擇水相,木相,火相也可以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多廢話 翻天 當然金相的最貴 火屬於比較差的一種了 其他的更垃圾 1個金印的**能值3個火的印子。

8樓:七彩漁夫

人物沒飛隨便選

飛了的金的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法寶其實沒飛昇什麼相性都是一樣的。

只有飛昇了效果才出來,番天印最好的是金相性。其他的建議更換,省得浪費你的精力去練。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番天印的級數越高,那麼你練法的時候出現的法術連擊機率也越高

11樓:之然清風

當然是金了 金相增加法傷

12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加的是什麼相性了,你如果加金相性,那就買金相性的

問道番天印誰可以具體講解下

13樓:姬覓晴

番天印法寶技能:使用法攻技能後有機率額外追加一個較低的法攻技能攻擊。

番天印法寶靈氣隨著法寶的使用而消耗。法寶的等級越高,靈氣上限越高。法寶的靈氣越充沛,發揮的效果越好。玩家可以在普華天尊(天墉城137.20)處恢復法寶的靈氣。

法寶帶有相性,飛昇前法寶的相性沒有效果,飛昇以後相性發揮作用。根據法寶的相性不同,可以提升自身的攻擊、防禦、氣血、法力、速度等等能力。

14樓:融樂翠祖

番天印又名玉璽,法師帶上他又機率出現法術連擊,連擊機率於玉璽的等級和親密度有關,等級和親密度越高機率越大。

15樓:安連緒

人物的法術連擊。

法寶佩戴是根據人的標準道的,只要道行達到標準道就可以帶法寶,標準道的計算是等級*等級*等級*0.29/360

86級的人物,帶入公式513年道就可以戴上。

16樓:來自滕王閣眉目疏朗 的銀狐

是指人的法術連擊啊! 就像寶寶用了修羅術那樣! 86級要500年左右的道就能帶了啊!

問道法寶番天印加法傷問題

17樓:殺生丸

法傷加的都一樣,不一樣的是法寶出現的機率

問道什麼法寶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深奧,法寶當然是越高等級越好咯。

法帶番天印,力帶混元金斗,體帶定海珠,敏帶九龍神火罩,法寶相性130之前沒用

130之後,金加法傷,火加速度,木加氣血,水加防禦,土加物傷。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玩的什麼職業 怎麼加點.......力的就用混元金斗 2.5倍傷害增加 連擊 必殺不會重疊 法的最好翻天印 ....

法術連擊 金蛟剪稍微差點......法術追加一次

20樓:匿名使用者

番天印法術連擊 混元金斗武攻2.5被 定海珠免除傷害 九龍神火罩抗所有異常 陰陽鏡反傷害

21樓:匿名使用者

鬥鬥最好 其次定海珠

22樓:邗譽是寶

先看你是練什麼的了,法的用潘天印,力的用物理2.5倍的那個啊,至於其他的,我沒用過,我想應該沒這兩個好吧。我是龍騰渤海的,大號134,小號132.

關於問道法寶翻天印和封印石封印出的追擊率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100全靈火裝備封印追擊1次傷害才6300+ 追擊應該都是固定法術傷害 只是出追擊不費藍就是 法寶和追擊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你不如去搞個番天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