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貴賓犬,貴賓犬是什麼樣子?

2022-11-03 23:40:14 字數 1684 閱讀 4424

1樓:

迷你型貴賓

全 名:貴賓犬 類 型:中型犬\小型犬別名:貴婦犬,捲毛犬 英文名 :poodle毛型:長毛,捲毛 fci編號:172

功能:伴侶犬,觀賞犬,搶獵犬 平均壽命:14-17歲迷你型貴賓肩高:

29-38cm 玩具型貴賓肩高:22-28cm茶杯型貴賓肩高:<20cm 標準型貴賓犬:

>38cm

2樓:匿名使用者

才三個月就長到33釐米,長大肯定小不了, 小狗,這麼大正是長個的時候,最起碼也的長到7,8個月,估計你這隻應該是個大標準

3樓:幕幕容

標準型的

迷你型貴賓肩高:29-38cm 玩具型貴賓肩高:22-28cm

茶杯型貴賓肩高:<20cm 標準型貴賓犬:>38cm 你家狗才3個月就已經那麼大了,我家捲毛比熊3歲還想還長了點兒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白紙一張! 沒有圖 怎麼看啊 你要上圖 或是到寵物店 讓老闆給你看 有**嗎 看著像,可能不純 是,但是好醜,好髒。我也認為

貴賓犬是什麼樣子? 5

5樓:

貴賓犬也稱「貴婦犬」,屬於非常聰明且喜歡狩獵的犬種,據猜測貴婦犬起源於德國,在那兒它以水中捕獵犬而著稱。然而許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貴賓犬分為標準犬、迷你犬、玩具犬三種。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

6樓:會長寧

品種標準] 貴賓犬的外貌標準相對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的貴賓犬而言,除了高度,其餘指標的標準都是相同的。 [外形、姿態和狀態] 貴賓犬是非常活躍、行動幽雅且具有機警的犬種,身體的比例很完美與其矯健的動作,體現了充滿自信的姿態。通過傳統的修剪方式與細心的梳理後,貴賓犬會展現出高貴的氣質和與生俱來的獨特。

[尺寸、比例、體型] 標準型的尺寸:肩高超過15英寸(38釐米)。無論哪一種標準型貴賓犬的肩高等於或小於15英寸,在競賽中都會被淘汰。

體形勻稱,從胸骨到尾部的點之間的長度與肩部最高點到地面之間的高度相近,這樣的體形比例是最讓人滿意的。 前腿與後腿上的骨骼和肌肉都應該符合這種犬全身的整體比例。 [頭部和表情] 眼睛很黑,呈橢圓形,眼神非常機靈,形成聰慧神情的重點。

眼睛且突出,眼睛大或者太淺,則為主要缺陷。

7樓:火星來的小阿狸

毛卷卷的,走路時頭揚得高高的,瘦瘦的,看起來很高貴的那種狗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很喜歡貴賓犬,太萌了,而且有感覺很高貴

這是什麼貴賓犬嗎,具體犬種叫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看,是白色的貴賓犬,民間也叫泰迪犬。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狗狗?是泰迪還是貴賓犬?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通俗化回答您的問題

你好.. 這是一隻貴婦犬... 市面上說的泰迪狗 其實是錯誤的.

泰迪 只是一種髮型.就跟人的劉海啊 離子燙啊 梨花燙啊 是一個道理.. 泰迪裝 是一種髮型 一種裝扮...

狗狗的名稱就叫做貴婦犬..

您的**上的貴婦犬 還是可以的. 品相還是合格的.. 給採納吧

怎樣養貴賓犬,如何養貴賓犬

我家的小貴賓5個月了,一直都非常的乖,小時候抱回來的時候還沒有一個月,以為它晚上會叫的,結果他一聲都沒有叫過,一直到現在,他如果醒了就自己在盒子裡面玩被子,從來不吵,其實想讓他聽話,還是得讓他怕一個人,我家貴賓怕我爸爸,所以他一般都非常的聽話,從小時候開始你就要該管的時候管該疼的時候疼,這樣他自然就...

貴賓犬幾種修剪造型,如何修剪貴賓犬造型

波里奧荷蘭型 最早的貴賓修剪完全是為了工作的需要。剪毛後可增加游泳速度,同時在關鍵部位留下較長的毛,以起到保暖的作用。城鄉夢幻型 在寒冷地區,城鄉夢幻型是比較適合的。與城鄉型相比,它有一些變化,同時又能夠保暖。城鄉型 沒錯,剪這種造型也不省事,但它確實能讓主人立刻擁有一隻漂亮的賽級犬。我就喜歡!大陸...

貴賓犬的淚痕怎麼消除,貴賓犬的淚痕如何處理

有消除淚痕的眼藥水和擦眼睛的東西,網上都有賣的,我媽就給我家貴賓用了,淚痕好多了 貴賓犬的淚痕如何處理?你買點眼藥水,給他滴到眼睛裡,旁邊的淚痕和分泌物,用棉棒沾著輕輕的除去 千萬不要用太大的力哦每天滴4 6次就可以了,一般我家的都是三個小時滴一次,一般3天就好了 眼淚分泌過多,結膜充血,這是結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