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進不去,剛裝了黑蘋果系統

2022-11-03 20:05:20 字數 868 閱讀 5353

1樓:員疇

執行的起來說明他應該不是相容的問題,開啟工作管理員,結束所有關於lol的程序,然後再試試看吧。

2樓:黑澀天箜

吧以前的徹底清除了,然後再行安裝到別的目錄試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圖發過來。順便說下網速。

黑蘋果安裝成功,但第二次就進不去了。

4樓:克雷迪沃

嘗試使用其他版本的核心更換一下,重建許可權和快取-v開機

5樓:百小度

拷貝安裝盤e/e到系統盤

6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驅動nv ati驅動然後

重建快取試試

黑蘋果安裝成功進不去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變色龍引導的檢查extra\extensions檔案下有無nullcpupowermanagement.kext,clover引導請檢查efi\clover\kexts資料夾下相應系統目錄內有無nullcpupowermanagement.kext。

剛裝黑蘋果,一直出現這個畫面,進不了安裝介面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ahci,bios開啟,晶片組chip設定下面

黑蘋果安裝介面都進不去 求助

9樓:康老師情感**

按照你的機器硬體情況,是版本驅動核心不對。建議使用yousemie10.10.1整合版本的就可以安裝試試。成功率可能高很多。

英雄聯盟美服進不去遊戲,英雄聯盟美服進不去遊戲

伺服器出問題了吧。英雄聯盟 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 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 英雄聯盟季中冠軍賽 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 英雄聯盟全明星賽 三大世界級賽事,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2018年5月14日,英雄聯盟 加入亞洲運動會,成為表演專案之一 英雄強化 符...

蘋果電腦macbookair系統進不去了出現個蘋果標

藍屏 那是驅動沒裝好惹的禍。mac本來就不支援xp。建議樓主還是裝win7吧。解決版辦法。開機權按option 選擇系統啟動盤 選擇最後一個 什麼什麼hd 的 系統恢復盤 把系統先恢復一下 恢復好之後 在進入磁碟工具裡刪除xp分割槽 重新分割槽在重新做一下 雙系統。1 你的所有系統全bai 部崩潰,...

為什麼英雄聯盟總是顯示這個東西而且進不去遊戲求大神解答

你的電腦執行記憶體太小。重灌就是了,挺方便的 為什麼英雄聯盟遊戲都開始了,但是進不去?遊戲並沒有開始,遊戲卡住了,主張運用tgp或許運用快捷鍵alt enter 將遊戲視窗化來 測驗處理。lol登陸時呈現null過錯 首先到官網查查,斷定是因為遊戲掛機等原因被封號,導致的null過錯。假如呈現網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