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沒有尊嚴,厭世, 活得有多清醒就會明白自己有多厭世。 這句話怎麼回覆

2022-11-01 18:15:19 字數 3314 閱讀 15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男子漢的話就不要說死,你母親把你帶到這麼大也不容易,你要堅強,讀好書,然後讓你母親過上好日子才是你的職責。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死了,就解脫了,你母親呢?她怎麼辦,你是母親的精神支柱。

3樓:小黑

我...

具體情況我還是不很瞭解.

你媽媽是怎麼樣想的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告訴你,

你繼續讀書絕對沒有壞處.

4樓:臺順

好好活著,好好讀書,做個好人。自殺式最懦弱不負責的行為,這對母親太殘忍了。這個大千世界,沒有誰一生都是一帆風順的,做一個勇敢的人敢於面對不要逃避,我知道說的容易做的難,只希望你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在你的背後支援你,走下去。

祝願你明天會更好。過得比我好

厭世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我這樣活著還什麼意義?

5樓:脫你內衣穿婚紗

我第一次把一個女生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我也這樣過,那時候我出車禍 頭上縫了7針,那時候的女朋友以為我毀容了,就不要了我:然後遇到了她,是她安慰我,是她鼓勵我,一直到好的那天還椅子說不會嫌棄我會和我一直到老,到了今年的三月份就跟我分手了,好了一年,原因還是因為我沒錢,我沒長相呵呵,因為她我把錢都給她了,我還外欠了幾千元錢,我把尊嚴,親情友情因為她全丟了我什麼都沒有了,她跟我在一起其實就是因為要錢玩qq飛車。呵呵,後來我還是過來了,其實想通了 好好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人生很美好,不要一時想不開就厭世厭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去死,因為屍體處理費用昂貴,不處理還汙染環境

7樓:為了學習而來吧

想想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8樓:晨子紫

想想自己為什麼來到世界上

我覺得在家裡活得沒有尊嚴,好壓抑,怕自己幹什麼都會被罵,怎麼辦?

9樓:雨涵朗朗

你多大呢?是否父母對你太過嚴格讓你產生恐懼,可以適當和他們溝通一下,如果你覺得難以開口,那麼你就以書面形式來表達說明你內心的想法與壓抑,父母都是希望孩子好的,他們也許是對你的要求太高了,你自己也努力進步一點這也是對你自己將來的路更寬闊一點,,希望你能用恰當的方式與他們溝通好了,不要怕,不然久了你會有心裡障礙的,加油相信你會很好的

10樓:妳是娜麼地信服

別默默記恨,他們之所以是你的父母才會這樣管你,只是方式不對。

冷靜下來好好和他們溝通,他們是會理解你的。

我相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男的,要麼拿個好成績要麼掙錢回家。女的也差不多。大了就看你選擇的物件怎麼樣了。這叫恨鐵不成鋼,也有他們上一輩的想法在裡面,不瞭解你的想法,需要溝通的。經常溝通

厭世了覺得活著沒意思

12樓:哦啦葫蘆

有個故事。有個人覺得生活沒意義打算回鄉看看家裡的父母最後一面便了斷自己的生命。返鄉途中,車子因路途不平衡導致晃晃蕩蕩地。

後座的乘客都擠去了前座。那人走去無人的最後面排的座位躺下。突然車子失衡衝去峽谷,司機猛地踩油停下了車子。

車子已超出一半離開地面。那人轉去身後發現有個窗戶可以跳出去,他試著爬起。整輛車因為他的動作晃盪了幾下。

他意識到這輛車的平衡只有他一個人在支撐才沒掉下去。前座的乘客求他不要移動。他知道這輛車即使自己不動還是可能會墜落峽谷,可是他選擇留下來。

他第一次覺得自己是那麼的重要。他冷靜思考後決定讓前座的人一個一個的移動來後座,千萬不要爭先恐後。最後,他成功救下所有人。

最後他放棄了自殺的念頭,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 活得有多清醒就會明白自己有多厭世。 這句話怎麼回覆

13樓:滾蛋吧風一樣的生活

塵世繁雜太多,為何一定要糾結生與死。活著糊塗就好,難得糊塗

14樓:茄子辣椒雨

你可以跟著自己的心清醒地過一生,也可以隨大流流於庸俗。端看你的選擇

心情壓抑的句子:活得有多清醒就會有多厭世

15樓:滄海浩波

感到壓抑說明自己對目前的生活狀態不太滿意,解決的辦法就是先要自己冷靜下來,對目前的狀態做一個評估,看看有什麼問題,問題的關鍵是什麼,等到自己理清了問題,需要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同時可以與家人朋友談談,一是把不良情緒宣洩出去,二是可以找到更多更好的辦法解決問題。

16樓:海之聲助聽器

不要這樣,想些開心的事。

我最近,很難受,每天都覺得生活沒有希望。我很害怕,老是有厭世的感覺,好像活著很累。每天都活在幻想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多久沒過過集體生活了?簡單的就是有趣的。多跟大家一起玩,學會臉皮厚點。

別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去關心那些過得不如你的人。

18樓:金牛祕感

你之所以活得很累,是因為你說得太多,做得很少。慾望大過於本事,想改變現狀,卻又無能為力,想要順其自然,卻又無法心安理得。勇敢去追尋你的夢。

為什麼我會厭世 活得沒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理想,,

沒理想活著就是無聊 空虛

你找不到精神寄託, 可能你也懶得去找

活著不是為了活著 是為了更好的活著

對於"更好的活著",每個人都不同

你最好自己好好想想,怎樣才能"更好的活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是你去適應,而不是跟著你怎麼想就怎麼活的。所以遇到不順心不愉快的事,自己能有個好的心態,每天都會活的開心。樓主你要端正好心態。

看看那些比你不幸的人,不要因為自己一點點小事就覺得活的沒意思,其實越是厭世的人,應該是越熱愛生活的,因為你覺得現在不好,才想要更好。真正活著沒意思的人是那些已經麻木了的人,冷漠的看著這個世界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這個社會讓我們太沒有安全感吧,外部的壓力太大了,忽然之間就沒有了生活目標,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活著就是幸福的,有句話「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22樓:宿莽兒

我也有厭世過,曾經無意間在書本的最後一頁寫了這麼一句真想不通,生活對我來說竟是如此痛苦的一件事,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呢?

後來也是一次無意間 發現後面多了一句

因為你忘了生活中的快樂,而生活幫你記得了,讓你活著!

人為什麼要活得那麼累,為什麼人要活得有價值

碎嘴子文化 為什麼你活得那麼累?因為你陷入了3個誤區,很多人卻沒有意識到 知娛 何為生活,簡單講生活就是 生下來,活下去 我們從生下來那一刻起就註定一生要為生活忙碌奔波,一直到生命的結束我們才能真正的休息。 朵 聽說人生下來就是為了受罪的,所以活得累,如果想拋下三千煩惱絲,那建議你信佛,學佛吧,可以...

人活得有什麼意義?人活著有啥意義?

為信仰!沒有信仰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樓主 人活著為什麼?應該說為什麼而活著,這也是社會學家一直 的問題。生命是父母給的,父德若山母恩似海,當然要好好活著好好的回報他們。人一生很多責任 為父母 為愛人 為兒女都是不可推卸的責任。人活著不該為責任所累,不該讓責任成為壓力,除非是個無能的人。駕馭責任做好自...

精緻的表象,抵不過真實的活著。我不要你活得有多美,我只要你活得別太累。什麼意思

就是希望你好好的享受生活,不要太累 告訴你真實的面對自己,不要被虛偽的東西所欺騙,就是不要裝 順其自然,自己想什麼就做什麼,不要強求,按自己的意願活 精緻的表象,抵不過真實的活著。我不要你活得有多美,我只要你活得別太累。指什麼意思 10 不要被虛無的表象矇蔽,要真實的活著,做人不要只看外表,現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