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了個米聊,然後手機通訊錄就全沒了怎麼辦

2022-11-01 10:15:25 字數 2422 閱讀 1344

1樓:小米

嗨!建議您發郵件到[email protected]郵箱諮詢一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蘋果微信登入後手機上通訊錄沒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解決不了的話,只能通過連線電腦,開啟itunes,嘗試以下是否可以還原通訊錄資料。

3樓:

原來有嗎,?原來有現在沒有肯定是你的icloud賬號要麼被換成別人的,要麼就是被關閉了通訊錄功能,你點,—設定—icloud—看看通訊錄有沒有被關閉。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通訊錄沒有備份,刪除後一般是不能恢復的,所以建議您及時備份手機上的通訊錄等重要資訊。

我的蘋果手機通訊錄怎麼突然全沒了

5樓:零分貓吖

iphone通訊錄不見了怎麼恢復?試試這個辦法

6樓:農藝教育

可以採取以下方法找回。

如果手機號碼存在手機卡上重新匯入即可。

步驟如下:

1、在iphone中開啟"設定"

2、開啟"郵件、通訊錄、日曆"

3、點選下面的"匯入sim通訊錄"

4、等待匯入完畢即可。

如果不在手機卡上儲存,但是在itunes上備份了,進行恢復即可。

方法如下:

2、點選右上角的 iphone 裝置。

3、點選「恢復備份」按鈕恢復備份的資料。

4、隨後在恢復備份視窗中,選擇想要恢復的備份,可以點選下拉選單選擇想要恢復的備份。

5、等待 itunes 恢復備份。

7樓:懂我麗麗

找回丟失的通訊錄,我們需要準備一些工具:一臺電腦,一部手機,一根蘋果資料線,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手機通訊錄(樂同步)是一款為了防止個人手機、pad資料丟失,提供資料備份、恢復、管理的服務軟體。該軟體通過wifi或資料連線將手機中的資料如通訊錄、簡訊、通話記錄、**、軟體等備份至雲端,註冊賬號並登陸後即可檢視和管理相關資訊。 使用者可通過網路將個人資料備份到雲端後,可隨時使用web網頁或者手機、pad進行檢視和管理。

更有便捷的一鍵遷移,幫您實現零秒換機。

8樓:

蘋果手機通訊錄突然沒了該怎麼辦?

9樓:開心盒子軟體

這種時候不要急,我看過《戀空》裡面的一個場景,女主的手機通訊錄全沒了,男主說了一句,不要為了通訊錄消失了而悲傷,該聯絡你的人肯定會再聯絡你的。

如果你真的要找回的話,可以試試專業的手機資料恢復軟體,網上很多的,什麼開心手機恢復大師啊,蘋果恢復大師啊一類的。

10樓:凌昊蒼

你可能不小心關閉了icloud備份,再登入賬號還原試試看,如果不行以後注意要小心一點,最好再用qq通訊錄,360通訊錄備份一下。功能更強大。也比icloud直觀。

11樓:艾文依依

誒 我天,已經不是一兩次的事情了,不過幸好後來又回來了,等幾天就好了,它會慢慢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經歷!icloud儲存空間不足導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登出了icloud,重新登入即可

14樓:早安說科技

應該是在手機使用中誤刪了聯絡人,使得通訊錄全部沒了。

在iphone手機裡找回通訊錄分為有備份和沒備份兩種方式來找回。

有備份的話,則可以選擇開啟icloud,進行通訊錄的恢復備份。

紅米手機上的通訊錄,原來我自己存的號碼都沒了,全變成我朋友的手機通訊錄了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云備份啊!你朋友是不是在你手機登他的小米帳號了

完蛋了,icloud裡的通訊錄全沒了,手機裡的通訊錄也空了,能恢復麼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通訊錄沒有在其他地方備份,刪除後一般是不能恢復的,所以建議您及時備份手機上的通訊錄等重要資訊。

蘋果手機通訊錄突然沒了怎麼辦

17樓:零分貓吖

iphone通訊錄不見了怎麼恢復?試試這個辦法

全沒了,手機裡的通訊錄也空了,能恢復麼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為什麼我的蘋果通訊錄裡出現別人手機通訊錄裡的號碼

1 查bai 看 雲端,是否開啟了通訊錄同du步。2 如果是zhi開啟了,那就是同dao步雲端專的資料了,這是主屬要原因 3 解決方法 就關閉雲端 同步功能或者推出登入賬號 4 總體原因,不要共用一個蘋果賬號,不要把自己的帳號給別人的蘋果手機登入。一旦別人登入你的帳號後,同步開啟。他手機裡的 便籤 ...

兩個蘋果手機共用ID,然後兩把手機的通訊錄聯絡人電話同步了!怎麼辦?我把另一隻蘋果的ID給注

共用id的兩個蘋果手機的通訊錄同步的解決辦法 設定進入到icloud 下拉最底下 刪除賬戶即可 在icould裡面進行相關設定。共用id的兩個蘋果手機取消同步方法詳細 步驟 首先開啟 iphone 上的設定,如圖所示4.完成操作後就能夠讓兩個手機不再同步了。如果你登出id並刪除該手機上的資料,對另一...

兩個蘋果手機用id怎麼取消通訊錄同步

開啟設定 進入個人使用者介面 進入icloud 把使用icloud的應用中通訊錄關掉就可以啦 您好,出現您說的這個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一個賬號同步兩部手機,導致通訊錄共享,取消的操作為 第一步 點選桌面 設定 圖示。第二步 開啟 icloud 第三步 找到 通訊錄 點選進行關閉即可。希望能幫到您!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