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葉文玲的,關於葉文玲的資料

2022-11-01 02:55:16 字數 2992 閱讀 9922

1樓:俟凌昳

葉文玲,女,當代**家。生於2023年11月4日,浙江台州玉環楚門鎮人。葉文玲自幼酷愛文學,13歲讀初中時在縣辦的《玉環報》上發表《夫妻間的小風波》和《七角錢》兩篇**。

至今已有800多萬字39本作品集及一部8卷本《葉文玲文集》出版。

葉文玲,女,當代**家。生於2023年11月4日,浙江台州玉環楚門鎮人。2023年畢業於楚門中學試驗,因受哥哥葉鵬錯劃右派株連而輟學,即在故鄉擔任幼兒園教養員、小學教師、農場職工等職業。

2023年遷居河南鄭州,先後在鄭州金水區工業辦公室、鄭州金筆廠、鄭州機械工具廠任幹部、衝壓工、生產科計劃統計等職,工作期間堅持業餘創作。

2023年因創作成績突出,加入中國作家協會,出席中國文學藝術工作者第四次代表大會,並調入河南省文聯任專業作家;2023年被推薦去中國作協文講所學習畢業;2023年開始進行長篇**創作。2023年調回浙江省文聯任專業作家;2023年起擔任浙江省文聯副主席,聯任至今;2023年起擔任浙江省作家協會主席、黨組成員,聯任(兩屆)十年;2023年底換屆改任浙江省作家協會名譽主席。2023年起任中國作家協會主席團委員(五屆、六屆連任至今)。

葉文玲自幼酷愛文學,13歲讀初中時在縣辦的《玉環報》上發表《夫妻間的小風波》和《七角錢》兩篇**。

2樓:手機使用者

葉文玲,女,當代**家。生於2023年11月4日,浙江台州玉環楚門鎮人。

關於葉文玲的資料

3樓:不懂世故

關於葉文玲的資料:葉文玲,女,生於2023年11月4日,浙江台州玉環楚門鎮人,當代**家,自幼酷愛文學,13歲讀初中時即在《玉環報》上發表了《夫妻間的小風波》和《七角錢》兩篇**。2023年加入中國作家協會,同年調入河南省文聯。

葉文玲的**多表現普通人的命運和心靈世界,感情真摯,生活氣息濃厚,其所寫的《心香》被評為2023年全國優秀短篇**,主要作品有《無花果》、《心香》、《父母官》、《太陽的驕子》、《無夢谷》、《我的『』長生果『』》。

4樓:意如風

葉文玲,女,當代**家。生於2023年11月4日,浙江台州玉環楚門鎮人。葉文玲自幼酷愛文學,13歲讀初中時在縣辦的《玉環報》上發表《夫妻間的小風波》和《七角錢》兩篇**。

至今已有800多萬字39本作品集及一部8卷本《葉文玲文集》出版。

有關葉文玲的資料

葉文玲的資料

5樓:蘭曦雪唯一

葉文玲,女,當代**家。生於2023年11月4日,浙江台州玉環楚門鎮人。代表作品《葉文玲文集》。

2023年畢業於楚門鎮中學,2023年遷居河南鄭州。著名作家、電影編劇,中國作家協會會員。

自幼酷愛文學,13歲讀初中時在縣辦的《玉環報》上發表《夫妻間的小風波》和《七角錢》兩篇**。2023年考入黃岩縣立高中(今黃岩中學)後因家庭原因而輟學,回鄉在鎮文工團、業餘宣傳隊做宣傳員,次年參加農業生產勞動,正式發表第一篇短篇**《我和雪梅》。2023年遷居河南鄭州,先後在鄭州金水區工業辦公室、鄭州金筆廠、鄭州機械工具廠任幹部、衝壓工、生產科計劃統計等職,工作期間堅持業餘創作。

此後做幼兒園、民辦小學教員,農場、街道縫紉站工人,發表短篇**多篇。遷居鄭州後,在工廠做過很長時間衝壓工和銑工,先後發表短篇**及報告文學30餘篇。

2023年加入中國作家協會,出席中國文學藝術工作者第四次代表大會,同年調入河南省文聯。這一年創作的《心香》被評為2023年全國優秀短篇**。2023年開始中長篇**的創作。

2023年後任作協浙江分會主席,後來擔任名譽主席。並調入河南省文聯任專業作家;2023年被推薦去中國作協文講所學習畢業;2023年開始進行長篇**創作。2023年調回浙江省文聯任專業作家;2023年起擔任浙江省文聯副主席,聯任至今;2023年起擔任浙江省作家協會主席、黨組成員,聯任(兩屆)十年;2023年底換屆改任浙江省作家協會名譽主席。

2023年起任中國作家協會主席團委員(五屆、六屆連任至今)。

6樓:紀宿晚

7樓:匿名使用者

長篇**有《父母官》、《太陽的驕子》、《無夢谷》、《秋瑾》等。《無夢谷》發表後,曾引起強烈反響,在獲紐約國際文化藝術中心所頒的「中國文學創作傑出成就獎」後,再獲浙江省優秀文藝作品獎;2023年葉文玲獲浙江省人民**所頒的「魯迅文藝獎——突出成就獎」。2023年春完成的長篇歷史**《秋瑾》,也獲如潮佳評,香港明窗出版社即以《秋瑾之死》為名重新推出,作家出版社2023年以《鑑湖女俠——秋瑾》再版。

2023年、2023年又因長篇**《秋瑾》、長篇傳記文學《敦煌守護神常書鴻》再獲浙江省人民**所頒的「魯迅文藝獎——優秀成果獎」。2023年,因散文創作獲全國首屆「冰心散文獎」。還曾創作一些影視文學劇本;如《太陽的驕子》、《背上的橋》;後者曾獲省「五個一工程」獎。

長篇傳記《敦煌守護神常書鴻常書鴻》改編的電視劇《大鴻飛天》,正在籌拍中。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給百科

9樓:桐妙晴

他是一個有名氣的讀書者

葉文玲去世沒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問的是著名作家葉文玲,

那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葉老仍然健在,而且身體健碩,頤養天年。

11樓:

在2004過世了 2023年去世 在2004過世了。 2004 2023年的時候就over了,懂麼麼麼麼麼...

12樓:夷雙

沒有去世,因為如果算他活到100歲,現在也活著

13樓:在騰龍洞跳倫巴的無尾熊

葉文玲出身於2023年目前為止還沒有過事世

穿越魔法少女奈葉的文

穿越且完結的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沒有 至少從半年前開始到現在我都沒有找到 不過我可以給你推薦幾本篇幅還算長,而且還在更新的.起點上有全文 免費 魔法少女之世界 魔法少女同人之不同的方向 奈葉同人之騎士記 魔法少女之靜寂之火 我就是高達 你沒看錯,這是魔炮同人 魔法少女之紅色暴君 魔法少女月夜 奈葉...

關於銀杏葉古詩,關於銀杏葉的古詩詞

宋 葛紹體 晨興書所見 等閒日月任西東,不管霜風著鬢蓬。滿地翻黃銀杏葉,忽驚天地告成功。瑞鷓鴣 雙銀杏 風韻雍容未甚都,尊前甘桔可為奴。誰憐流落江湖上,玉骨冰肌未肯枯。誰叫並蒂連枝摘,醉後明皇倚太真。居士擘開真有意,要吟風味兩家新。回答1.宋 葛紹體 晨興書所見 等閒日月任西東,不管霜風著鬢蓬。滿地...

關於葉的謎語,關於茶的謎語

池裡一隻船,大水盛不滿,小雨紛紛落上頭,好似珍珠一串串。荷葉 明月一去過十來。明 去掉 月一 是個 口 字,加 十 就是 葉 葉 贊你恨無十張口,關於謎語 第一 玲瓏又可愛,飛爬輕又快。太上老祖罵,淘氣愛使壞。三槐 猴 第二 唐朝盛世顯聖人,國泰民安吉臨門,安居樂業明心定,君民歡慶天下聞 明珠 貓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