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的閃光御三家問題,口袋妖怪黑2白2 御三家的選擇問題

2022-10-31 02:35:13 字數 1474 閱讀 6749

1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

排除依靠作弊的手段(修改器調御三家真的太簡單了,只不過調出來資料都是非法的.)

一般有下面2種辦法:

1利用遊戲內亂數,比較高階了,懂得邊看遊戲程式邊做的話,可以保證某個時間點必定遇到某個性格,某個個體的精靈,包括從博士那裡取的御三家,5v,6v,閃光,性格正確什麼的都是可能的,並且重點是資料是合法的!

2生蛋.

正常普通地拿去生,或者遇敵,1/8192的概率出閃光.

不過,假如生蛋的雙方來自不同國籍(語言種類不同,譬如日版的妙蛙種子(雌)和美版的赤面龍(雄)生!)

gen4,閃光概率能提高到1/2048

gen5,更高達1/1366

這樣碰運氣比起去瞎摸容易多了.自然,生蛋得到的御三家也會是合法的資料!

當然,不排除有改版產品,把御三家改成了遇敵遇到,

珍珠鑽石白金眾所周知有口袋雷達道具,連攜後遇敵閃光概率為1/200,等於概率被提高了40多倍!

而黑2白2,還有一個閃光護身符道具,遇敵閃光概率1/2730,生蛋1/1024

當然,因為御三家不可能靠遇敵得到,所以這些御三家因為捕捉地不合法,肯定有資料不合法.(但是性格,能力等資料是合法的,也許修改下遇到方式就會變成完全合法的精靈!)

2樓:匿名使用者

開金手指,或下修改器,如果靠運氣,閃光御三家不太可能,機會太小了,有些人可能整個遊戲都遇不到一隻閃光的

3樓:皮卡痴

金手指 修改器 或運氣 但是運氣一般很難遇到閃光精靈 況且也不可能擁有三隻主獸

如果有問題 請追問 如果能幫到你請採納

口袋妖怪xy御三家能刷閃嗎?

4樓:心金水君

一開始選擇御三家的時候確實可以去刷閃,但是這個出閃率太低了,要想刷出閃光的那必須要有很大的時間精力和耐心才行。

其實一般人要刷的話頂端也就是刷刷個體性格什麼的

5樓:靈靈

可以去刷閃,但是這個出閃率太低

6樓:太愛留下的殤

刷閃的話我建議是通過一週目以後去刷,孵蛋。這樣出閃的機率可能要高一些。

口袋妖怪黑2白2 御三家的選擇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3位都不錯

草系可以學習龍尾、鐵尾、水柱尾,再配上草系終極大招,可以靠著速度和屬性壓制輾壓

火系由於是雙系,要應對的屬性剋制較多,可學習**、石刃、雷光掌等這些技能,對於水系也是有應對措施的

水系前期就有專門應對草系的連續切,後期可學習極凍光線,也能用**和石刃對抗電系

3ds 口袋妖怪oras 始源藍寶石 遇到的精靈全都是閃光 這是什麼情況?

8樓:歐亞斯歐尼瑪

要麼是機子有問題,要麼是你把這輩子的運氣都用光了。

為什麼神奇寶貝日月的御三家是火斑喵,木木鳥,球球海獅

為什麼神奇寶貝紅綠藍版的御三家是妙蛙種子 小火龍 傑尼龜?另外是木木梟 xi o 不是木木鳥 口袋妖怪日月御三家同時獲得方法 御三家怎麼獲得 入手方法 1.首先,御三家一開始都是通過博士那裡三選一獲得的。2.後期可以通過掃玩家的qr碼獲得其餘的兩隻精靈。3.也是最簡單的方法,奇蹟交換獲得。御三家無法...

神奇寶貝(口袋妖怪)問題,關於神奇寶貝的問題

每個地區都有自己的四大天王 很正常 我看著看著都被你搞糊塗了.關東和成都共用一個聯盟。成都的四天王是第二代。所以第二個問題是對的。成都是西部,它不屬於一個新大陸,它和關都都有各自的聯盟由於隔的不遠所以他們共用四個天王,渡是成都的冠軍官渡的四天王之首,我估計渡是先參加成都聯盟拿到冠軍然後參加關都聯盟由...

口袋妖怪oras裡其他御三家的mega石買得到嗎

無法買到,但是可以撿到 妙蛙花的在119號道路,噴火龍x的在火焰祕道,噴火龍y的在乾旱巖洞,水箭龜的在破浪號。口袋大學城問答組 口袋妖怪oras另外兩個御三家mega石在哪買 需要完成一週目封面神獸劇情後才會出現。oras道具入手方式 口袋大學城問答組 一週目後去紫堇市中心處會找看到館主鐵旋,然後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