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胥引結局柳萋萋最後死了嗎,華胥引柳萋萋的結局?

2022-10-28 12:45:18 字數 3577 閱讀 6776

1樓:檾茗蔏菏荼

《華胥引》裡的柳萋萋最後為救沈岸死了。

第20集 沈岸戰死夫妻終團圓

容敏說沈岸太驕傲、太自負,因為他宋凝才會有今天的下場,說完拔出匕首威脅沈岸交出密匣,直到今日沈岸才開始懷疑容敏的身份,容敏告訴他想要報仇可以去鄭國找容潯,但就怕他沒這個命。就在沈岸命懸一線的時候柳萋萋撲在了沈岸身上,至死她終於真的救了他。

柳萋萋:電視劇《華胥引之絕愛之城》第一單元故事「浮生盡」女配角,啞巴醫女,楚楚可憐,喜歡大將軍沈岸,陷害沈岸妻子宋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悲,男主把自己的十五年壽命分給女主,可是最多隻能分十五年。最後女主君拂因為鮫珠碎裂,在尾聲後的十五年死了。後記是女主君拂一生無後,男主蘇譽(慕言)收養了妹妹蘇儀的兒子,後來也死了。

如果只說尾聲的話是喜的,因為男主隱瞞了真相。若不看番外是無法知道女主後來死亡的事情。尾聲是女主等待男主從姜國把鮫珠帶回來,男主也是提前回來的。

但其實姜國根本沒有什麼鮫珠,這在番外是有寫的。

3樓:清新香橙

不是,是在廳裡上吊死了

4樓:小小一小小白兔

死了,為了就她丈夫死的

華胥引柳萋萋的結局?

5樓:

華胥引**中柳萋萋的結局是沈岸因為宋凝而一心求死,戰死沙場,柳萋萋聽聞沈岸戰死的訊息後,在房中懸樑自盡,下場悽慘。而電視劇華胥引中沈岸被容敏刺殺,柳萋萋為沈岸擋刀而死。

柳萋萋是啞女,沈岸妾。表面柔弱,內心充滿心計,頂替宋凝冒充沈岸的恩人,口不能言,長相一般,性情更是虛偽,單元男主角沈岸誤把她當作救他的女子,要娶她為妻,柳萋萋不僅預設,還加深沈宋二人誤會,才導致沈宋二人悲慘結局。

6樓:碧風流雲

電視劇裡是幫沈岸擋了一刀,最後死在沈岸的懷裡

7樓:

不知道 ,自己看看吧

華胥引宋凝最後結局是什麼?

8樓:職場達人w老師

電視劇《華胥引》宋凝最後結局死了,她沒有和誰在一起。而沈岸在得知宋凝死去的訊息之後,萬念俱灰,最後帶著宋凝的骨灰上了蒼鹿野的戰場。

唐七公子的《華胥引》是一部虐心的**,華胥夢境中,受盡傷痛的人有實現未盡之夢的可能,但最終卻又因為只是夢留下很多遺憾。宋凝與沈岸的愛情故事最為虐心,一次次的誤會,一次次的錯過,再見竟然是天人永隔。兩個同樣驕傲的人因情困苦一生,宋凝愛而不得願長留幻境,朝為紅顏,暮為枯骨。

沈岸錯愛一生,與宋凝互相折磨,得知真相後,心死,戰死沙場。

姜國大將沈岸與黎國女將宋凝於戰場上相識,宋凝對沈岸一見傾心。沈岸戰敗,身中數箭,全軍覆沒,幾乎慘死。宋凝決心不讓他就這樣死去,翻開兩千七百多具屍首,終於找到了他。

因為隔著國仇,不能讓他知道自己的身份。把他救醒後,就揹著沈岸奇蹟般穿越雪山,把他託付給神醫柳時義和她的孫女柳萋萋,沈岸誤以為救他的女子就是柳萋萋。

因為姜國戰敗,所以沈岸和宋凝舉行國婚。大婚當晚,她被沈岸斥責,以為自己是沈岸和柳萋萋之間的第三者,誰知道一次偶然認出了柳萋萋,沈岸卻不相信她,故意納柳萋萋為妾,並搬了出去。後來宋凝被柳萋萋施咒流產,宋凝悲痛欲絕。

一次次的誤會,一次次地錯過讓宋凝失去了耐心,他讓君拂為她編織華胥夢境,在夢裡她再也不要和沈岸相遇,不料在華胥幻境中也一次次錯過。

在電視劇《華胥引》中由蔣欣飾演的宋凝是一個性情剛烈的女子,她出身名門世家,長相絕美,因而希望自己能夠嫁給一個英雄豪傑。宋凝在戰場上救了沈岸但是沈岸卻以為是柳萋萋救了自己,辜負了宋凝,在君拂重生之後宋凝選擇在君拂的夢境中死去。

9樓:你到底敢不敢

電視劇《華胥引》中,宋凝的結局其實就是去世了,活在了營造的夢境裡,最後也沒有和誰在一起,因為她對男主也是灰了心,所以決定放下自己的一切,安穩的活在夢境裡。

10樓:葛芳洲威贊

柳萋萋在僕人的唆使下,陷害宋凝,導致宋凝流產,自己也差點喪命,傷心欲絕在華胥引的琴聲中死去,這是電視劇中的結局

11樓:毛毛蟲餓了啊

宋凝雖然如願嫁給了自己心愛的人沈岸,但是由於之前種種的誤解,沈岸以為救他的人是柳萋萋,他一次又一次為了這個柳萋萋傷害宋凝。最後宋凝死於君拂為她圓的夢中,遺體也被之前所準備的大火燒滅。沈岸瞭解了一切,後悔不已,最終捨命奮勇殺敵,戰死沙場。

12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宋凝沒有和誰在一起,結局的時候她死了,最後沈岸知道她死以後,就帶著她的骨灰上了戰場,不得不說沈岸用情至深,實在可惜。

13樓:你到底敢不敢

電視劇《華胥引》中,宋凝最後中毒身亡了,他並沒有和男主在一起,是啊,最後帶著宋寧的骨灰上了戰場,他們二人的感情是最為虐心的。

14樓:愛小樹苗

電視劇《華胥引》中,最後宋凝的結局是去世了,並沒有和任何人在一起,可以看出結局是很悲劇的。

15樓:

宋凝的孩子被柳萋萋害死了,而且榮敏告訴宋凝,如果沈岸讓大國醫先去救宋凝的孩子,孩子還是可以留下來的。

可惜沈岸為了報恩又一次放棄了宋凝,宋凝的心死了,選擇死在華胥幻境中。

宋凝與沈岸的愛情故事最為虐心,一次次的誤會,一次次的錯過,再見竟然是天人永隔。兩個同樣驕傲的人因情困苦一生,宋凝愛而不得願長留幻境,朝為紅顏,暮為枯骨。沈岸錯愛一生,與宋凝互相折磨,得知真相後,心死,戰死沙場。

華胥引宋凝最後結局是什麼?

16樓:

宋凝的孩子被柳萋萋害死了,而且榮敏告訴宋凝,如果沈岸讓大國醫先去救宋凝的孩子,孩子還是可以留下來的。

可惜沈岸為了報恩又一次放棄了宋凝,宋凝的心死了,選擇死在華胥幻境中。

宋凝與沈岸的愛情故事最為虐心,一次次的誤會,一次次的錯過,再見竟然是天人永隔。兩個同樣驕傲的人因情困苦一生,宋凝愛而不得願長留幻境,朝為紅顏,暮為枯骨。沈岸錯愛一生,與宋凝互相折磨,得知真相後,心死,戰死沙場。

華胥引宋凝最後結局是什麼怎麼死的

17樓:木葉球

宋凝在戰場上被沈岸這個和醉生夢死的紈絝不同的大英雄所折服,於是喜歡上了他。蒼鹿野一戰,哥哥打敗沈岸,這個大英雄身中數箭,全軍覆沒,幾乎慘死。宋凝決心不讓他就這樣死去,翻開兩千七百多具屍首,終於找到了他。

因為隔著國仇,不能讓他知道自己的身份。把他救醒後,就揹著沈岸奇蹟般穿越雪山,三日後終於見到姜國的醫館,把他託付給神醫柳時義和她的孫女柳萋萋,沈岸誤以為救他的女子就是柳萋萋。因為姜國戰敗,所以沈岸和宋凝舉行國婚。

大婚當晚,她被沈岸斥責,以為自己是沈岸和柳萋萋之間的第三者,誰知道一次偶然認出了柳萋萋,沈岸卻不相信她,故意納柳萋萋為妾,並搬了出去。後來兒子沈洛和柳萋萋的女兒同時掉下水,只有沈洛死了,宋凝悲痛欲絕,陷入絕望。女主角君拂為她編織夢。

宋凝在夢裡和沈岸相愛,明知道是虛幻的卻不願意回到現實中,離開了人世。她生前安排的很好,一把火燒了自己,沈岸帶著她的骨灰,在戰場上死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柳萋萋在僕人的唆使下,陷害宋凝,導致宋凝流產,自己也差點喪命,傷心欲絕在華胥引的琴聲中死去,這是電視劇中的結局

華胥引君拂最後到底怎麼樣了,《華胥引》最後君拂和慕言怎麼樣了??

君拂,本名葉蓁,唐七公子 九州 華胥引 女主角,名動天下的衛國文昌公主,有九州盛傳的傾城國色,眉目好看,才貌雙全,琴技天下第一。衛國為陳國所滅,國破時葉蓁以身壯烈殉國,顯出了衛國最後一點骨氣,同不戰而降的衛國君臣形成鮮明的對照,在青史上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其後得到封印著上古密術華胥引的鮫珠之助,化...

是悲是喜,華胥引的結局

華胥引 是悲劇,結局如下 樹神說慕容安的兒子果然也是情種,他告訴他們鮫人一族有一種祕術可以讓兩顆不同的鮫珠互補,但後果極其凶險,他們可能同時死去,即便成功也是兩人均分壽命。樹神見他們二人都不願獨活,建議他們試著修復鮫珠,這樣無論生死都可以長相廝守。君瑋號稱天子卻從來不在乎王位,他最在乎的只有君拂,他...

求華胥引小說大致劇情,求《九州 華胥引》四個故事的故事概括,要詳細一點

將華胥引四個 分別是宋凝篇,十三月,杯中雪,一世安 悲情故事利用一曲華胥引聯絡起來的,情節蠻不錯,男女主角之間的情感進展很舒緩,挺好的!求 九州 華胥引 四個故事的故事概括,要詳細一點 華胥引的女主生前是衛國的公主葉蓁 君拂 自幼跟隨君 在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