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NDS無法充電。電池沒有壞。但是插上充電器卻一點反應都沒有,什麼燈都不亮

2022-10-26 08:25:55 字數 1318 閱讀 9456

1樓:g**in舟舟的生活

可能是充電器的問題,也可能是電池的問題。到電玩店讓老闆給你用好的充電器試試能不能用。

2樓:謝幕

我的psp也是這個情況 剛修好 充電器的原因不是很大 照尼德情況應該是機子接觸問題 我的就是這樣去電玩城給你扭一下就好了 做多換個墊片 再不行就是電池 或者機子接頭問題啦

3樓:

你的充電器套了一個變壓器吧,如果不套變壓器是不能充電的,因為日本的電力和中國的不同,不是充電器的問題,充電器是不會出問題的除非你把它拆了,你去買個變壓器,如果你不想花錢的話,去五金店買個梅花的螺絲刀,拆開自己看看,我拆過很容易的,如果沒問題那就是電池的事了..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壞了,裡面的銅絲斷了,去買一個吧,大概30~40左右

5樓:老張麻子

有可能是充電器壞了 上次我的也不能充 拆開看了一下 裡面有個銅絲斷掉了。 要是急用的話用打火機(- -) 之類的什麼臨時接一下 要不再買

6樓:白河愁帥

想必應該是充電器壞了,也有可能線路有問題,最好還是拿去遊戲店看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插座再看看,不行就買個充電吧

8樓:candy_玖

去電玩店借個充電器試試

行了就買下吧

是你那古董壞了

9樓:為戰輕生

充電器的事 去電玩店看看

nds充電器插上之後充電指示燈不亮,nds正常能開機但好像衝不進去,是充電器壞了還是nds充不了電了?

10樓:

通用的,去**一搜就一大堆,組裝220v直衝**10塊左右,小神遊原裝的220v直衝40左右,隨便找個電玩店應該都有售。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nds滿電能玩多長時間?如果很短就是電池燒了,還有如果沒電了插上充電器能玩就是nds充電燈壞了,最後只有充電器壞了

怎麼判斷nds充電口壞了沒有電池的情況充電充電燈就亮一下

12樓:雪v歌

既然充電器的線是剛買的那可能是nds指示燈的線出問題了。

nds指示燈的線在軸裡,所以蓋開蓋開多了不單單軸會鬆動,裡面的線也會接觸不良出故障。

關鍵在於現在題主的nds是否還能衝進去電,如果單純指示燈不亮而能正常充電的話那就沒關係,不用太在意這些不影響遊戲的小故障。

關於充電電池,關於鎳氫充電電池!

原則上要儘量購買帶有充滿自停功能的充電器。那些要靠人工計算時間停止的充電器在長期的使用過程中一定會忘記的。所有的 都相容1.65到1.10v之間的電壓,都可以工作。我知道你那款t55的機子,圓圓方方的。還是挺貴的。充電器150ma 2應該是代表可以同時給兩節電池充電,每個電池的充電電流是150ma。...

充電電池什麼牌子好,請問充電電池什麼牌子好?

gp超霸 充電電池 蓄電池,中國名牌,超霸gpi國際 品勝pisen 數碼電池 充電器,深圳市德先電子 飛毛腿 手機電池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領導品牌 三洋sanyo 於1947年日本,世界品牌,十佳充電電池品牌 南孚 蓄電池 充電 數碼電池,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福建南平 金霸王 金霸王...

廢手機充電電池屬於什麼垃圾,廢手機充電電池屬於什麼垃圾分類

電池屬於有害垃圾或者幹垃圾,具體情況分為 1 無汞的1號電池 5號電池 7號電池以及乾電池 鹼性電池 碳性電池屬於幹垃圾 2 膝上型電腦電池 充電電池 廢鎳鉻電池 鋰電池 鎳鉻電池 鈕釦電池 鉛酸電池 蓄電池 氧化汞電池等因含有有毒有害化學物質,屬於有害垃圾。擴充套件資料 垃圾分類,指按一定規定或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