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材牌號SWCH16A是什麼意思

2022-10-24 22:35:34 字數 1774 閱讀 7807

1樓:匿名使用者

swch16a是日本牌號的表示方法

s : 鐵鋼材

w:線材型體

ch :泛指的是牌號

16 :大約1.6%的含碳量

a : 鋁脫氧工藝

2樓:匿名使用者

swch16a是日本牌號的表示方法,16就是指含碳量在1.6%左右,應該算是一種線材吧!

鋼材牌號swch16a中a是什麼意思

3樓:

冷鐓用碳素鋼,日本牌號。a表示優質鋼,或者說是鋁鎮靜鋼。執行標準jis g3507

swch是什麼材料,16a或12a等是什麼意思

4樓:雪先雨

swch16a和swrch16a材質是一樣的,只不過前者是代表精抽線.後者代表盤條.國內不好買,不是說不能做,而是用的不多.

不能形成批量生產.國內鋼廠多做22a和18a盤條.18a盤條材質含碳下差和16a一樣.

16a的含碳量範圍應該是0.13%-0.18%.

swch-16a是什麼材料

5樓:

低碳鋼swch16a和swrch16a材質是一樣的,只不過前者是代表精抽線.後者代表盤條.國內不好買,不是說不能做,而是用的不多.

不能形成批量生產.國內鋼廠多做22a和18a盤條.18a盤條材質含碳下差和16a一樣.

16a的含碳量範圍應該是0.13%-0.18%.

鋼材牌號gn-3a-2是什麼意思

6樓:德鬆模具鋼材****

正規牌號裡面沒有這個牌號,就連執行標準裡面也沒有這個表現方式,你這種情況只有一種可能性,就是小規模的材料商懼怕參與市場競爭,或是想提**格已經很透明的某種牌號的鋼材**,然後更改了材料原來的標準牌號,使用只有自己才能識別的廠內代號,這種做法還可以規避由於材料劣質引起的糾紛,因為沒有正規名稱的材料,就沒有標準依據,一旦出現問題,他自己說了算。

鋼材的各牌號,是什麼意思?如何區分?

材料swch10a 是 日本牌號 冷鐓鋼 swch 是冷鐓的意思 那麼10a 是什麼意思 5

7樓:匿名使用者

10代表含碳量0.10%左右,a代表al脫氧(冶煉方法)

swch10a是日本牌號,是優質的碳素鋼牌號,其化學成分為:c 0.08~0.

13%、si≤ 0.10%、mn0 .30~0.

60%、p ≤0.030%、s≤ 0.035、al 0.

02%。相當於中國牌號的10號鋼,該鋼含碳量低,屬於低碳鋼,因此,塑性很好,適用於通過進行塑性變形生產的零件,如:製造薄板用於冷衝壓零件、冷鐓零件,也可以進行滲碳、碳氮共滲用於製造摩擦片、活塞銷等。‍

8樓:匿名使用者

10代表含碳量0.10%左右,a代表al脫氧(冶煉方法)

請問日本swch 6a表示什麼型號的鋼材

9樓:匿名使用者

swch全稱是steel wire cold heading 即冷打材料,是冷頂鍛用碳素鋼線材,後面的6a是指圓鋼直徑6mm具體的可以到這些合格**上查一查,這是寶鋼的鋼種型號對照: http://www.

swch鋼材材料分硬度等級嗎

1018鋼材是對應中國是什麼牌號

美國1018的鋼材牌號相對應的是中國的20號鋼。1018特種鋼,美國特種鋼 化學成分 碳 c 0 磷 p 0.040 硫 s 0.050 1018 定尺零切 耐腐蝕效能好,比普通鋼長久耐用 1018度特種鋼 上海漣冶 1018 定尺零切 強度高,因而薄板使用的可能性大 1018耐海水特種鋼 上海漣冶...

SA533B是什麼材質,鋼材牌號SA533 B什麼材料

壓力容器用淬火加回火錳鉬和錳鉬鎳合金鋼板 1 sa533可已獲得材料標號為 a b c d 和 e 的五種型別的鋼板材料。這些鋼板可以獲得如下列所示三種類別的強度級別 1.1 1類和2類鋼板的最大厚度僅受化學成分滿足規定力學效能要求的能力之限制。但是,目前的做法通常是將a型到d型鋼板的最大厚度 限制...

不鏽鋼S690是什麼材質,鋼材牌號Q690材質是什麼 相當於國內哪個牌號

s690 是奧地利百祿bohler標準鋼號屬粉末高速鋼。高韌性粉末高速鋼,具有高耐磨粒磨損 高韌性 高抗壓強度。硬度64 66hrc。屬600系列沉澱硬化型不鏽鋼,含有鉻和鎳。鋼材牌號q690材質是什麼 相當於國內哪個牌號 q690是材料名稱,屬於高強度焊接結構鋼。其中q代表屈服強度,690代表屈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