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和和田玉可以1起帶1隻手嗎,和田玉和翡翠可以一起帶在一個手上嗎

2022-10-21 03:35:52 字數 2806 閱讀 2239

1樓:道同鳴達

可以的,為了避免相互碰撞,兩鐲之間 加一長串小顆粒彩珠,纏繞幾圈做間隔。

2樓:嵇長運

只要有錢買帶多少否沒問題

和田玉和翡翠可以一起帶在一個手上嗎

3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意義上來說

沒什麼不能戴的

但是,和田玉比較軟

跟翡翠經常摩擦的話

自身會發生磨損

最好能以繩結隔開 謝謝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翡翠和和田玉可同帶嗎

4樓:5憨

可以一起戴但是因為都是非常硬的東西如果碰撞會造成損傷,所以不能連在一起佩戴

和田玉翡翠手鍊13顆配1顆金珠子可以嗎?

5樓:齊利丘

首先,我得糾正樓主,和田玉是軟玉,翡翠是硬玉,沒有和田玉翡翠之說,我想你想表述的是和田玉珠子和翡翠珠子再加一個金珠子。我的回答是:「沒問題,所有玉石都可以拿去鑲嵌金銀鑽石,放一起鑲嵌也是可以的」望採納

6樓:正義感漢子

無論是和田玉手鍊還是翡翠手鍊 13顆搭配1-2顆都可以的,求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和田玉,還是翡翠啊

請問青金石、鈦晶、黑曜石手鍊、和田玉鐲,分別應該戴在哪隻手上呢?可以一起戴嗎?

8樓:在水伊人

您好根據左進右出的佩戴原則

以上種類中只有黑曜石是必須佩戴在右手上

其餘佩戴左手上即可

這其中硬度不一樣,一起佩戴的時候會產生摩擦損耗,影響表面光澤度除此之外,沒有什麼說法上的忌諱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9樓:匿名使用者

青金石不要跟其他的東西帶在一起我見過一個人把青金石跟翡翠帶一起的 結果青金石磨的面目全非、因為他沒有翡翠硬 青金石只是半寶石、

原來帶在脖子上的玉吊墜現在想帶在手上可以嗎?和田玉墨綠色弧形吊墜能和翡翠佛一起帶嗎?

10樓:白玉鍾馗

可以戴在手上,這個沒有任何不妥之處,至於你說的墨綠色吊墜能和翡翠佛一起帶嗎,這個問題我想從兩個方面來回答,一是兩種雕刻題材可以搭配在一起佩戴,沒有關係,但是從第二個方面來回答,就是不太適合一起佩戴了,因為兩種材質都是比較硬的,和田墨玉的韌性很好,翡翠的密度很高但是比較脆,所以這兩種材質的器物佩戴在一塊,容易互相磕碰,帶來損傷。建議還是分開佩戴為好。

如果回答對你有用,還請採納。

11樓:無夢又如何

你好這些沒有禁忌的,都是可以的。

祝您好運。

帶翡翠手鐲能和綠松石一起嗎?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綠松石一般硬度5-6

翡翠要過7了

所以會有磨損

建議用繩結隔開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13樓:雄安藏寶人

可以啊,,,沒有任何衝突的

碧璽玉鐲可以一起帶嗎

14樓:cj的瓜娃子

可以bai一起戴,但碧璽的顏色du最好也是綠色系zhi的。

碧璽dao和水晶的硬度相

版當,摩氏硬度都是權7,鑽石是10,翡翠理論值也是7,但多半會略小於7。不過也不用擔心誰會磨損誰,都是拋過光的,沒問題。

再者空氣中的粉塵成分主要是石英和長石,硬度都是7,所以這個是防不來的。只要不是惡意的碰撞就沒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一般不是左撇子的人應該左手玉鐲右手碧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抄是不一起戴,換著戴好!

因為按照「左進右出」原則,碧璽石應該戴在左手的。

如果玉鐲也戴左手,那麼碧璽容易被玉鐲磕碎,玉鐲因為硬度低容易被碧璽磨花。

如果右手戴玉鐲,那也是很不方便也很容易被損壞的。

所以建議兩者換著戴,戴兩天這個再換那個,從配飾和服裝的搭配角度也應該是這樣的。

回答完畢,希望滿意。

17樓:水晶妹露露

可以,按磁場來說,兩者是不會發生相沖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手嚴格意義都無所謂

只是注意不要把碧璽手鍊和玉鐲戴在一隻手腕上即可從寶石的硬度來講,碧璽的硬度高於和田玉,容易磨傷和田玉希望能幫到你

沉香手串與翡翠手鐲能戴在一起嗎?

19樓:會思考的蘆薈

沒有問題,我有個朋友外號博愛之心,雙手上的內容豐富著呢,碧璽沉香翡翠菩提珊瑚烏木,你能想象一下嗎。你這隻算毛毛雨啦。

20樓:森欣愉

完全沒問題,我手上都有3串東西

2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喜歡偏水性的,兒沉香偏油性

22樓:匿名使用者

質地不一樣的最好別戴一起,質地軟的肯定會受損的啊

23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不衝突你的運氣,可以帶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沉香太軟 翡翠容易吧沉香磨壞

和田玉翡翠手鍊13顆配1顆金珠子可以嗎

首先,我得糾正樓主,和田玉是軟玉,翡翠是硬玉,沒有和田玉翡翠之說,我想你想表述的是和田玉珠子和翡翠珠子再加一個金珠子。我的回答是 沒問題,所有玉石都可以拿去鑲嵌金銀鑽石,放一起鑲嵌也是可以的 望採納 無論是和田玉手鍊還是翡翠手鍊 13顆搭配1 2顆都可以的,求採納 那是和田玉,還是翡翠啊 玉鐲能和金...

和田玉和翡翠可以一起帶在手上嗎,和田玉和翡翠可以一起帶在一個手上嗎

你好,從意義上來說 沒什麼不能戴的 但是,和田玉比較軟 跟翡翠經常摩擦的話 自身會發生磨損 最好能以繩結隔開 謝謝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玉手鐲和金手鐲可以一起戴嗎?不建議一起戴。佩戴和田玉手鐲時不能同時佩戴其它的金屬首飾,硬度不同,會劃花金手鐲或者會撞變形。不好!佩戴玉...

屬馬的人可以佩戴和田玉嗎,屬馬的人帶什麼玉

和田玉是我國的國玉,它精光內斂,含蓄深沉,契合中華風度。和田玉本身和人的屬相,並沒有相沖或是犯忌的地方。只是在選擇和田玉時要注意,選擇題材有講究 馬人最適合雕成龍題材的和田玉,暗合龍馬精神。忌諱帶狗題材的玉飾,或是聲色犬馬,墮落而不自知。或是犬馬之勞,終日奔波勞碌。屬馬的人帶什麼玉 屬馬的人可以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