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區哪裡有權威的珠寶玉器鑑定中心?收費如何?謝謝

2022-10-20 12:10:33 字數 1205 閱讀 3266

1樓:

我有一玉鐲需要鑑定,但不知到**找,因為不知道你們地址!

貴陽市珠寶城珠寶鑑定中心可以鑑定原始玉石嗎?

2樓:朝信誠

你好,西安的寶石鑑定中心,不論是西安地礦,還是別的機構 只能提供鑑定服務,不提供估價服務。鑑定一個玉鐲 一般**在50-100元

請問有哪位朋友知道貴陽**有正規的珠寶鑑定機構?我在**買了一塊玉,店家給了證書、說是a貨、麻煩朋

3樓:

沒必要花那個錢,從**上看,手鐲應該是東陵玉,而且是品質較差的料,市價應該在百元以內。

是真正的石頭,沒有人工注色,將就戴吧,再來幾十塊錢的附加值,何苦來?

4樓:

真的玉顏色很鮮豔,看上去很亮!也很硬!

珠寶玉石鑑定收費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檢測多少東西,少的話小證在20 大的40

你好,請問雲南省昆明市珠寶鑑定中心有哪些,哪一些有cma標識,請說一下名字,具體地址以及多少錢一件?

6樓:令狐賜

最權威的,雲南省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驗研究院,省級鑑定機構,按手鑑定,合約價10元每件

7樓:碧水幽痕

cma中國計量

認證,cma(中國計量認證)的縮寫,意思是沒有證書的真實性是一內家認證容機構,認證機構,在國內可以做一個珠寶鑑定獲得cma認證只能發出證書的真實性的。建議買gia證書的鑽石,gia是美國寶石學院的標誌,gia是世界上公認的最權威的認證機構之一,是一個非營利性的國際檢測機構。

貴州省遵義市有珠寶玉器鑑定中心嗎?想鑑定一下翡翠

8樓:

你能幫我看一下翡翠是不是真假?

9樓:獵豹四驅車

您的提問很難有人回答,發張清晰點的實物照幫您看下吧!

西安市珠寶玉器鑑定中心在**

10樓:在水伊人

您好西安寶石鑑定中心

聯絡人林嶽鴻

地址 西安 雁塔路南段6號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貴陽荔波大小七孔離貴陽市有多遠,貴陽市到荔波小七孔有多少公里,開車要多少個小時?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1公里 起點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0米,左轉2.行駛220米,右轉進入s329 3.沿s329行駛460米,調頭進入s3294.沿s329行駛8.8公里,直行進入文謙大街5.沿文謙大街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宋璟路6.沿宋璟路行駛1.5公里,過右側的海爾沙河專營店...

貴陽市有哪些特產,貴陽有什麼特產

貴州是一個山川秀麗 氣候宜人 民族眾多 發展潛力巨大的省份,土地廣闊,自然風景猶如一串串璀璨的寶石,五光十色,令人目不暇接 流連忘返。這裡的自然資源豐富,特產繁多,風丹 杜仲 茅臺酒 苗錦 尚稽豆腐皮 桃花 海龍米 通草堆畫 鴨溪窖酒等都風靡已久。扎佐蘿蔔乾 扎佐蹄膀火鍋 冰粉青巖玫瑰冰粉 青巖小豆...

貴陽市紋身的地方有哪些,貴陽市那家紋身店最好。

貴陽晶琳紋身.文昌閣對面 小河星河街雕墨堂刺青很不錯,老闆做得特別好,也合適 上合群路,九紋龍,應該是貴陽最好的紋身店,有點高 花果園立交橋下有一家 貴陽小河將刺青,找他做黑灰絕對沒毛病,而且還不貴 貴陽市那家紋身店最好。那肯定是變色龍啊 拿了很多獎的 就是有點貴 樓上說的獎盃某寶上20包郵,一切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