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k900螢幕摔壞了換多少錢

2022-10-19 09:10:42 字數 2230 閱讀 3111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聯想手機k910螢幕摔壞了換一個大概需要多少錢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100-3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www.ah.189.cn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此平臺未參與維修,若聯想k910手機螢幕不慎損壞,建議前往聯想授權的維修站點檢測更換,通常維修費用包含備件費和手工費,具體的費用建議和維修人員確認。

oppo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一個多少錢

4樓:oppo客服

你好,請問你用的是哪款型號的oppo手機呢?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不同型號手機換屏**不一樣哦

5樓:青春的代價

你好,你的oppo手機是什麼型號呢,不同型號的oppo手機更換螢幕的**不同。

oppo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一個多少錢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更換螢幕的原料費和手工費一般在200到500元左右,具體要看當地的原料費用和人工成本,具體請以當地維修網點**為準。

7樓:start飛碟

你好,首先你要告訴我使用的是哪款手機哦,每款手機換屏的**都有所不同哦。

oppo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一個多少錢

8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你好。這個具體要看你的螢幕是什麼型號的,還有就是要看下你摔壞的是螢幕的外屏壞顯示好的。還有另一種就是手機螢幕都壞了,顯示不了的。

如果是手機螢幕外屏壞了顯示正常的一般在一兩百,具體要看型號和當地的**。個人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要看你的螢幕是什麼型號的,還有就是要看下你摔壞的是螢幕的外屏壞顯示好的。還有另一種就是手機螢幕都壞了,顯示不了的。如果是手機螢幕外屏壞了顯示正常的一般在一兩百,具體要看型號和當地的**。

個人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10樓:我要的未來

具體的還要看是哪個型號的螢幕,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去**購買回來自己換,不過存在一定的風險,去店裡換個人覺得應該是不超過20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壞了,修的費用挺高的,你可以到手機維修店諮詢一下,一般是200-300左右的價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換手機吧 我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玻璃碎了,還是螢幕點不了呢

14樓:禰凌波項卓

你好,請問你用的是哪款型號的oppo手機呢?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不同型號手機換屏**不一樣哦

15樓:寧霖夫詩蘭

建議你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具體**請以客戶服務中心為準

16樓:仉蕤銳愷

r7外屏要580,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內外屏是一起的,需要一起換

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17樓:誒喲不錯喲喲喲

看一下是什麼牌子 安卓的一般100一下就好,蘋果的螢幕**買回來200一下,買回來自己動手比較划算,如果動手能力不強的話就去維修點,但是我會很貴

18樓:宿命維納斯

要看是什麼手機了,比如三星的螢幕比較貴300_800 曲屏的話要1000以上

其它品牌的不是曲屏的話100-600之間

蘋果稍微貴一點可以發具體的型號我給你看一下

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一個屏需要多少錢?

19樓:oppo客服

具體**需要在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後,以工作人員根據手機情況的**為準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聯想k900手機怎麼樣啊,聯想K900手機怎麼樣啊

硬體配置方面聯想k900也是目前行業的頂級標準。處理器為英特爾clover trail 平臺的atom z2580雙核處理器,主頻高達2ghz,機身執行記憶體2gb,儲存空間16gb。1300萬畫素的攝像頭,亮點更在於f 1.8大光圈。電池3500mah,android 4.2,回購網上面現在已經是...

聯想手機K900怎麼樣,現在多少錢

很抱歉,由於我們不直接參與銷售,這裡建議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瞭解k900近期 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 或各大網路 京東 聯想天貓 等 查詢,另外您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 進行現場諮詢。聯想手機官方 k900聯想手機多少錢 該平臺並無參與到銷售 且聯想k900手機已停產,建議可到各大網上 查詢參加 k...

手機螢幕玻璃壞了能光換玻璃嗎,螢幕玻璃摔壞了,能只換玻璃嗎

你手機顯示正常和觸控都沒問題的話,一般換個玻璃就可以了!如有幫助,望採納!螢幕玻璃摔壞了,能只換玻璃嗎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不能,其實那是屏的一部分,屏是由多層組成的,一體的。如果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