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會因為做了捉弄人的壞事而覺得開心嗎

2022-10-16 22:22:09 字數 726 閱讀 33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壞事你覺的你會開心不?那反過來你被別人捉弄了,你會開心不?中國有句老話叫「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當讓我也不否認有些人就覺得做了壞事他就開心,比如說不經過勞動直接獲得別人的勞動成果,據個例子,你這個月老闆給突然給你發了1萬塊錢獎金,你很開心吧!那你說一個小偷偷了1萬塊錢,他開心不?

雖然兩者都開心,但很顯然小偷會感覺比你更開心,因為你的1萬塊是你辛苦一年的成績,他的1萬塊是他憑空偷來的,這就是人性的陰暗面,這個沒有必要遮遮掩掩的避而不談,人就是有陰暗面的,所以才有了法律!每個人都很高尚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的要法律幹嘛?

所以說,人和人不一樣,有好人就會有壞人,所以就你這個問題我只能告訴你,有些人會因為幹了壞事而悔恨,有些人會因為幹了壞事而開心,但是他一定會因此而付出帶價!只是遲早的問題。

2樓:

要看捉弄的是誰,還要看捉弄的人氣量如何,像那種開不起玩笑的就別找哦弄他了。那些常受欺負的,也別去找捉弄,你捉弄了也沒效果。

只有捉弄那些好朋友時才好玩,但也要把握分寸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壞事你覺的會開心不,

4樓:糖味果果

呵呵,他們之後會後悔,因為他們會被別人捉弄

5樓:

那人一開始可能會覺得開心吧 因為什麼心理的人都有嘛

但惡有惡報最後一定會有人整回他的啊

捉弄人是什麼心態

一種是輕意識的逗樂子,這種人是性格比較懦弱型的,但是他們往往很活潑,喜回歡幽默逗樂子,答也自以為自身很幽默,不過有時會因不知輕重而激怒別人 其次的則是因為受氣,或者自己壓力大等負面因素導致自己以玩弄別人看著別人落魄,受損而變相減輕自己心理上的壓力,這種方法無疑是有成效的,不過我們一般不予以贊同。就像...

朋友過生日怎麼捉弄人

過生日是開心的事,捉弄人當然是好事.不過切記,捉弄人要擺在桌面上,捉弄完了,要讓對方明明白白知道是個玩笑.例如俗氣的一點的抹蛋糕,抹了他會知道你這麼做是為了開心.但是象藏錢包這樣讓人敏感的事就不好了.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我之前上學的時候也喜歡整人。看你的朋友能不能開玩笑。要是能的話你們就整厲害點...

為什麼命運總會捉弄人呢,為什麼命運總會捉弄人

我覺得a根本就不愛你,這麼多年如果愛你不會不接受你,經過了很多段感情再來找你肯定也是受到了傷害,心想不如找個愛自己的。但是他的想法是狹隘的,不摻雜愛情成分,所以他不能接受你的過去。繼續離你而去。這個時候你還猶豫什麼,這樣的男人真的值得你再為他停留多一分鐘嗎?放手吧,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總有人會珍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