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的魯魯修

2022-10-16 09:25:14 字數 513 閱讀 4200

1樓:匿名使用者

cc說:「你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的嗎?那是因為它忘記了本來的顏色啊」

魯魯修說:「我不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的,但是我知道白色的雪很好看,我很喜歡。」

應該就是這個了,雖然過了幾年了,但是對於名場景,我還是挺有信心的。

2樓:伊賀瀧

cc:魯魯修,你知道雪花為什麼是白色的嗎?

魯魯:……

cc:因為已經忘記了自己本來是什麼顏色啊!

……魯魯:我不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的,但我喜歡白色的雪(貌似是的,我記不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cc:這雪真好看

魯魯:這還叫好看?真噁心!

cc:哼,不理你了,你真沒品位!

魯魯:你才是呢,人家喜歡雨

cc:去你的!

魯魯:去你的大頭鬼!

4樓:見鬼

請問以上幾樓那些對話哪集有?魯魯修光動漫我看了四遍,哪有那種對話?

叛逆的魯魯修,叛逆的魯魯修

魯魯修應該是沒死。cc說過geass擁有者在達到一定程度時就可以殺掉code持有者繼承code。cc在2geass程度下殺了修女,得到了code 老皇帝在2geass程度下殺了vv,得到了code 這樣看來,達到雙眼geass的人殺死code持有者,就會得到code,而且是不以擁有geass者的意志...

叛逆的魯魯修講的是什麼,叛逆的魯魯修主要講的是什麼?

劇情介紹 近未來世界,大國布里尼靠著強大的軍事能力吞併世界上的很多國家,日本也在其中。日本被佔領後,日本 兩個字成為禁忌,新的名稱為 area 11 而原來的日本人被稱為 eleven 在那裡,由布里尼派來的統治官掌握著政治的命脈。統治官以皇帝的名義,統轄著一切。據說這些執行官大都有皇家血統,他們在...

叛逆的魯魯修 的問題,叛逆的魯魯修結局是什麼?

魯魯和朱雀 還有弟弟羅洛的問題在r2 第二季 後面的劇情有講到。現在講了怕會劇透 所以請自己慢慢欣賞!而和娜娜莉方面在第一季25話中 娜娜莉在沒人保護下被另乙個gaess 契約者 帶走了!和魯魯去救娜娜莉途中被橙汁先生阻擾!所以在戰鬥中放下了魯魯 自己和橙汁先生一起墮入海底,同歸於盡了!當然不老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