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比不上日本的空之軌跡,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比仙劍奇俠傳4經典嗎?

2022-10-13 04:45:14 字數 2110 閱讀 4452

1樓:魚兒

要看自己風格了吧~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9494

雖然我愛國

但不得不承認

空之軌跡無論劇情或者愛情都比國產強n倍

3樓:永遠的週四

..一句話就可以概括了

眾口難調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日本人!鑑定完畢!——

5樓:芙蓉園小熊兵團

從我個人來說比較喜歡空之軌跡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比仙劍奇俠傳4經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英雄傳說6比起仙4經典

國家問題是不能忽視的

畢竟中國在這方面落後別人很多

此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個人風格問題

仙4是寫實化風格 ed6是q版風格

哪個經典可以說是 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

7樓:渾筠竹

我認為,空之軌跡的劇情比較感人,畫面比較好,而仙4的劇情比較好,不過,我還是喜歡空之軌跡,雖然它是日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空之軌跡連世界觀都是原創,而且做的十分完美。就這點就超過了中國那些老套劇本的rpg。

9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之下 空之軌跡比仙4好玩

10樓:浪子軒轅劍

《空之軌跡fc》的研發資金大概比仙四多得多吧,在資金有限的條件下仙四已經很經典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制日本的遊戲系列因為在日本優秀的遊戲實在是太多了,我們應該抱持一種虛心向學的心態去學習別人的優點來彌補自己的不足才能進一步讓中國遊戲逐漸的發揚光大,前輩們常說如果不想落後就要不斷的去學習別人的優點不斷的改善自己的缺點才能不斷的進步.

如果一味的只是抵制的話那就跟清朝時期的閉關政策有什麼不同?最後仍然是一敗塗地割地賠款.

最後仍然是要告訴大家,遊戲是一種娛樂也是一種文化的象徵,它有利亦有弊,能害人也能啟發人,不管哪個國家的遊戲哪個國家文化對我們是有用的也存在著危險,關鍵要看學到的

拿仙劍和空之軌跡比,有得比嗎??

12樓:櫻花安琪

為什麼非要比啊……?

中國古代和西方中世紀的背景,劇情要怎麼比?

戰鬥系統我覺得空軌比較好

3d神馬的……中國的現在非得朝著ff內種模型奔去了,但願能慢慢進步就好了……其實空軌和仙3那種也蠻不錯的

我說你什麼意思……

13樓:喻千易

比這個嘛……

個人覺得國產遊戲3d化是一條不歸路……

14樓:

沒法比,不過也沒什麼,製作費用差太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比,個人覺得空軌好

玩仙劍3好還是空之軌跡好??玩過這2部遊戲的進來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玩仙3,空之軌跡是日本的!!!!!!仙三是中國自己的!!!

17樓:成都電視

兩個都玩過,都能玩,空軌前面比較無聊,後面不錯,仙也還行

仙劍和空之軌跡哪個更好玩?

18樓:虎海超植孟

都蠻有意思的,不過你喜歡這兩類的,我再向你推薦一款遊戲,風色幻想,絕對不比那兩個差

仙劍奇俠傳和空之軌跡哪一個更好玩

仙劍奇俠傳四空之軌跡誰跟好玩

空之軌跡和仙劍奇俠傳哪個更好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lz你是要在這兩者之間選一個玩麼?

不然的話我覺得你都玩一下自己作比較吧,這兩款遊戲都經典。

個人喜歡空之軌跡。自從玩了fc就停不下了,一直追到現在的碧之軌跡。

空軌的世界裡,歷史背景和世界觀很獨特很強大,劇情引人入勝。戰鬥設計也相當不錯,可玩性高。

剛玩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SC,如何鑲嵌

把你的滑鼠移到瀏覽器最上面會出現一排選項框,我記得是第三個還是第四個是裝回路的,把藍色的那個水迴路裝在女的身上就有了恢復魔法了。就是開啟回路安裝的那個選項卡,然後點選女主迴路的中間那個,會出現選迴路的那個框,點要裝的迴路就可以了。是說得導力器嗎?打敗克魯茨送你的天眼裝不上是嗎?導力器槽裡插珠子有幾個...

誰給幾個類似英雄傳說6 空之軌跡系列的遊戲

你提到的 風色幻想 伊蘇 都是很好的遊戲都玩完了那也已經有點境界了 還想找類似 英雄傳說6 空之軌跡 系列的遊戲的話尤其是空之軌跡素質太高了 真的挺難找的 軒轅劍系列 仙劍系列都是口碑不錯的 想必你也玩過了吧 老遊戲的話還有絕代雙驕系列 北歐女神系列最近玩ds上的覺得不錯 櫻花大戰系列 尤其從第三代...

誰有英雄傳說空之軌跡主題曲星之所在初音未來翻譯的歌詞

據我所知初音未來沒唱過中文的星之所在,她唱的也是日文的,你要說中文的到有有唱的翻譯的,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給你了.我覺得寫的很噁心,簡直是糟蹋這曲子 星之所在 演唱 海楠 還記得那天 星閃滿天上 在那遙遠地方有誰把歌唱 花兒已盛放那草兒也盪漾 消失在星兒所在的地方 夢見你的臉 溫柔的目光 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