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嘴豆眼白鴿咋看公母??母鴿子懷孕的表現??養殖注意事項??新手如何養鴿子

2022-10-13 01:25:27 字數 3346 閱讀 1565

1樓:不知便學

這張**左右是公鴿子,右邊是母鴿子。公的頭大些毛粗些大隻一些,母的頭小些毛細些小隻一些,而且他倆在一起那個神態,看久了你就知道了。但一夫一妻制的動物包括人,外貌上都會有越來越像的趨勢(鴛鴦那種可不是一夫一妻制的哦)。

相比別的鳥而言,鴿子非常容易親近,因為市面上的這些鴿子,都是人類從巖鴿馴化而來的,和人天然親近;在鴿子的品種中,觀賞鴿非常容易親近,因為它們的祖輩都是選育來用作觀賞把玩,不像信鴿負有比賽的使命。不要急,你每天餵它們,混熟以後,把食放在手上,它們會跳上手吃,然後可以摸摸頭、撓撓臉(鴿臉)、撓撓前胸(嗉囊那個位置)。

要養好鴿子,首先是吃糧,民以食為天、鴿也以食為天,鴿子食量很大,倆鴿子的食量和一隻孔雀差不太多。我養鴿22年,經驗是吃得好,體質好就省大錢了——我給鴿子吃a級鴿糧(我在本地買是30斤63元),算過成本,一隻鴿子一天吃1毛錢的鴿糧——你養得少可以上網買鴿糧,我也買過,但比較起來,還是我們本地買**的鴿糧***:想買你們本地的鴿糧,就去找找本地的信鴿協會(我相信每個城市都有),通常會有鴿糧**。

然後是喝水,水要乾淨,鴿子喝水量很大。喝自來水就行,我們本地的自來水水質還不錯,軟水,也乾淨,直接澆多肉植物一點兒問題都沒有。我個人非常喜歡一禮拜摻一次電解多維可溶性粉。

然後是住,你這是一對兒,要窩。我用過塑料窩,稻草窩,下沉式的網窩,都能用,都不貴,一個窩3塊錢搞定。

最後是放家飛,一隻鴿子要開家,除特別聰明的以外(真有,我買過一隻特聰明的,40天大的時候買回來,當天開家),你要給它創造條件——站籠——要讓它們熟悉周遭環境,知道如何返回你的鴿舍,如果缺了這一環節,搞不好會飛出去,在離鴿舍特別近的地方逗留,就是不知道回來。

母鴿子懷孕這個……不收懷孕,叫排卵;鴿子和雞不同,不會自己排卵,是由激素調節排卵,一次排卵兩枚——她要有兩情相悅的公鴿子,舒適的鴿窩。頻繁地結吻交尾後,公鴿子會急切地把母鴿子趕入鴿窩(怕她把蛋下到外面),然後他倆會孵蛋,一般晚上母鴿子孵,白天10點到16點間一般是公鴿子孵,坐窩18天左右(大夏天熱,縮短至15天;極冷冬天會延至20天),小鴿會破殼,父母鴿會分泌鴿乳來餵它們。

2樓:不是山公

你可以去問一下週圍有沒有養鴿子的,沒有到話,可以去網上搜尋相關的資料,或者去圖書館閱讀相關的書籍,等等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個人的喜愛走;解議,特要家乾淨的人,那就去養魚。有陽臺大的就去養花草,喜愛運活的去養狗。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5樓:快樂女人

我養的是水塘裡撈出來的田螺,自己就繁殖,現在有好幾十個小田螺和一個大田螺在一個缸子裡,還行,好喂,魚缸原來經常有綠色的蒲,現在乾淨的。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6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一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7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碭山花鳥魚蟲寵物店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麼急是要開另類寵物店嗎?最近一直在各大新聞**看到一些報道,北

方新聞網:呼和浩特市一些時尚青年熱衷飼養另類寵物,一些服裝店的店主居然也將某些另類寵物放在玻璃盒子中,擺放在店中的顯眼位置吸引顧客。黑龍江新聞網——生活報:

冰城又出現一種另類寵物雪貂,這種雪貂**不菲,每隻要2200-5500元左右,但仍有很多年輕人購買。宋女士說,她的小店6月份開張以來,已售出12只雪貂。大洋網資訊時報:

雷人公雞被當著另類寵物養。廣州**:蛇、蜘蛛、蜥蜴…… 另類寵物你夠膽養嗎?

開店要善於把握趨勢!目前我國另類寵物的飼養之風逐漸興起,國市場上各種小寵物幾乎供不應求。另類寵物市場在很多城市甚至是一片空白,數量眾多的另寵愛好者,根本不知道在**可以購買到這些奇異的寵物,更不要說在自己的周圍找到合適的賣場,另類寵物市場潛力巨大,錢景異常廣闊。

只要成為陽光巴士創業網的另類寵物會員,即可享受另類寵物免費加盟,獲得全國一手的另類寵物貨源資訊,得到另類寵物行業專家的開店專業指導(包括另類寵物飼養方法及技巧、開店選址指導、店鋪設計裝修、店鋪經營管理等),以及獲贈價值1200元的行業**系統,終身免費的後續創業支援服務等。讓你在當下的另類趨勢中,賺夠另類創意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可能花鳥市場不是很多,建議網購吧!網上的寵物豐富點!

10樓:獲悉額

碭山西關大花園往西就是的

請問十里河花鳥魚蟲市場有什麼奇特寵物嗎 ?平時少見的也可以 最好好養一些。

11樓:秦政

額,大同?說到好養的寵物,個人覺得小倉鼠還行,只要隔幾天換一次廁所沙和鼠沙,以及每天餵食就好,不過如果你買了它,帶它回家,它就是你的朋友,你要善待它,不能三分鐘熱度,希望你好好對待他們,另外如果有什麼養倉鼠的事情可以問我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12樓:小卡

不怎麼建議去買,

因為裡面的寵物很多帶有病毒,

買了回來,**的費用比你買來的費用,多很多~~**費加起來也是那個價錢,倒不如買只健康的。

不過也不排除你能買到健康的寵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城陽花鳥魚蟲市場在哪?我想買點寵物養著

15樓:不服又來

城陽花木交易市場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崇陽路625號

城陽區是青島市六個市轄區之一,東依嶗山區,南接李滄區,西臨膠州灣與膠州市相鄰,北與即墨市毗連。位於東經120°12′,北緯36°20′

16樓:二白匠

青島萌寵吧發帖或者搜二白雜貨鋪

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

17樓:王如嫣大小姐

前景是不錯的,但是需要投資的資金也是比較大,所以主要看你個人資金預算。

現在的人都喜歡養花養鳥等,所以花鳥魚蟲市場很有發展的前景的。

女生眼白多是不是壽命短,女人眼白多少竟暗示命運好壞

眼睛匡比較大太大且眼睛漏光,不內斂白眼球多這種人的壽命會不長短壽。黑眼珠少白眼珠多 是凶相,有些人在生病的時候黑眼珠少,這是一種生命現象,就是說他的生命力比較微弱了,才會有這種情形。黑眼珠小有三白眼四白眼,就是說黑眼珠在中間白眼珠太多。上三白眼 黑眼珠在下面上面露出白眼 正常的眼睛其眼珠是在中間的 ...

納豆好還是鷹嘴激酶好

要看真正的激酶含量,鷹嘴納豆 應該是以鷹嘴豆為原料的。我認為鷹嘴豆比大豆 黃豆 好,鷹嘴豆本身就比大豆的營養價值高。在維醫裡經常有用鷹嘴豆入藥,鷹嘴豆沒有轉基因的,而且生長在西北和新疆等地。納豆的主要營養是其中的納豆激酶,納豆激酶是公認的對心腦血管有保護作用的,可以吃麥弗遜納豆。養生 和 養身 有什...

嘴長的鴿子是什麼品種,信鴿嘴長的好還是嘴短的好

鴿子最長的要屬哪個王鴿品種了。王鴿品種的鴿子都普遍存在一個嘴特別的細長。鼻瘤也比較細小,如果你的鴿子是有這樣的特徵,那麼就可以肯定是王鴿品種了。信鴿嘴長的好還是嘴短的好 嘴長bai 嘴短只是信鴿的一個外部 du特徵。不能簡單的zhi認為嘴長dao好不是嘴短回好。這再根據品種答 的固有特徵具體對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