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2019最低需要什麼樣的配置,我的是20世紀的

2022-10-09 10:20:16 字數 623 閱讀 4459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要求

英特爾® 奔騰® 4處理器2.2 ghz(推薦)microsoft® windows vista™、windows® xp home和professional(sp2)、windows® 2000(sp4)

512 mb記憶體

750 mb可用磁碟空間(用於安裝軟體)

1024x768真彩色vga顯示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sp1或更高版本)

有cd版(全球)和***版(特定國家和地區以及語言)參考:安裝autocad 、civil 3d 、map 3d、 mapguide 產品的系統要求 http://hi.

2樓:

只能對你說~!

有點想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0世紀電腦!恐怕不行了,實在太老。 autocad2008最低配置,你現在去電腦城配電腦不管你怎麼配,不管多便宜都能執行的,因為電腦的發展速度實在太快了,你就優先考慮你的娛樂啊,遊戲方面就行了。

autoCAD 2019啟用問題

1 開啟序號產生器 2 開啟autocad 2012,註冊時選輸入啟用碼 3 將cad裡出現的申請碼複製 貼上到序號產生器,按generate產生啟用碼 4 將啟用碼複製 貼上到cad中去,按確定即可開啟cad,註冊成功。關閉序號產生器。5 如果不能啟用,按上述再試一次,還不能啟用,說明序號產生器不...

AutoCAD2019單位問題,AutoCAD2004單位問題

ls兩位的方法可以用,但不是解決lz問題的核心方法 這是螢幕顯示比例的問題,比如cad中的圓其實都是多邊形,當你把它縮放的很小的時候可能八邊形你看起來就很圓了,當你把圖形放的很大時可能需要64邊形才行,你的問題就和這個類似 出現這種問題的時候你可以依次點選最上面一行的檢視 重生成,或者輸入快捷命令r...

AutoCAD2019中動態輸入是什麼

按下狀態列上的按鈕,系統開啟動態輸入功能,可以在螢幕上動態地輸入某些參專數。例屬如,繪製直線時,在游標附近會動態地顯示 指定第一點 以及後面的座標框,當前顯示的是游標所在位置,可以輸入資料,兩個資料之間以逗號隔開。指定第一點後,系統動態顯示直線的角度,同時要求輸入線段長度值,其輸入效果與 長度角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