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新一中國際部,西安高新一中國際部和本部國際班有什麼區別

2022-10-08 20:15:28 字數 4295 閱讀 6516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能,要滾起來不是亂了?高新不可能讓本部的再去國際吧,這樣家長學生都會不滿。

2.當然不是真的,這是外界對高新一中的謠言而已,當然是有一些家境很好的,但也很少有人臭屁到明說出來,比不比要看你自己的心態,不要看別人穿的好就要家長也給自己買就行了。所以其實說高新學生比吃比穿,是他們自己虛榮心強罷了。

3.還不錯。因為國際和本部的老師都不固定,兩個校區之間老師---(可以說是滾動吧),所以每年兩個校區也在比成績,而國際本身生源比本部差,所以他們當然會很努力的。

2樓:seener藍血騎士

國際部是高新一中一個校區的名字,國際班是國際部裡的一種高中形式,就是將來可以出國的那種,三年學費20多萬吧,,而國際部除了國際班還有正常的高中,就是正常高中的那種。

國際高中課程班的課程有四個部分:基礎課程、美國ap課程、學術英語及sat課程和課外實踐課程。

基礎課程是按普通高中會考要求設計的中國高中課程。國際高中課程班的學生參加會考,成績合格,獲得西安高新一中高中畢業證書。

美國ap課程:國際高中課程班選擇開設的ap課程主要有微積分、物理、化學、統計學、經濟學、生物學等課程,由外籍ap專業學科教師全英文授課。

學術英語及sat課程:針對學生海外留學對英語語言和文化的需要而專門設計的學術英語課程,同時融合了sat和托福考試預備課程。

課外實踐課程是針對美國頂尖大學錄取標準而專門開設的課外活動課。這些課外活動包括科研、學生特長、社群服務、競賽等活動。為此國際高中課程班專門聘請了美國一流大學畢業的輔導老師,設計並組織各類和學生學習以及大學申請相關的課內外實踐活動。

這些活動對培養學生的綜合素質非常重要,學生參加這些活動的經歷對申請入讀世界一流大學也有重要意義。

美國ap課程、學術英語及sat課程在三年學習中佔總課時的一半以上。

3樓:追隨——夢

1 不能,只能一直在國際部,頂多到重點班。

2 不是真的,大家學習都比較努力。

3 09 年還好吧,關鍵靠自己。不過相信10屆一定會比他們好的多!

4樓:泣精斂靈陽

國際部沒有國際班。

本部有兩個國際班。三年學費要交十萬多。主要是針對有出國意願的同學開設的。

重點班肯定是要更好一些的。無論是從學風上面還是師資,都比普通班要好一些。但是我覺得學風和師資只佔一小部分。

即使被分到了普通班,別人不學,比吃喝,比誰家有錢,你不要跟著就行了。自己知道學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國際部校園大,在郊區,安靜,校園環境好,有許多有意思的選修課程和各種比賽。有利於身心全面發展。

但還是我所說的,普通班的學風和師資也許會差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滾動是不可以的,比吃比穿不覺得有,高考估計不行,不過來了絕對沒壞處,我擔保,我是高3的,請相信

西安高新一中國際部和本部國際班有什麼區別 20

6樓:筱芒

國際部可以理解為一所普通的中學,是高新一中的延伸,只是師資學生成績相對本部差一些,但是校區設施都沒的說。

國際班針對出國,不參加中國高考。有些外教授課和實踐,學費自然貴。

7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部的話 範圍肯定是要廣一些的 國際班的話 也只是有針對的

8樓:普通d一兵

高新一抄中國際部是從高新一中本襲

部分出去bai的。師資力量和教學du硬體要比本部差一些zhi。

高新一中dao本部初建時,是為了迎合西高新一部分有錢人的子女而成立的學校(當時把高新一中本部叫做貴族學校),後來上的人多了。高新一中就分成初中部3個(高新一中校本部、糜家橋校區、唐南校區),高中部2個(高新一中校本部、唐南校區)。高新一中國際部裡的學生基本都是錢人的子女。

高新一中(本部)國際班是高新一中(本部)的重點班,比本部後邊幾個班強的多。

補充:國際班是高新一中兩所高中的最好的重點班。所以費用要比其它的班高。

9樓:唯

國際bai部是本部的分支 上的是一du般高中課程 參加高zhi考 不過是分數比較一dao般的不夠本部線但版很有錢的學生上的 學費應該是權進去交3-5萬,以後每學期交學費就行了(具體還要看你的得分) 是在國際部校區上課的

國際班是高新一中為培養出國人才設立的 它不上一般高中的內容也不參加高考 就是一條路——出國。 專供英語和一些外國的課程 在數理化上應該會稍微簡單一些 它的學費就比較貴了 大概在每學期5萬左右(進校應該也要收個2-3萬)

10樓:小白吃膏藥

當然有區別了!

師資力量就不一樣~國際部的一般都是有錢學生去的~~

11樓:go高新人

現在高新一中國際班已經搬至國際部了,國際班是出國的,國際部還是普通高中。

12樓:lxr濟南

國際部不一定是有錢人上的,校區設施較好

國際班ls說得挺清楚

西安高新一中國際部的住宿條件怎樣?

13樓:愛教育的人

國際部是五星級學校 ,硬體設施很好。住宿可以,是六個人一宿舍,就是有點遠。有風扇,有空調,有暖氣,宿舍不算大,每個人都以一個獨立的櫃子(一般是放書的)。

高新一中國際部介紹:

1、學費、住宿費和書費多少?

國際部學費 9000元/學期,住宿

800元/學期,書費

高一370元多。

2、有幾個班?如何分班?

每個年級10-11個班,目前6個重點班4個平行班,每班50-60人,有滾動制,小面積浮動。高二文理分班,高三根據考試成績微調。

中考成績是分班最主要的依據,另外還有部分考生(包括外地考生)提前考試簽約,也會優先分重點班。

3、高考成績

2023年3名學生考入清北;一本上線率88%,二本上線率96%。

4、與本部**一樣,填志願時想考本部可能分入國際部,怎麼辦?

以中考成績為權衡,分數高的進本部,低一些則進入國際部。

5、國際部與本部學生是否流動?

極少流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一個告訴你 國際部住宿區環境超好 6人一房 有一張大桌子 沒獨立衛生間 男生廁所超臭 女生不知道 空調暖氣齊全 飯很貴 哪哪都好 就一點不好 學費(光學費)一學期3萬 一年連吃帶和得10玩 學生攀比嚴重 建議你不要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環境他們說的沒錯 、不錯 、衛生間有專門保潔員打掃 、國際部最好就是環境了 、

伙食挺貴 、不過沒呢麼誇張 、學費三年三萬 、除非你學的很噁心找人上的 、

是交大附中好還是高新一中的國際部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那你直接出國好了,在呢種學校裡面浪費錢幹嘛 出國當文盲嗎

17樓:沙莩桑蜜

高新一中國際部好一點。

高新國際部的硬體設施沒的說,老師也比交大附中好,而且如果在國際部考到第一第二有可能調到本部。國際部有社會名流的孩子多一點,也有很多學習很好的學生,能交到很有用的朋友。國際部的第一能在本部進前五十。

建議進國際部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參加國內高考,就交大附中。想出國就國際部。

19樓:卿韓餘暢

國際部基本上是培養出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新一中是什麼並沒有聽說過

據說,西安高新一中國際部不太好,是嗎

21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啊,國際部挺好的,只是要區分一個唐南學籍和一個高新學籍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挺好的啊。據我們瞭解,裡面老師抓的比較緊。我們東方易航教育就在附近錦業三路上,有些孩子在我們這輔導,我是有所瞭解的。但是相對高新一中本部,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23樓:小豚

國際部有10個班,唐南學籍的6個,高新學籍的4個,就要看你能錄到哪個學籍了,高新學籍的當然好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在那上,覺得挺好的啊,老師管的挺嚴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能進重點班,好好學就沒問題。學籍其實並不重要

26樓:

我今年畢業 給你說實話 400多個學籍在這的 上一本有360多個

27樓:

誰說的,好著呢,我好幾個同學都在

西安高新一中和西鐵一中哪個好,西安高新一中和西工大附中比那個更好些?

你想想 鐵一中是蓮湖區最好的中學,高新一中是高新區最好的中學,還只西安市評出的二強中學 另一強是西工大附中 光看區,是蓮湖區厲害還是高新區厲害 高新一中好,出來的學生很活躍,很積極,如果你想好好度過高中,就選高新一中吧 高新一中95年剛建校我就在那上.我記的考試卷好像是碑林區的.雖然周邊的學校都屬於...

西安高新一中電臺主播王雪彤跳樓,西安高新一中本部(高中)的同學或老師請進!

逝者安息,殺人者不得好報 人都去了,不怕她回來找你嗎 個人隱私,雖然人已逝去 不是 只是玩 那男的喜歡不喜歡你他我就不知道 什麼事?不知道,說一下吧 可惜了一條鮮活的生命 真的,我叫王雪彤,當我看到這個的時候把我驚著了,唉!可惜了 西安高新一中本部 高中 的同學或老師請進!據我初中是外地最後上高新的...

關於高新一中分班考試情況!高懸賞

高新一中的招生辦法 先按中考成績和志願由高到低,每班45人錄取12班作為高新學籍,把其中8個班放在本部,另外4個班放在國際部,08年高新學籍的最低錄取分為506分。另外從社會上選拔尖子生約120個,按分數高低分配到12個班內。高新一中的分班是一次確定的,中間再不調整。高新一中所屬的唐南中學學籍總共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