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栽的黑松可以晒太陽嗎,剛移栽的黑松苗能晒太陽嗎?

2022-10-07 09:55:12 字數 1609 閱讀 4262

1樓:

現在天冷可以的,注意防凍

剛移栽的黑松苗能晒太陽嗎?

2樓:

剛移栽的黑松苗最好不要晒太陽。樹苗在太陽的炙烤下會打蔫兒。不容易成活。

黑松盆景上完盆能馬上晒太陽嗎?

3樓:張十朋

黑松盆景上完墳姐們兒馬上晒太陽嗎可以晒晒

4樓:吾明照四方

最好是在陰涼的地方呆一段時間,不然,你很難保證成活率

剛栽好的盆栽能見陽光嗎?

5樓:凜血

最好不要。放置陰涼通風散光處照射,不能陽光暴晒。

6樓:董荷花

“剛栽好的盆栽不能見陽光,因它的根系沒有恢復正常吸收水分的功能,如果此時搬出晒太陽會使葉片的水分蒸發大於根系的水分時,葉片會產生失水乾枯,嚴重時會導致整株脫水死亡。

7樓:十八子

最後的盆栽 他可以見陽光的 你要給他嗯 你們要澆透水的話 他就不會有問題的

8樓:染墨花香

剛栽好的盆栽最好不見陽光,等過一兩天緩苗以後再晒太陽。因為植物剛剛栽種下,根還沒有長出來,太早晒太陽,容易被晒死。但如果能把盆栽放到土地上,接觸地氣,就可以晒太陽。

9樓:桑飛雙

剛栽好的盆栽不能見陽光,要為passs

剛種上的多肉可以晒太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沒有生根的話,儘量少照射陽光如果生根的話,可以適當的照射陽光的。

多肉生活習性

1、多肉植物喜歡涼爽的半蔭環境,主要生長期在春、秋季節。耐乾旱,不耐寒,忌高溫潮溼和烈日暴晒,怕廕庇,也怕土壤積水。

2、生長期應給予充足的光照,若過於廕庇,會造成株形鬆散,不緊湊,葉片瘦長,“窗”的透明度差。如光照過強,則葉片生長不良,呈淺紅褐色,有時強烈的直射陽光還會灼傷葉片,留下難看的斑痕,在半蔭處生長的植株,葉片肥厚飽滿,透明度高。

3、生長期澆水掌握“不幹不澆,澆則澆透”,避免積水,更不能雨淋,尤其是不能長期雨淋,這些都是為了避免爛根。但也不宜長期乾旱,否則植株雖然不會死亡,但葉片乾癟,葉色黯淡,缺乏生機。

11樓:養花小姐姐小優

多肉植物如果缺乏光照它就容易土長徒長,如果長期缺乏光照多肉就會長得比較瘦弱,抵抗力也會變差,我們可以在春秋冬三季給它盡情的享受日光,夏季我們可以移到室內明亮通風的地方擺放 或者是把它放在室外拿遮陽盆養護。但是12卷類多肉除外。

剛種下的樹苗能晒太陽嗎

12樓:癲瘋閱讀

不能的,bai要放置在陰涼處,是du番茄的話則可以晒zhi太陽,dao剛種的番茄苗內一般可以在上午11點之容間晒太陽,能促進根系生長,但剛種的番茄苗根系較脆弱,吸水能力較弱,不能進行暴晒,否則會導致水分蒸發加快。

1,無論是花卉種子還是農作物種子,在剛剛發芽後可以經受散射光,但是不能一直晒太陽。剛發芽的種子能不能晒太陽無論是養花還是種植作物,種子在播種後一段時間就會出芽了。

剛種上的太陽花可以晒太陽嗎,剛種上的多肉可以晒太陽嗎

暫時先不要晒天陽,放在明亮處就可以。緩苗幾天,待花枝不發蔫了,在放在陽光處。還是不要晒太陽了。你就搬到有散光的地方,不要讓太陽直晒,畢竟是種在花盆裡空間有限,怕熱。不比在地裡,先不要讓他晒太陽,但要放在有陽光的地方,不要直射。剛種上的多肉可以晒太陽嗎 如果還沒有生根的話,儘量少照射陽光如果生根的話,...

枝幹剛發芽能晒太陽嗎

剛發芽的小苗因為還比較脆弱,如果是夏天的太陽的話,就要稍微遮陰,平時的陽光,可以多晒晒小苗,這樣才能讓小苗長的壯,不會徒長。不要急著施肥,從種子裡剛發芽出來,還有一些營養可以吸收的。不要急著施肥哦,容易燒壞它們的根的。更不要什麼過期的牛奶啤酒洗米水噴灑啊。如果是土壤比較溼潤的話,從播種後到長出苗苗來...

為什麼花剛移栽進花盆中不能晒太陽,這種說法對嗎

是對的復。主要是因為花制兒在移植時根系受傷,導致水分無法輸送或輸送不足。如果光照充足,蒸騰量加速,植株就會因脫水而萎蔫,導致枯萎甚至死亡。喜陽性花卉 月季 茉莉 芍藥 石榴等大多數花卉,它們需要充足的陽光照射,這種花卉叫做喜陽花卉。如果光照不足,就會生長發育不良,開發晚或不能開發,且花色不佛教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