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的OAD版是什麼,進擊的巨人oad什麼意思

2022-10-06 13:05:16 字數 2938 閱讀 76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進擊的巨人oad》是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的作品《進擊的巨人》漫畫發售時附贈的同捆oad動畫作品。

其中oad第一彈作品《伊爾澤的筆記》已隨漫畫《進擊的巨人》第12卷限定版,於2023年12月發售。其劇情大部分是根據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的漫畫作品《進擊的巨人》特別篇2中20來頁的手稿中演繹出來的。

故事的主角是849年參加第34次壁外調查時犧牲的調查兵團士兵伊爾澤·蘭納[ イルゼ・ラングナー]。目次設定為#3.5,即第3.5集,可視為《進擊的巨人》動畫第一季的番外篇作品。

2樓:

漫畫第十二卷和第十三卷限定版附贈的

進擊的巨人oad什麼意思

3樓:月光石之殤

《進擊的巨人oad》是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的作品《進擊的巨人》漫畫發售時附贈的同捆oad動畫作品。

其中oad第一彈作品《伊爾澤的筆記》已隨漫畫《進擊的巨人》第12卷限定版,於2023年12月發售。其劇情大部分是根據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的漫畫作品《進擊的巨人》特別篇2中20來頁的手稿中演繹出來的。故事的主角是849年參加第34次壁外調查時犧牲的調查兵團士兵伊爾澤·蘭納[ イルゼ・ラングナー]。

目次設定為#3.5,即第3.5集,可視為《進擊的巨人》動畫第一季的番外篇作品。

oad第二彈作品,即同樣可視為《進擊的巨人》動畫第一季番外篇的第3.25話作品《突然的來訪者》,於2023年4月發售。而oad第三彈則已於2023年8月發售。

4樓:北地銀狐

進擊的巨人oad是小劇場版·

進擊的巨人看完tv版,還有劇場版、oad、特典、sp和真人版,這幾個看的順序是什麼,求大神科普一下

5樓:枯井望天

劇場版就是tv版的減縮版,oad、特典、sp、真人版沒有**順序,因為這幾部劇情都是分開的,沒有關聯性。

劇情介紹:

1、劇場版

根據《進擊的巨人》動漫衍生的動漫電影,共分前後兩篇(前後兩篇分別為縮減的tv版內容),前篇《紅蓮的弓矢》於2023年11月22日上映,後篇《自由之翼》於2023年6月27日在日本上映。

2、oad

其劇情大部分是根據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的漫畫作品《進擊的巨人》特別篇2中20來頁的手稿中演繹出來的。故事的主角是849年參加第34次壁外調查時犧牲的調查兵團士兵伊爾澤·蘭納。可視為《進擊的巨人》動畫第一季的番外篇作品。

3、真人版

片中所發生的背景是在一個存在吞噬人類的巨人世界中,經過被巨人捕食的殘酷歷史,倖存下來的人類建造了巨大的城牆防止巨人的入侵,並終年生活在圈起來的小天地中,為了安全而失去了到牆壁外面世界的自由。

小小的少年艾倫耶格爾(三浦春馬飾)自小對沒見過的外面世界充滿了興趣與好奇,而就在他正做著「到牆壁外面去」的夢時,巨人終於毀壞了牆壁,出現在他們面前。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艾倫·耶格爾

現任進擊的巨人、始祖巨人、戰錘巨人,基本屬於開朗型,心性堅毅的少年,能夠服從命令而不徇私情,但沒有大局意識。

為人真誠大度說到做到,故很容易獲得同伴的信任,但當看到同伴被殺時容易失去冷靜,且毫不掩飾自己對貪生怕死者的厭惡,最討厭不自由的人。

2、三笠·阿克曼

和艾倫與愛爾敏是青梅竹馬。有著一半東洋血統,現今牆內僅有的三個阿克曼族人之一,基本屬於冷靜型,但只要艾倫遇到了危險,就會變得不顧一切。後期變得成熟穩重,不會意氣用事,還會勸阻其它成員顧全大局服從利威爾的命令。

3、利威爾·阿克曼

調查兵團兵長。漫畫初登場為特別篇1,動畫為第4話,超·精銳部隊的王牌,實力強到逆天,號稱人類最強,此人的戰鬥力相當於一個旅團(注:巨人的世界觀裡一個旅團人數不等同於現實世界的一個旅)。

是主角艾倫·耶格爾的監護人。

據說曾經是王都地下街裡很有名的混混,但是認同調查兵團團長的管理方式,服役於調查兵團。很信任埃爾文團長,對上面派下來的命令相當服從。雖然有嚴重的潔癖,但是在部下臨死前,還是會抓著部下沾滿鮮血的手,讓其安靜的離去。

6樓:愛在旅途

進擊的巨人先看tv版,看完之後劇場版就不用看了,因為劇場版就是tv版的減縮版。然後oad,特典 ,還有sp這個隨意就行沒有先後順序,巨人的真人版極其不推薦,毀原作

進擊的巨人oad的介紹

7樓:此生可帶

《進擊的巨人oad》是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的作品《進擊的巨人》漫畫發售時附贈的同捆oad動畫作品。其中oad第一彈作品《伊爾澤的筆記》已隨漫畫《進擊的巨人》第12卷限定版,於2023年12月發售。其劇情大部分是根據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的漫畫作品《進擊的巨人》特別篇2中20來頁的手稿中演繹出來的。

故事的主角是849年參加第34次壁外調查時犧牲的調查兵團士兵伊爾澤·蘭納[ イルゼ・ラングナー]。目次設定為#3.5,即第3.

5集,可視為《進擊的巨人》動畫第一季的番外篇作品。oad第二彈作品,即同樣可視為《進擊的巨人》動畫第一季番外篇的第3.25話作品《突然的來訪者》,於2023年4月發售。

而oad第三彈則已於2023年8月發售。

進擊的巨人oad應該按什麼順序看啊,為毛我看不懂

8樓:山渣渣渣喔

頭像下方三橫線點選第一個名稱排序

進擊的巨人和進擊的巨人oad是什麼關係,第一和第二部的關係嗎

9樓:

oad屬於番外篇,對劇情的擴充。巨人第二部還沒出來

進擊的巨人oad名字都叫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集「伊爾澤的筆記」

第二集「突然的來訪者」

第三集 【困難】

第四集 【無悔的選擇 前篇】

進擊的巨人最後一集的ed是什麼,進擊的巨人片尾曲叫什麼

聽聽是不是這個 great escape 大逃亡 應該是great escape 大逃亡 進擊的巨人片尾曲叫什麼 美 殘酷 世界 歌詞 進撃 巨人ed 作詞 作曲 石冢玲依 編曲 根岸貴幸歌 日笠陽子 by 天之緣起 夢 心 居場所 命 壊 何度 舍 見 安 眠 脈打 衝動 願 侵 忘 思 出 美 ...

《進擊的巨人》主要講什麼,進擊的巨人講的什麼?

進擊的巨人 是日本漫畫家諫山創創作的少年漫畫作品,於2009年在講談社旗下的漫畫雜誌 別冊少年magazine 上開始 故事內容 107年前 743年 世界上突然出現了人類的天敵 巨人 面臨著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逃到了一個地方,蓋起了三重巨大的城牆。人們在這隔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

進擊的巨人結局

進擊的巨人 結局是 在故事的最後,艾倫換取牆外人放棄與牆內人為敵的條件,是自己能確保牆內人能繼續無害地存活很久的時間。牆壁內的巨人和阿尼的 水晶 給了艾倫最大的啟示,把自己包裹在水晶裡,像阿尼和牆內巨人一樣沉睡過去,就可以減緩自己身上巨人力的損耗,讓它可以繼續運轉非常漫長的時間。這段時間,是人類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