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藍芽功能的mp5,可以想辦法用藍芽耳機嗎

2022-10-05 18:25:20 字數 465 閱讀 3353

1樓:小金子運營研究所

沒有藍芽功能,可以使用藍芽介面卡來連線mp5

補充:藍芽介面卡,即數碼產品適用藍芽裝置的介面轉換器。藍芽介面卡採用了全球通用的短距離無線連線技術,使用與微波、遙控器以及有些民用無線通訊器材相同的2.

4ghz附近免付費、免申請的無線電頻段,為避免此頻段電子裝置眾多而造成的相互干擾,因而以1600次高難度跳頻以及加密保密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再買個藍芽介面卡好了

車載***/mp5帶藍芽**器怎麼和手機對接

3樓:竹筱宓

1、首先手機、車載藍芽裝置要建立配對關係。分別開啟手機、車載藍芽裝置的藍芽功能,並將手機藍芽設定中設為「所有人可見」。

2、然後在手機中搜尋藍芽裝置,查詢到之後選中進行配對連線,配對密碼為:0000,完成配對後則連線成功。

昂達和臺電的MP5哪個好,昂達和臺電的 MP5 那個好?

推薦臺電的,說臺電質量差那是商家的惡意競爭吧,反正我們用的挺好啊,價效比是很高的。昂達也可以,我也認識有的人在用的,你要是實在不放心臺電的話為了求個心安那你還是選擇昂達吧。我之前的臺電送人了,後來過了一段時間買了個艾諾的mp5,也可以的,用到現在一切正常,畫面很清晰,不過就是 超過了300。有一個方...

莪的紐曼MP5開不了機了,而且充電插電腦上面都沒有任何顯示幫忙解決下

應該有reset鍵的 你再找找 開機之後看看螢幕和鍵盤燈亮不亮 不亮的話應該主機板壞了 亮但沒有顯示應該是螢幕壞了 在保修期的話去售後看看吧 ps 如果修不好或者要價離譜的話 還是你建議你換一個 換的話別再用紐曼的了 紐曼太爛了,自認倒黴吧。我的是a43hd,一覺醒來,什麼也沒有了,開不了機,充不了...

幫忙款智慧的mp4平板也可以5寸以下帶

原道n50 rk2918晶片 秒殺以前的rk2818 藍晨v7pro,200左右 昂達vx580a,原道n5 top 推薦 雙系統的話是臺電c52o,沒wifi,另外5寸的話配置效能都好的話推薦快上市的原道n50,偏高,799,便宜些的原道n5系列都不錯的選擇 lz主要用來做什麼?排除山寨機就只有藍...